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熊孩子放假了!家长为何都想把孩子放这里,让他们修行?

新绎七修
廊坊

如果你是亲子家庭,如果你还没听说过新绎七修酒店,那实在说不去了。

七修即为“德、食、功、书、香、乐、花”,新绎七修酒店以“七修文化”为内核,为客人提供了不一样的体验。并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到知识,更主要的是,这里释放了家长。

新绎七修酒店

新绎七修酒店位于河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从北京市区出发大概半小时左右到达。

这是一个充满浓郁中式古典风的酒店,酒店大堂竟然是一个八卦阵,每天早上八点左右,这里都会有晨练活动,客人可以自由参加。

左右滑动~查看新绎七修酒店的中式风~

中和府客房

我们入住的是位于D区的中和府客房,这里有72套徽派庭院式客房。

这里与传统印象中的酒店完全不同:沙发软椅变成了中式案台和太师椅,帷帐木床与屏风式遮阳窗,让人恍惚穿越时光;而电视则被隐藏在木窗之后,似乎只有这样,你还会珍惜眼前的笔墨。

盥洗间很宽大,中间是洁白的浴缸;洗漱台前的镜子可是另有机关!这是一面配备独有知识产权的新绎智能健检系统的镜子,可随时为客人提供健康评估及健康管理服务。

酒店共有340间充满古朴殿阁设计风格的客房、套房;除了中和府,还有位于A区的267间不同规格的客房。这些客房同样充满中式风,比如室内陈设的文房四宝、陶瓷花艺等等。

七修书院

在新绎七修酒店,有几大区域是必须要去的地方,其一便是七修书院。这里主要针对成人,提供了“德、食、功、书、香、乐、花”七种不同的修习方式。

七种修习方式分布在不同的课堂,有花艺、抄经、手工、冥想、练功等等,可以在酒店官网查询课程时间。

七修书院占地近万平米,依然是充满灵气的徽派建筑风,课程系列包括“雅韵、雅聚、雅集、疗愈”四大系列,每个系列针对的内容不一样,有文化交流,有修身养性。在七修书院还有一个庭院,用于练功和其他户外活动。

知行馆

家长们请注意,这里就是亲子家庭最“网红”的地方啦!

或许你带娃去过儿童乐园,或许你带娃上过兴趣班,但在这里,你会真正的知道什么叫寓教于乐。

知行馆位于酒店D区一层,出了天地就听到了孩子们的欢闹声。

这里分为了几个区域,其一是教室,所有课程也是根据“德、食、功、书、香、乐、花”七修主题而订制,包括书法、舞蹈、烘焙、花艺、手工等等内容,从早晨到下午,这里都有课程,你可以提前问好课程时间及内容,直接把孩子送到这里,让他们在玩乐中学习。

另外一个区域是儿童乐园,相较于其他儿童乐园,这里略显得简单;室外厅摆放着孩子们爱玩的木马等玩具,室内厅是一个科技互动厅,孩子手绘的花朵可以直接显示在大屏幕上,非常有趣。

最不能错过的是梵高互动展,展示内有梵高的画像及经典作品,其中一幅作品有互动影像效果,孩子超喜欢。

知行馆还有一个区域可以看书,吃点小吃;这里还摆放着各种手工艺品,都是由一位帅气的叔叔编制、缝制而成。

几乎所有孩子都喜欢知行馆,与众不同的主题教室,亲切的老师,以及玩与学同在的氛围都恰到好处。家长就更喜欢这里,把孩子放到教室,自己或在一帮空调wifi,或者去做个spa,也可以在七修书院上自己的课程,大人孩子在同一个空间,享受着独立的时间。

美食

新绎七修酒店共有5个不同风味的主题餐厅,包括齐鲁风味的元善家宴、杭帮菜的曲院风荷、江南风味的大牌档、韩式及烧烤的木槿餐厅,以及茶文化交流空间嘉茗轩。不同主题风格的餐厅分布在酒店之中,你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

元善家宴

这是一家齐鲁风味餐厅,点餐形式也非常的接地气,都是按着山东传统方式点餐,在菜品图中选择自己想吃的那道菜,并把菜牌放小竹篮里拿到前台。

九转大肠、格式海鲜等经典鲁菜非常全,如果你想吃小吃,可以在旁边的档口选择,包括卤猪蹄、萝卜汤等等;当然还有山东煎饼哟!

