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昆明融创滇池后海探店

天数:1 天 时间:9 月 人均:100 元 和谁:情侣

在融创滇池后海 我发现了几个有趣的店

最近,身边的不少朋友都在探店,把有趣的店铺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度过惬意的休闲时光,这不,听说融创滇池后海有一条开放式设计的商业街,不少有意思的店铺藏匿于其间,我决定花一天的时间去寻找它们。

从市区出发,地铁转乘100路公交车便可到达融创滇池后海,当然,打车前往也是个很好的选择,时间快,价钱也不贵。

这是一座极具民族特色的小镇,传统又不缺乏时尚感,沿着石板路走进商业街,路两边的易拉宝吸引了我的注意,打开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融创文旅俱乐部”小程序,里面有很多优惠套餐可供游客选择。顺着菜单列表里推荐的好店,我随机挑选了几家店去一探究竟。

在哈雅街23号,一股清新的茶香扑鼻而来,这里是阳溢茶馆,只需28元,就可以喝上生茶、熟茶、白茶、红茶,而且还可以无限续杯,如果喝淡了还可以换个品类尝尝。这里的临沧茶都是10年以上的老茶,有茶仙子和茶公子,茶仙子比较甜一些,口感比较柔,适合女生喝,茶公子的茶气比较足一些,口感浓郁,适合男生喝。

在玉龙街31号,一个被鲜花装饰的店铺吸引了不少游人,这里是花答应,它既是一个花店,也是一个奶茶店,女店员是花艺师,在店里制作花束,培训插花,男店员是咖啡师,专注于调制咖啡饮品,只要能在市面上看到的咖啡种类,他都能够冲泡出来,此外还有一些花饮味道也是很不错的,多肉西柚、五花集美冰茶、手工冰淇淋最受顾客喜欢,销量很好。

闲逛商业街,各式各样的餐饮小吃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禁咽了几次口水,其中最特别,也是最推荐的当属昆虫窝子,昆虫也能吃?你没听错,在云南,很多昆虫都是可以煎、炸、炖、烤……这家店便是主打烹制昆虫食材的,金蟾、竹虫、柴虫、蚕蛹、蚂蚱……每一种食材都有满满的营养,口感也非常好,云南特有的舌尖特色绝对不能错过。

融创滇池后海是一个成熟的小镇,住宿当然也非常多,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作为高端酒店,也给游客提供高质量的住宿体验,它的房间专门设有儿童房间,房间和大人房间可以联通,布置有卡通元素,有木马人、沙盘等儿童玩具,还有帐篷供孩子娱乐。

让我惊喜的是,嘉华酒店还有健身房和游泳池,这是一般酒店所没有的配置,健身爱好者在出门游玩时还可以继续健身打卡,跑跑步、拉伸锻炼、抬举杠铃……时刻保持身体好的状态。在炎热的午后,还可以到游泳池里游几个来回,好不惬意。

在小镇里走走停停,打卡有趣的店,让身体放松放松,累了就在酒店泡个澡睡一觉,一天的时间,把它用在美好的事情上,是件多么棒的事,融创滇池后海,你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