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8.06

美国夏威夷+西海岸(旧金山+拉斯维加斯+洛杉矶)11天 美景血拼两不误

第1天
2012-09-25

D5:旧金山-拉斯维加斯  宿:拉斯维加斯
D6:拉斯维加斯  宿:拉斯维加斯
D7: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宿:洛杉矶
D8:洛杉矶-首尔(飞机)
D9:首尔-上海(飞机)

这次的美国夏威夷+西海岸11日游,去程时在韩国仁川机场转机前往火奴鲁鲁,所以在仁川机场尝到了正宗的香蕉牛奶,味道很好。饱了口服之后再历经了8小时左右的飞行抵达夏威夷。这是我第二次踏足夏威夷,见到了与上次一样的蓝天白云,还是在那个站台搭乘接驳车前往入境口,感觉好熟悉。 由于在夏威夷只逗留2个晚上,所以这2晚的行程是需要好好规划,不可浪费的。 除了第一天那些常规的景点(大风口、珍珠港、市区观光)。由于吸取了上次去夏威夷的经验,所以在飞机上抓紧睡了几个小时,这次把珍珠港的30分钟纪录片看完了,弥补上第一次来珍珠港没看完纪录片的遗憾。
下午抵达酒店安顿好行李后,您可以选择参加爱之船的出海之旅,边吃晚餐边看日落。而我还是选择了去DFS血拼,因为有很长一张清单需要去购买。清单里有需要的化妆品还有coach的包包,因为在DFS有较多新的款式,Outlets卖的都是过季的款式,且价钱还相当的便宜,可以省下不少钱。之后拎着一大包化妆品和几个coach包包快速返回酒店,准备抓紧时间前往沃尔玛抓紧补货,水宝宝和面膜是一定要多买点的,这里卖的Montagne Jeunesse面膜仅需1$/包,在万宁要卖到26元左右。

仁川国际机场

仁川机场买的香蕉牛奶,大概12元RMB

即将抵达夏威夷!

再次来到这里观景,别有感受!

檀香山

这次拍个背影吧

大风口景色依旧

大风口

对面的住宅地理位置真好,无敌海景!

远望密苏里号&亚力桑那号纪念馆

珍珠港

冰激凌都太大量了,只能看看了

沃尔玛(Keeaumoku街店)

Trident口香糖非常赞,每次我都买很多回来!

第2天
2012-09-26

第二天上午小环岛游,依然是钻石头山、喷泉洞。上午还一路上下起了中雨,不一会天空就放晴了,太阳公公出门了。下午自由活动时间,我推荐团友参加亚特兰蒂斯号潜艇,听说他们不仅看到了大海龟,还幸运的看到了鲨鱼,真羡慕。还可以选择前往恐龙湾浮潜,门票仅需7.5刀/人,价格非常亲民。而我前往DFS的边门,选好了回程时间买了张往返Outlets的车票,仅需10刀。
下午要抓紧时间血拼,毕竟本土税率高,趁在这里多买点,千万记得要到Outlets的官网打印优惠券噢,有很多店家可以享受到额外折扣。 傍晚回到酒店小歇片刻,我们几个团友约好一起前往Almona购物中心,先到美食广场把晚饭解决,我花了10多刀点了份牛排。之后苹果店和维多利亚的秘密也我的任务之一,一直逛到商场打样。

喷泉洞

Outlets接驳小黑车,据我观察是日本人做的生意,5元/程。

怀客乐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ABC

市区每个街口都有的ABC便利店

第3天
2012-09-27

第三天上午就要离开夏威夷前往旧金山,大约飞行了5个多小时,由于时差的关系抵达旧金山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出了机场大门明显感觉好冷,和夏威夷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大家都披上了外套。由于酒店在郊区,一路上听导游讲解,经过45分钟的车程抵达酒店入住。

