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7

连云港 | 9大值得游玩景点推荐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300 元 和谁:和父母

连云港是一个古迹较为丰富的城市,这里有山有水,有古城有温泉,有宿城也有海滨浴场,但景点大多位于市周边较为偏远区域,所以要游玩一定要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1、连岛

江苏省最大的海岛。区内著名景点连岛海滨浴场,是江苏省最大的天然优质海滨浴场。连岛山势曲折,峰连岭涌,山青树碧,俨然一座美丽的海上屏风。

2、花果山

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的取景地,被誉为“孙大圣故里”。自古就有“东海第一胜境”和“海内四大灵山之一”的美誉,集山石、海景、古迹、神话于一身。

3、艾乐语健康灸养中心

艾乐语他家环境很好,干净舒适,按摩师傅也很到位!还有团购优惠!推荐大家旅游累了可以去放松一下~我比较喜欢他家的推拿,按得太舒服了!

4、渔湾风景区

有“江苏的张家界”之誉 ,自然风光优美奇特,山涧峡谷幽深独特,四季飞瀑不绝,还可见到老龙潭瀑布折射的巨大彩虹,景色十分壮观。

5、连云港港口

连云港港口北部有6公里长的连岛作天然屏障,南以云台山为依托,海峡有两公里宽,气候等自然条件优越,是一个终年不冻良港,也是我国八大海港之一。

6、在海一方公园

“在海一方”公园是一个集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海滨风光特色的现代生态游乐公园。设计主要一尊重自然、改造自然、享受自然为主。

7、海上云台山景区

海上云台山以山称奇,以海叫绝,因水谓妙,群山透迄、峰峦叠翠、绿水常流。是中国最大的楸树林,陶渊明《桃花源记》的世外桃源说的就是此地。

8、孔望山风景区

“孔子问官”故事发生地,这里百来个佛教造像依山势而建,有站有坐,有跳有卧,气势恢宏,对佛教史的一些定论提出了挑战。

9、东磊景区

景区景观以“奇石、奇树、奇庙、奇色”而享誉天下。东磊古庙延福观,是苏北的道教中心,香火遍及苏北大地,明朝时和花果山三元宫同时受到皇封。

连云港自古就有“东海明郡”之称,这座城市依山傍海,风光秀美。在幽静的海岸边,我们可以海浴、垂钓,或是楫舟、散步,都是一种抛开烦恼,放松自己的休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