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0

天数:5 天 时间:3 月 人均:3000 元 和谁:情侣

玉龙雪山

一万句文案不如亲眼所见

早上4点起床收拾赶往东巴谷看日照金山,到达后太阳还没升起,就已经有好几对新婚夫妻穿着美丽的婚纱,等待着拍出她们和日照金山最美的一刻~当时的气温只有0度,但她们让我觉得她们被幸福包裹着一点都不冷!

一开始信心满满认为自己不需要吸氧,肯定可以一口气登顶,事实是从上雪山开始吸了我4瓶氧气瓶米米,但是!当站在雪山上时,一切都值了,感觉自己的心胸一下就宽阔了哈哈哈哈,什么压力什么烦恼在那一刻都抛之脑后~只想认真享受片刻这大自然带来的美景...

在一个不需要滤镜的地方待了5天,天气没有想象中那么冷,除了早晚温差大一些,中午穿一件毛衣或者外套都是可以的,紫外线一定不能忽视!带多点防晒霜涂厚一点准没错

蓝月谷是真的很好拍,姐妹们我非常后悔没有提前做功课做准备,穿个羽绒服就过去了. 我 都想你们带几套美丽的衣服去换着拍了,因为实在太出片,去了我们就不要留遗憾,拍出绝美的自己!

在玉龙雪山看了一场张艺谋导演的《印象·丽江》,可能大家表演的次数太多了,虽然剧本设计场景都很优秀,但是说实话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震撼,感觉大部分演员都已经麻木式表演了哈哈哈,白天要去看的姐妹,提示:一定要拿门口配的小红帽,带好防晒工具,因为坐在位置上是被太阳直射的,非常火辣辣

最后一天去了丽江千古情景区,看了黄巧灵导演的《丽江千古情》,宣传语是一场一生必看的演出,内心觉得不至于吧哈哈哈哈,然而演出开始后我就想推荐每一位来丽江玩的宝贝都能来看看,手机根本拍不出十分之一我肉眼看到的震撼程度,每一位演员都非常的卖力和投入,整场演出我的眼睛都离不开舞台甚至厕所都不舍得去上给我的丽江之行也算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小插曲:随便走进一家咖啡店,尽然是《青春环游记》的拍摄地,也算是间接见了一下明星吧哈哈哈哈

住宿推荐:第一家选择了排名第一的《嵌雪楼》,在丽江古城里面,我认为与价格是相匹配的!每间房都是独栋,真的很美住的也很舒适,房间标配都是大品牌的设备,作为南方人有地暖也是我很开心的地方了~怒续住了两天

第二家选择了古城旁边的洲际酒店,园区很大,配套设施也很棒,题外话酒店的餐厅意外的好吃,甚至我觉得比外面很多的店都要好吃这家性价比比第一家要高很多,非常推荐!

美食推荐:

餐厅:浮娴小锅饭•云南民俗风味餐厅!

中午就去排队了留了手机号,到号会打电话,店里人很多,但是服务的很周到!

看到网上很多人都推荐,也来打卡尝一下~等了二十分钟上菜,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小锅饭真的很好吃,希望有机会再去,还可以吃到,推荐大家有机会可以尝一下老板家的各种特色美食!

推荐:招牌小锅饭

丽江之旅在享受中结束,很多很美的地方还没机会去,丽江,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