第4天
2012-09-28

第一站我们前往艺术宫,那里其实就是一个开放式的建筑物,没有太多的特色好说,走在旧金山清晨的道路上,大雾弥漫,感觉冷飕飕的,倒是这里的海鸟叽叽喳喳的比较热闹。
第二站是在不远处的金门大桥,从艺术宫到金门大桥的路上,有一辆敞开式的观光车在旁边开过,当时的天气其实很凉,可是车上的老外们却还是吹着寒风很有兴致的观光着。这一点让我们感觉很搞笑,但也真心佩服他们乐观开朗的精神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倘若换成我们一定投诉旅行社了! 抵达金门大桥后,导游特意叮嘱我们上桥后不要走太远,大约500米就可以了,刚听到这话时还有些纳闷后来才发现因为大桥是钢结构建造的,所以每当车辆经过总是会有震动的感觉,顶着寒风别说走500米了,就算是200米都已经觉得非常长了!而且当天的运气也不是很好,大雾笼罩着大桥,基本上就只能看清桥头的情况。
第三站是前往九曲花街,由于大巴无法直接开到那里,所以我们必须自己步行走一段坡度很大的路,这段路还是非常考验我们的体能的。一路上路过一个小学,老师在教学生们运篮球,这里的孩子们玩的都很HIGH,还一直为同伴加油打气,非常有气氛。抵达九曲花街,果然名如所见,一个个高难度的弯道对于小路考来说真是个魔鬼地,周围都是鲜花围绕,一辆辆车从花街上不紧不慢的开下来,一道不错的风景。
第四站前往渔人码头自由活动,当然午饭也在这里解决了,中午的旧金山天空中依然有雾,太阳公公还在打酱油。导游姐姐推荐了她来这里必吃的奶油蘑菇汤,大约7刀左右,不过由于她在减肥只能忍着吃三明治了。这个奶油蘑菇汤非常浓稠,装在一个挖空的面包里,闻起来非常香,这个面包口味不太吃的习惯,有点酸酸的,但口感不错。来旧金山不吃这里新鲜的螃蟹就对不起自己的胃了,这里的螃蟹都是清蒸,很新鲜肉质非常饱满,我点了一个中等大小的,大约14刀,也许觉得换算成RMB贵了一点,但对于当地收入的人来说是相当便宜了。饱餐后漫步在港口的街道上,逛着小店,不时有街头艺人表演(老实说人家的器材装备和表演功底比国内街头强太多了),看着海鸟在等待着不劳而获的食物,吹着海风真是享受。
下午前往今天的最后一站联合广场,这里有很多专卖店,当然Macy's也是少不了的,血拼时间又到了。。。。之后我们驱车前往弗雷斯诺,这时终于可以看到太阳公公了,只是已经是16点多了。旧金山不愧为雾城呀!

艺术宫大门

诱人的奶油蘑菇汤

清蒸螃蟹

品质酒店

第5天
2012-09-29

今天前往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导游介绍说最好的季节是7-8月份,还能看到大瀑布,10月份已经过了时间了,一路上河流的水也不多了,大瀑布也没有水了,只能看看风景了。一路上道路边不时有注意小鹿的提示牌,这说明周围一带经常有小鹿出现,需要开车人放慢车速。可惜一路上都没看到,只期待在国家公园能看到松鼠了。不时有开着越野车(车顶放着自行车),前来户外运动搭帐篷住宿的人。国家公园面积非常大,一路越走越远,不一会前方就很难寻觅到除了团友以外的人了。突然团友兴奋的说有松鼠,结果大家的相机就猛的对着它了。由于时间有限不能走的太远,中途就折返了。
之后一路驱车往拉斯维加斯方向行驶,晚餐前先抵达超级市场补充点日用品,这次的草莓非常新鲜。旁边还有1美元超市,里面东西真便宜,同行的客人居然买了50多刀的东西。

便利商店的自助饮料机

前往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1美元超市买的绿茶,味道微酸,回味不错

这给狗喝的矿泉水是当地比较平价的牌子,但品质堪比国内的高档水了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背后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这个季节大瀑布已经没有水了

电视节目里都是电锯的题材

酒店上空的圆月

酒店

第6天
2012-09-30

一大早驱车前往拉斯维加斯,顺路前往Barstow Outlets,停留了3个小时午饭购物,必须要推荐这里的汉堡店“in and out”,导游推荐的果然嗲,特色牛肉汉堡非常美味,原因就是每天的牛肉都是新鲜现做的。之后一路行驶在50号公路,对于这条公路的名气就不用多介绍了吧,周围都是戈壁沙漠,非常壮观。由于其他车辆不会乱插队,司机闭着眼睛都能开。
抵达拉斯维加斯市区一路经过许多特色建筑,金字塔、巴黎铁塔等缩小版建筑映入眼帘,不过最好看的还是需要等到晚上,灯火通明的拉斯维加斯才是最美的不夜城。夜景、特色表演、赌场。。。。拉斯维加斯夜游也是不可少的,穿梭在拉斯维加斯新城区和旧城区之间,火山爆发表演、海盗船及女妖大战、音乐喷泉都极具特色,百乐宫、永利、威尼斯人酒店也是必看的地方。 后于明天是全天自由活动,所以今天一定是个忙碌的夜晚,赌场走起。

