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百里枣乡&天然氧吧---乐陵

舌尖上的金丝小枣,诗画中的生态乐陵--一个被国家命名的“中国金丝小枣之乡”,50万亩千年枣树森林是4A级旅游景区,素有“百里枣乡”“天然氧吧”之美誉!

趁着八月十五假期提前几天来到乐陵,今天天气虽然有点多云,但从家出发到乐陵一路来非常凉爽,感觉很好!早就听同事说蓝海旗下的酒店服务很好,所以早早就订好了乐陵蓝海钧华大饭店!

因为天气的原因,到达目的地后就直接来到了乐陵蓝海钧华大饭店。下车后酒店门口的服务人员很热情的接过我手中的行李,一路指引到前台办理入住,因为到酒店后天已经快黑了,前台人员办完入住后主动为我指引了用晚餐的地方。进入房间后发现房间有一个木盆,经询问楼层服务人员才知道这是为我准备的,太感动了!

用晚餐的时候,工作人员也非常热心的为我们介绍自助餐的各种菜品,品种特别多,五谷杂粮一应俱全,既好吃又健康,自助餐的环境非常好!

还有专门的儿童区!!

乐陵蓝海钧华大饭店真的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如果来乐陵需要住酒店,真心的推荐这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