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9

2020年国庆龙虎山自驾游

2020国庆八天休假,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走远,前几天就在本地走走,带着孩子逛逛博物馆,爬爬山,6号老公说去龙虎山走走,好吧,简单收拾下就出发了,第一站鹰潭,我们想先到鹰潭落脚,第二天去龙虎山就不赶,一路上车子特别多,还除了一点小意外,所以我和老公约好以后尽量节假日不开车走高速,就在家边上玩玩,安全第一。

因为处理交通事故,我们晚上七点才到了鹰潭,随便导航到了鹰潭天虹店,吃了点东西,逛了逛,就在携程上搜索酒店,最后定在兰欧酒店,时候证明定的不错,酒店干净整洁卫生,性价比高,我们还办了会员,三个人享受了丰盛的早餐。

酒店干净整洁
丰盛的早餐

7号开车去了龙虎山,我们买了230的全价票(门票、观光车、竹筏),孩子150的优惠票,我在携程上搜了别人的攻略,坐了观光车以后第一站去了无蚊村,而后去坐竹筏漂流,观看12点的升棺表演,第三站去了上清古镇,参观了天师府,下了雨,而且也天黑了,就直接坐车出景区回家了,人生总要带点遗憾的,以后有机会再故地重游吧。

是一个村庄,里面有卖板栗粽子的,天师豆腐
坐竹筏两岸风光
看升棺表演暖场的飞人。
鸬鹚表演
溪上贩卖盐蛋、粽子、板栗的小贩
手编扇子
八月果,不好吃
升棺表演
商业氛围太重了,好多吆喝算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