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3.11

乘坐火车去老挝,深入不一样的老挝,探秘博胶,感受崭新的金三角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摄影,人文

老挝的春天是微笑,在于善意。对于这个邻居我们知之不多,世人恐也知之甚少,他在那些山里奉行着自己的信仰,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

老挝的寺庙建筑,一如泰、缅等东南亚国家,颇具特色。到老挝旅游,首先就要参观佛寺。透过佛寺,你可以看历史,看文化,看艺术,看宗教,看政治,看民众的生活和社会变迁。

这里是背包客的天堂也是自由行的天堂,没有拥挤的交通和高层建筑,只有自己和朋友跟爱人的快乐,静下来感受,慢慢去拍照打卡,自然之美,独处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没有太多游客,充满静谧美感,宛如世外桃源般存在。

老挝人礼貌、亲和,安静。每有遇见,多以双手合十,说声“塞拜迪”(您好的意思)。

老挝是整个亚洲幸福指数极高的国度,清晨,天际泛出氤氲的钴蓝和铅灰色。雾霭散淡中,绿树蓬蓬然,像画清宁的装点在那里。

似水流年,辗转四季,一个关于慢时光的春天美好故事,花开正好,不负春光,圣洁的,净化了心灵,欢喜之心油然而生,静美的春天嫩绿满枝头,春天的意气四溢飘扬,在老挝博胶感受这里的温度与张扬,用手触摸阳光的温度,旅行者没有终点,旅行者永远在路上,酸甜苦辣人生百态都在其中,在人与自然的共生之下,充满了新生的希望与活力。

一花一叶,一心念念。悟,是心作佛,是心是佛。过着与世无争的闲适生活,享受着自己独有的民族骄傲与自豪。

华丽突出的色彩加着我们认为夸张的雕塑,我自己胜为欢喜,这个世界是嘈杂而拥挤的,很多时候,你在前行的途中,忘记了自己的坚持,在这里真的感受到那份信仰,那份自己内心的坚持和洗涤自己的纯净。

旅行中看过许多的风景,但最令我沉迷其中的,还是大自然的力量,大自然的美。阳光清风、日暮晚霞、尤其是永远让人感觉生机勃勃的绿色。

大自然总是有一种奇特的魔力,生活中一向信奉生命在于静止的人们,在大自然面前,却可以乐此不疲地追寻山高路远的美好。

这里没有世俗的扰杂,只有自然风光和清澈的心,以及有意思的事物。置身于岁月的红尘中,细数一路一路的茶靡花事,几分欣喜与忧伤,几分痴缠与轻狂,卷卷如烟氤氲在人生最盛美的青春年华。

老挝2013年被欧盟理事会评为“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难怪多有欧美人士来遊,可能他们更多欢迎“原生态”的风光之故。

老挝,生态自然,浑然天成。慢节奏的生活使其成为了世界隐居度假的目的地。也让初来乍到的我们真切的体会到了在这被时光遗忘的天堂里,且行且思的从容与惬意。

泰国老挝缅甸交界的金三角已经不是犯罪的天堂了,好多慕名而来的人,纷涌而至,逐渐演变成了一个景区。

从从喧嚣到静谧,岁月磨亮了沧桑,记忆的年轮在这里不断沉积。
慢慢感受老挝特区,品味不同的美味,感受异域文化,娱乐休憩,体验奢华的酒店。
优雅的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让这里一定会成为一年四季游客心之所向的度假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