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0

去丽江就应该是一场慢节奏的旅行

彩云之南 我心的方向孔雀飞去 回忆悠长玉龙雪山 闪耀着银光秀色丽江 人在路上彩云之南 归去的地方往事芬芳 随风飘扬蝴蝶泉边 歌声在流淌泸沽湖畔 心在荡漾记得那时那里的天多湛蓝你的眼里闪着温柔的阳光只世界变化无常 如今你又在何方原谅我无法陪你走那么长别人的天堂不是我们的远方不虚此行别遗憾。。

DAY 1 隐沫丽江古城度假酒店

丽江古城又叫大研古镇地处云贵高原地带,依山傍水也是中国第二批被批准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多彩的纳西族文化,东巴仪式,夜色的古城酒吧无不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游客前往游玩和度假——最佳游玩季节:一年四季旅行小建议:云南大部分地方紫外线比较强 建议携带补水防晒等各种护肤用品

窗外的温暖的阳光洒满了房间的沙发躺椅上面离开一定要买一个手工的小枕头带回去,抱着你我放不开手

DAY 1 下午丽江古城

每次来丽江必去逛的丽江古城,下午和晚上古城的街道上到处都是人满为患!不过每次都被这座古城的魅力所吸引,古色古香的街道不适时还有敲打的鼓声和一首首民族歌曲传人耳中更增加了古城的韵味

丽江古城的四方街人流也是络绎不绝这里也是古城的中心位置了运气好还能遇见纳西族的老奶奶在这里载歌载舞再往前走一点就是集中古城大大小小的酒吧

吃完晚餐 步行去四方街走走 穿过热闹的酒吧街 来到游客必到的大水车旁,享受着晚风的洗礼 把白天人海中的烦闷都抛在脑后

DAY2上午玉龙雪山脚下雪山路

DAY 2 下午 最原始的白沙古镇

千年古镇白沙 始建于东晋 已有一千六百多年历史与世无争依然保持着独属于它的宁静与祥和景区门票:免费前往交通:丽江古城乘坐6路公交车前往 自驾前往30分钟到达

DAY 3 束河古镇

每个来束河的人都会喜欢上它这座玉龙雪山下的古镇 这座离丽江古城几公里的花园小镇这个聚集全国各地文艺 手工艺 经典古建筑的小角落景区门票:40元前往交通:丽江古城坐6路或者11路公交车抵达

小锅饭超级好吃必点哦,里面的土豆脆脆的,饭特别香,够两个人吃。

纳西烤鱼味道也不错,外焦里嫩,鱼肉配上酱汁绝了。

水性杨花是云南独有的一种青菜,很好吃的。

还点了一个铁板包浆豆腐,太饿了没拍照就吃了,这个豆腐口感真的和普通小摊上卖的不一样,直接光盘。

这家店环境不错,绿植很多,里面很大,还有驻场歌手唱歌,一边吃一边听歌,真惬意。五星好评。

餐厅:浮娴小锅饭•云南民俗风味餐厅

店铺在丽江束河古镇内,环境真的很好

亲切丽江的生活永远都是那么的不紧不慢用什么来记录我每一次的旅行足迹呢我想大概就是把自己的经历和感受记录下来吧也许不久的某一天你也在丽江就好了不早也不晚时间刚刚好再会!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