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2

丽江之旅,找回内心平静与自由的秘境

在云南旅游,你将会发现一片充满平静与自由的天堂。寻找一处远离喧嚣的净土,在壮丽的自然风光中放飞自我。

来到丽江古城,这座充满浪漫气息的小城,有着独特的纳西文化和美丽的风景。漫步在古城的街头巷尾,可以感受到那份淳朴的民风和厚重的历史底蕴。

前往云杉坪。这片隐藏在雪山脚下的秘境,有着广袤的草原和挺拔的云杉。当站在云杉坪的山顶,眺望远方的雪山和蓝天白云,会感到自己的心灵得到了无比的宁静和自由。

游览蓝月谷。这里的湖水清澈见底,宛如一块蓝色的宝石镶嵌在山谷之中。可以乘坐当地的船只,漫游在湖上,感受那份宁静和美好。

这里的美景和文化将会让人感受到内心的平静与自由。无论你是一个寻求灵感的艺术家,还是一个渴望放松身心的旅者,这里都能满足你的期待。

安静的束河古镇,特别让人很向往!走走人间山河。远赴一场浪漫旅行!和大城市不一样这里很宁静、远离城市喧嚣繁华、能让浮躁的情绪得到释放、脚’走在塔塔的木板上。会让人觉得多年后的想法就是择一处风景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我想还会再来的一个小镇!

到丽江旅游,特别想吃当地特色美食,丽江众多当地人都推荐了这家:浮娴小锅饭!

一开始来之前,怀着忐忑的心来,因为推荐的人太多了,怕踩雷,但是来了之后,还真的别有洞天!

环境,是一个四合院改造而成的,环境真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厅内干净整洁,装修颇好,室外被鲜花围绕着,真心舒服!

服务,热情,我们来时没有排队,后面就排队了,店家提供凳子,耐心疏导,我们吃饭有什么需求,也是很快解决,遇到这种服务,舒服!

美食,其他我不评价,我就说说我们点的这几个菜:小锅饭,牦牛肉火锅,包烧菌菇,纳西烤鱼和小炒肉,每一份菜的拼盘,分量,味道都很nice,太喜欢了!

吃后感,旅行中能遇到这么好的餐厅,真的幸福一件事,不仅心情舒畅,还不亏待了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