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9

十月,金秋沂水行

紧张的工作,会让人心情也跟着变得紧张。正好十一假期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因现在种种原因无法到远一点的地方游玩,那就周边游吧。听说沂水有很多游玩的地方什么天上王城啊,地下大峡谷啊等等,趁着天气凉爽约上三五好友岂不乐哉。

那出去玩怎么能不先做好攻略呢,首先那是先要找好住的地方啊,听说沂水也开了一家蓝海就在小沂河边上,能看到外面的河景,有点期待呢,而且朋友查了一下离着各个景区也是很近,那确实也是想去体验一下。

原来沂水离着临沂还挺远呢,首先先去酒店把东西放一下,然后我们再去景点逛一圈。首先到了到了他们的南门那空气就相当清新,而且位置也很安静,很适合休养生息啊。进了大堂然后跟前台说想看一下沂水的景色,就给安排了一间全方位看河景的房间,简直心旷神怡。感觉河边还蛮适合夜跑的,哈哈哈。虽然房间有点年代感了,但是收拾的还是很干净的,服务也很好,并且还有水果点心啥的,挺好。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去地下大峡谷,哇哦,真的身心舒畅,回来又去搓了一顿,幸福感满满,真是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