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9

难舍小资丽江,雨中在古城肆意游走

雨中的丽江古城是另一番风情让人难舍

回到宾馆休息后,我还是在晚上10点呆不住,又出去逛,再次肆意游走,这次找到一家东巴纸门店,里面的东巴纸做的书、灯笼、册子都很有意思哦。

晚上继续游走

束河古镇特别安静,小桥流水,特别舒服,特别

的舒服,天空特别蓝,人不是很多,来这里发呆

晒太阳,特别舒服,春意暖暖的特别赞,我太喜

欢了,以后有时间要来这里长住几天,特别赞,

太棒了!

到丽江旅游,游玩到束河古镇,无意中发现了【浮娴小锅饭】这家花园餐厅,前去体验,体验下来超级好!

环境:

庭院式的花园餐厅,真心舒服,这么冷的天,在丽江晒太阳就是舒服!用餐大厅还有暖气开放,真心良心餐厅!

美食:

都是丽江本地特色美食,低,点的六个菜,都没有踩雷,很好吃!

普洱茶红烧肉,肥而不腻,味道巨佳,吃起来,非常舒服!

铁板牦牛肉,都是当地特色牦牛肉,现切的新鲜牛肉,吃起来舒服,特别嫩!

水性杨花,当地特色蔬菜,名字听着有点吓人,可是吃起来就是赞不绝口,舒服!

其他菜都很不错,我们太喜欢这家店的菜了!

服务:热情,老板都是那么的和蔼可亲,服务员有求必应,难怪这家生意这么好,旅游淡季都要排队,深受当地人和游客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