2020.02.14

游彩云之南,赏鲜花之城

天数:3 天 时间:10 月 人均:1000 元 和谁:情侣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她的名字叫“彩云之南”。。。。。。云南,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明媚的阳光,湛蓝的天空,纯净清新的空气,使无数人爱上了它。

昆明三面环山,南濒滇池,沿湖风光绮丽,由于地处低纬高原而形成“四季如春”的气候,享有“春城”的美誉。来昆明,睡到自然醒,呼吸着大自然,赏最美的风景,住最舒心的酒店,吃最爽的小吃,忘记忧愁,重回最美的享受。

去过的朋友就跟我推荐昆明有个吃住玩购一体的花之城,我想着我还没有住过这样的酒店,于是就定了昆明花之城豪生酒店,从机场到酒店不过20分钟的时间 ,昆明花之城最好的地方,就是不用出门就可以感受到昆明所特有的气息。

接下来,我就开始讲述我这段旅程发生的故事!

酒店有免费接送机服务,就是要提前24小时预约,在出发前的前一天就打电话到前台预约好了接机服务,我是10:00到了昆明机场,正好预约了11:00的接机车,很方便,从机场到就酒店,司机师傅只用了20多分钟

到了酒店,酒店的外观还是很壮观的,像是一个很大的圆,两栋弧形的建筑包裹着所有的设施

到酒店的兰花大堂前台办理了入住(听说酒店比较大,大堂都有四个呢,分别以花卉的名字命名的),我的行李比较多,礼宾的小哥哥们还帮我把行李送到了房间 ,刚进房间,看到床上了鲜花拼接的图案和毛巾折叠的可爱的小动物,我是很惊喜,很暖心的。

整理了行李后,休息了一会就迫不及待的的想看下整个酒店的配置,听说酒店有一个很大的花卉博览中心的景点,可以凭借住店房卡就可以进入(不再需要购买门票),进门第一个是4D穹幕体验厅,看了3分钟左右的云南美景大片电影超级震撼的,可惜就是时间短了点,有点意优未尽。

在往里走,进入花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尊孔雀山据说800万株鲜花组成。用鲜花铺陈的,栩栩如生,领略永不落幕的四季缤纷花展,很壮观很漂亮,在这打卡拍照的人也特别多。

右手边有个百鸟园,还有一尊由白水晶雕刻的孔雀。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小鸟,它们的羽毛都是很漂亮的(虽然不清楚它们的品种,嘻嘻)

紧接着就穿梭于跨越中法300年香料贸易历史的体验式博物馆,重温拿破仑时代的史诗。里面讲述的主要是19世纪法国制造精油的一个过程。进去简直就像穿越到了19世纪的法国似的。 法国的宫廷舞会, 巴黎大街,皇家马车,帆船……太好看了!

花之城打卡的地方真的是很多,云珍美食汇、怡享阁、云魁过桥米线美食数不胜数,大型游乐设施-FUN星球,可以跟孩子畅玩,享受亲子时光。。。。。

当然,冬日的昆明,当然少不了去看来自西伯利亚的海鸥小可爱们,听说去看海鸥的最佳观赏地点是滇池翠湖公园。来感受这些小可爱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