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1.13

2019伦敦圣诞攻略:最不能错过的五大圣诞集市

天数:5 天 时间:11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购物,自驾,人文,自由行,半自由行,跟团,小资,穷游,省钱,周末游

关注我们,我们是你的英国通,下一期将介绍伦敦各大圣诞亮灯攻略

这一期我们介绍2019伦敦圣诞节最值得打卡的五大圣诞集市,这五大集市是最著名的,也是英国人最爱去的五个圣诞市集,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内容:

1: Southbank Center Winter Market

推荐理由:泰晤士河边,离伦敦眼非常近,附近全是好吃的平价餐厅和咖啡店,德国木屋风格的圣诞摊位,各式手工礼物,街头美食和圣诞红酒,还有旋转木马。

地址:Southbank Centre, South Bank

开放时间:2019年11月8日至2020年1月5日

2: Kingston Christmas Market

推荐理由:Kingston是伦敦富人区,这里有很多不错的学校,很多人会在这里买学区房。这个区域圣诞集市也很有氛围。木屋式的圣诞集市,很多手工艺品和美食。 这一区域不在市中心,所以不会很拥挤。

地址:Kingston Market Place, Kingston

开放时间:2019年11月14日至2019年12月31日

3: Winter Wonderland

推荐理由:最著名的圣诞集市,在伦敦闻名的皇家公园海德公园内,圣诞集市面积非常大,有售卖超级好吃的德国烤肠,圣诞热红酒,各类圣诞小吃,糖果应有尽有! 最重要是里面的圣诞游乐园非常豪华盛大!各类游乐器材应有尽有!你会感觉进入到了一个“冬日仙境”主题乐园! 同时还有圣诞滑冰!里面拍照超美。

地址:Hyde Park, Hyde Park

开放时间:2019年11月21日至2020年1月5日

4: Christmas by the River

推荐理由:伦敦塔桥附近,泰晤士河旁,拍照无敌!周边全是平价美食餐厅和咖啡。离西欧第一高楼碎片大厦Shard也非常近!

地址:London Bridge City, Tower Bridge

开放时间:2019年11月26日至2020年1月5日

5:Covent Garden Christmas Market

推荐理由:会有超级美的圣诞灯!周围许多奢侈品和高街品牌店,适合逛街购物逛集市!圣诞集市里有许多平价餐饮店,还有特色手工艺品。Covent Garden离中国城很近,逛完可以去吃个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