餐厅二层是大包间,一层是可以容纳500人就餐的中式庭院风的大厅,这里有舞台表演。我们按着桌牌落座,一边按着台上的魔术表演,一边等着大菜上桌。

酸菜海鲜汤味道很赞,烫鲜味浓,而红烧鱼更是孩子的最爱,一个人吃了1/3;主食控的我们还要了武大郎烧饼、山东煎饼……菜品不仅味道好,而且传承了鲁菜分量足的特点,每个人都吃到撑。

曲院风荷

这是主打杭帮菜的餐厅,餐厅有1个宴会厅和19个包间,建议提前预定。

这里以中国古代音乐为主题,结合“七修·食修”顺应世界,烹饪二十四节气养生菜。

龙井虾仁、糟味拼盘等等,食材好自然味道好,餐厅的杭帮菜遵循了菜品清淡有味的特点,既适合老人,也适合孩子,值得品尝。

大牌档

这家餐厅是酒店的全日制餐厅,早餐也在这里。餐厅主打临安民间菜,还有各种特色小吃,是酒店非常受欢迎的餐厅。

如果说哪个酒店的早餐最令我念念不忘,那必须有大牌档!作为主食控,每次都要直接在主食台上看看都有什么,油条、豆腐脑、小烧饼等等,不论是面食、汤品还是甜品,都深得我心。

木槿餐厅

我们到达的第一天晚餐就在木槿餐厅享用,这里有两个菜单,分别是各种海鲜小烧烤,还有韩式经典菜肴。

烧烤品类很丰富,除了肉串、菜品、海鲜之外,还有小龙虾、花蛤等夏季喝酒标配;我最推荐的是韩式豆腐汤,豆腐入口滑嫩,汤味浓郁,适合解酒解腻。

餐厅的户外露台非常棒,夏夜到来,坐在这里喝酒吃串,过一个舒服的周末。

嘉茗轩

嘉茗轩是美食与茶文化空间相结合的地方,这里主要是高端商务会谈空间,也是顺应二十四节气,让客人知四时享五味。

这里设计了易武同昌、状元红袍等11个不同的独特空间,套餐选用当季当令的食材,享受茶艺的偶同事,感受食饮有节的礼数。

酒店更多惊喜

中和府客房的走廊,用熏茶的方式,让整个楼道充满茶香之味。

酒店环廊,有很多与“七修”相关的体验,包括制作沙包、体验茶艺、笔墨书法、传统乐器等等。

新绎七修酒店有专门为小朋友准备的儿童泳池,孩子们可尽情欢乐。

健身房、花间SPA一应俱全,当孩子们沉浸在知行馆的课堂中时,家长可以回归到自己的“美”个计划。

新绎七修·夏令营

【“健康好少年”萌宝知行夏令营】

7天6晚,原价6888元/儿童,早鸟价5888元/儿童,第一期 2019年7月27日- 8月2日,亲近自然,知行合一,培养健康好习惯!

“健康好少年”萌宝知行夏令营(7天6晚)

早鸟价:5888元/儿童

活动日期:

第一期:2019年7月27日- 8月2日(七天六晚)

招生要求:

集体制教学,每期共25人左右(6-10岁儿童);

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符合年龄段标准,一期满额后进入下一期报名。

【亲子度假——奇幻工匠王国】

原价2265元/家庭,现价1099元/家庭!超值家庭套餐,五星级住宿体验、全新手工艺活动,古风制造体验,这个夏季还等什么?

《奇幻工匠王国》长线度假套票

活动费用:1099元/家庭(2天1晚)

以下产品仅包含两成人一儿童,若家庭包含两个儿童,需购买时备注,并且到店缴纳额外费用即可

活动时间:2019年 5月7日-7月31日

入住时间:每周六入住(端午假期不可用)

新绎七修酒店

地址电话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友谊路会展中心北侧

自驾:

北京国贸:自驾距离56公里(约50分钟)

北京南站:自驾距离50公里(约45分钟)

其他信息

廊坊火车站:驾车距离11.4公里(约30分钟)

市中心:驾车距离9.2公里(约2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