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游记 ▏我终于逃离我平淡苟且的城市生活

小时候的我,我有一个“仗剑走天涯”的江湖梦,想去看一下世界的繁华,无奈当我长大之后,却总是被生活的苟且困住了脚步。

想从苟且的生活中剥离出来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呆上几天。

路上

一路上,蓝天白云追随,高速道路两旁山峦重叠,云雾袅绕,如同仙境。

下了高速以后,还要走一段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国道。沿路前往的路上,全是绿树丛荫,只有两个车道的道路,基本没什么车跑起来也是很舒服。

到达

下午3点出发,到达已是傍晚五点,因为不想太热的天气游玩,所以这个时候来到刚好!来到酒店就被这里的天然环境所吸引,简直太舒服了。那种惬意的天然宁静和来自丛林最清新的空气,何以解忧,唯有丛林深处的那一抹宁静和天然的空气吧。

办理好入住后我便开始到处逛,因为这个地方真的会忍不住拿起手机各种拍,阳光照射着这里,无论怎么拍感觉都是网红照

这里的傍晚已经开始灯火通明,一定也不会觉得来到这里显得多冷清的感觉,相反我觉得越夜会越有生机。

几番瞎逛之后,就打算去觅食啦,听说这里有很多特色菜,吃货怎么能按耐住去寻找美食的冲动呢,走起~

晚餐

因为当天,有点咳嗽,所以也没点太多东西,点了龙门特色的胡须鸡还有几个清淡的小菜,越是平凡简单的菜,才越是考验厨师水平的,不过我还是最喜欢他们的胡须鸡,口感鲜嫩有嚼劲,这就是香港人经常说的“鸡有鸡味,鱼有鱼味”吧。

饭后散步

茶余饭后,决定消化一番后,再去泡个温泉,途中还遇到很多正在足球场闲逛的游客,如果能约上多几个朋友来这里度假,还可以在这样舒适的夜晚在球场上来一场大汗淋漓的PK了,那该多舒服啊。

夜晚的水上乐园,相比下午到来的时候,还是一样的热闹,下午到来的时候,水上乐园也是人潮拥挤啊,看来大家很喜欢水上乐园哟,不过夏季的炎热到水上乐园玩确实挺舒服。

但更舒服的还有地派的特色温泉,温泉遍布丛林山间里,有各种不同的温泉池,上面都分别写着不同的功效,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适合的,进去泡一泡,真的很爽!而且在丛林里,有山间绿荫为伴,一边欣赏自然的美景,一边浸泡温泉,实在是惬意。

泡完温泉,慢慢的走回房间的路上发现,听着青蛙呱呱的叫声,还有昆虫细碎的鸣叫,恰是一场森林的交响乐,让这个宁静的森林夜晚颇有一番滋味。

休息

在这样的环境里,夜晚特别容易入眠,平日的失眠,来到这里已经完全不复存在了。

入住的套房非常宽敞,装修很新,看得出酒店管理上非常注重细节。能把细节做好的酒店都是不错的。

晨运

经过夜晚的熟睡,我起了个早,打算去地派的竹林一探究竟。

竹林小径的入口就在温泉区,白天看温泉区,也是处处是景,时间还很早,温泉区内客人不多。温泉池里泛着微微白烟,颇具神韵。

倒是水上乐园的儿童区,已经有个别孩子们在开心玩水了。

穿过温泉区,便是竹林小径的入口。竹林婆娑,参差的自然美感让你心旷神怡。

在竹林小径中,满足了我对森林的那种向往,清晨的阳光洒在竹林,让我放下心中的负累,抛弃了平时的烦恼压力。

逛完丛林就沿路返回,出了一身汗,真是舒服,返回的时候太阳正好完全的升起,照耀这个生机勃勃的地方,像是大红灯笼一样,希望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也能一直红红火火吧。

沿路回去的路上,没忍住买了雪糕吃,真想说一句:透心凉,心飞扬啊,哈哈"

已经临近中午,回房间休息了一会儿就准备去就近的莲麻小镇玩玩吃个饭就返程了。

到了莲麻小镇就找了个饭店准备享受下美食,不过不得不说,龙门人做美食真的很有一套,富有当地特色还不失水准,很是厉害,因为清盘才想起拍照,这里就不放美食的照片了,大家可以去试试~反正出门在外也是各种吃吃喝喝玩。

吃饱后,闲逛,恰逢遇到前来观光的学生团体,听说这里还是红色革命地,所以经常也有很多外来旅客慕名前来。出游的你们一定很开心吧,想想当年读书的我能外出实践活动,晚上都可以睡不着觉了。

这个小镇,也是很附有当地特色呢,镇上的居民也是非常的热情好客,希望更多的人能知道这个这么美丽的地方,听说地派最近在举行的森林叹玩节,还有九种不同的玩法,我已经计划好下次出行的时间,打算过来一一玩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