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4

丽江:你有美景,我有心情

丽江大研古镇古镇|云很淡时间也很慢

位于云南省丽江市,是一个充满历史和文化底蕴的美丽古镇

风景如画:丽江古镇依山傍水,风景如画。镇内有许多古老的建筑和街道,保留了传统的纳西族建筑风格,可以漫步在石板路上,欣赏古镇的美景文化氛围浓厚:丽江古镇是纳西族的聚居地,保留了丰富的民族文化和传统。可以参观古镇内的博物馆、寺庙和古民居,了解纳西族的历史和文化夜生活丰富:丽江古镇的夜晚非常热闹,有许多酒吧、夜市和表演。可以在这里享受夜生活,感受古镇的独特魅力。

美食众多:丽江古镇有许多美食,如丽江粑粑、鸡豆凉粉、腊排骨等。可以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感受纳西族的饮食文化购物体验:丽江古镇有许多手工艺品店和特色商店,可以购买当地的手工艺品、纪念品和特色商品,带回家留念

总的来说,丽江古镇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去的旅游目的地,无论是欣赏风景、了解文化、品尝美食还是购物,都能带来难忘的体验。不过,在旅游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保护环境和文化遗产,尊重当地民族风情!

云南丽江古城的环境独特迷人,仿古的建筑风格,古朴而典雅,让人仿若置身于梦幻世界。无论是静谧的小巷子还是热闹的酒吧街,都能让你感受到世外桃源的感觉,流淌的雪山水穿过古镇中心,热闹欢乐的人群忘我的拍照打卡,酒吧招待不停地招呼着来往的顾客,热闹非凡,当地的特色美食,也会给你增加体验,各色不同的形式能让你享受到惊艳的美味佳肴。

玉龙雪山真的太美太壮观了,坐索道上去慢慢的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可是爬到4680真的太累了,尤其是最后那段没有平台的楼梯!!不如简单爬爬,多欣赏欣赏风景来的快乐。蓝月谷拍照很美,水超级清澈,蓝绿色的水看着人心情好好,因为爬完雪山已经耗尽了所有的体力哈哈哈哈,牦牛坪和云杉坪直接略过了~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看到的第一眼就不禁发出了感叹!这里不需要任何人工的修饰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水滴入海你且看着就好如果你也看倦了商业化的古镇那和我来一起看丽江玉龙雪山蓝月谷吧...城市待腻了真的是要走出来看看世界

白沙古镇

在牌坊下面就可以清晰的看到玉龙雪山,特别是刚下过雨的第二个大晴天,云,山,阳光,组合出了最美的雪山图。

作为丽江最原始的古镇,并不大,但是这里的小店多是手工品和小吃,咖啡和客栈的集合。最适合就是下午来走走逛逛,找个能远眺雪山的咖啡位来一杯发发呆。

束河古镇|安静舒适

云南省丽江市,是纳西族先民在丽江坝子中最早的聚居地之一,也是茶马古道上保存完好的重要集镇

我去的时候,还处于QY期间,本身安静的古镇会显得更加安静倒也还好,给人很舒服,慢慢的走,慢慢的感受

依山傍水,屋舍错落有致,巷道间流水潺潺,环境优美。这里有不少具有民族特色的建筑和景点,比如四方听音广场、飞花触水、哈里谷、石莲寺、

九鼎龙潭等

你可以漫步在青石板路上,欣赏纳西族传统的建筑风格和美丽的自然风光在四方听音广场,你可以欣赏到歌舞表演,感受纳西族的传统文化。飞花触水是一条清澈的水渠,两岸绿树成荫,景色宜人。哈里谷是一个集哈里谷酒吧、马帮户外主题酒吧、纳西古乐表演、东巴纸坊、三文鱼养殖生态观光及束河皮匠历史展览馆等为一体的旅游景点。石莲寺是一座藏传佛教寺庙,寺庙周围的景色也非常美丽。九鼎龙潭则是一个由九个泉眼组成的水池,池水清澈见底,周围绿树环绕

丽江束河古镇的浮娴小锅饭餐厅做的美食很好吃,尤其是那个豆腐羹,一定要趁热喝,超级香,作为北方人,担心分量不够,连饭加汤点了四个,结果打包三个,分量真的很足,小锅饭很香,锅底锅巴好好吃,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