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来到日本九州,别府地狱温泉巡礼是肯定不能错过的啦~

更多详细内容在

XX号:吃喝玩乐在日本

主要是因为日本九州原本就有超丰富的温泉资源,尤其是别府温泉的涌出量更是全日本第一,来这里除了泡汤,其中被列为国家指定名胜的八大地狱组合更是吸引大批观光客来访,每座泉水因为受到地质不同的影响,呈现蓝色、红色、橘色、泥浆⋯的状态,再加上水温都超过95度,随处都是烟雾弥漫的壮观模样,午餐或晚餐可以搭配地狱蒸工房铁轮,推荐大家买一张别府地狱套票组合(1800日圆)+买别府一日卷(龟之井巴士一日券/900日币),很轻松就能安排别府地狱一日游的行程。

怎么抵达别府地狱别府交通一日券Pass

如果是从JR别府站出发,可以先到车站里的观光案内所,购买别府一日卷(龟之井巴士一日券/大人900日圆),因为如果要把八个地狱都收集起来,我们这趟最少要搭乘3~4次巴士,所以买这个比较划算。观光案内所的服务人员建议我们搭龟之井巴士5、7号车,到海地狱前站下车,每个小时都有车,所以相当方便。(龟之井巴士一日/二日券详细请点)

➡ 上车地点:

JR别府站西口的2号巴士站(巴士时刻表)

➡ 路线规划:

1・先搭龟之井巴士5、7号车,到海地狱前站下车,这里有其中6个地狱温泉。

2・逛完这区,最后走到铁轮巴士总站,再换搭16号车抵达血池地狱前站,逛最后两个。

3・接下来看是要搭16号回铁轮总站吃地狱蒸工房铁轮,或是直接搭回别府站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