威尼斯人&永利互相对应

拉斯维加斯

威尼斯人酒店内景

MJ来过的商店

迷你埃菲尔铁塔

拉斯维加斯

音乐喷泉表演

入住酒店对面的circus酒店

第7天
2012-10-01

拉斯维加斯的自由活动内容比较丰富,南、北峡谷1日游绝对值得参加,不过价格略贵一些,根据不同的交通方式费用在240-300刀左右/人,不过大峡谷如此震撼,花这个钱也值得。另外还有很多成人SHOW可以看,或者一整天在赌场玩个够。 今天的活动安排的满满的,上午陪同一对小夫妻前往婚姻登记处注册结婚(好浪漫喔~!!),接着去教堂办仪式,当然都是收费的。这里的牧师不像电视中看到的样子和穿着,感觉比较商业化,穿着西装念一段誓词,本以为结束就可以走了,没想到还要单独给牧师小费,大约是40刀吧,不太记得了。
接下来就是血拼时间了,拉斯维加斯的Outlets规模很大,品牌比其他地方多一些。这里有南、北Outlets,北Outlets更大一些,还有哥伦比亚可以买。这次买的非常猛,到后来东西都拿不动了,无奈之下只能去锐步买一个大点的拎包,然后把战利品全塞进去,由于东西太重拎带又比较细,结果带着这包都显得格外笨重吃力。 导游推荐百乐宫的自助餐,尤其是他们做的甜点,说每次到那里都要把每个甜点拿来各尝一口,难怪需要减肥了-_-。由于需要排队,所以我们赶紧回酒店放好东西就打车过去,还好过去只排了半小时。自助餐价格是36刀左右,小费金额随意支付,海鲜食材非常新鲜,这个价格真是便宜,在这么好的酒店吃到这么平民价的自助餐,绝对值了。
晚上去赌场逛了一圈,趁团友在小赌的时候,抓紧时间买明信片完成政治任务,本来打算再多玩一会的,但是因为一天的行程太累了,还要回酒店整理包裹,所以就早早的回去了。还好有团友借了我1个压缩袋,不然真没法处理那么多的衣服。留着许多遗憾期待下次再来了,拉斯维加斯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繁华的不夜城,也是一个让人感觉没有归属感的城市。

百乐宫

第8天
2012-10-02

前往洛杉矶的路上,也就是离开拉斯维加斯市区的地方有个小Outlets,停留3个小时继续血拼,建议在里面多买点Hollister,毕竟是A&F旗下品牌,东西也很好的,而且outlets买又划算,虽然质地没有A&F舒服,但已经很不错了。前往洛杉矶大约一路驱车5小时。原本第一站是前往斯台普斯湖人队主场,不过运气不太好当晚又贾斯丁比伯演唱会,人山人海,一大群女孩子写着“我要嫁给你”的标语,真心疯狂。周边道路临时管制,所以无法停车上下客,只好明天再来了。车子只能停在稍远的地方,先去看了迪士尼音乐厅外观。

Fashion Outlets

喷水中的迷你彩虹

洛杉矶

迪士尼音乐厅

停车的人都会自觉刷卡付费

前往洛杉矶市区

洛杉矶

第9天
2012-10-03

由于今天是团队行程的最后一天,项目较多,又需要补上昨天的景点,所以出发较早。斯台普斯球馆外观并无感觉震撼的地方,若能看到篮球明星经过,签个名合个影握个手那才叫刺激,只是没这么好的运气。之后前往好莱坞,其实也就是在远处看着山上的好莱坞标语罢了。星光大道有着很多我不认识的明星,其实对我而言能看到迈克尔杰克逊的星星就满足了。话说回来,作为同样是国际大都市的上海啥时候也能有个星光大道呀!
今天最后一站是环球影城,赶着开园早点进去,导游带着我们参加一个接一个的园内项目,这里的项目和卡通人物出巡都是有固定时间。我们看了变形金刚4D的体验影像,超级逼真震撼。接下来是木乃伊、极限漂流、水世界,还有一个汽车环影城游大约90分钟,一路上有模拟历年来好莱坞大片的场景及镜头片段还原,让你知道这个镜头是如何拍的,让我们有种回家重新看大片的冲动。之后自由活动和各种卡通人物合影,买一个卡通人物的水壶纪念下,送小朋友的不二选择,有憨豆先生、变形金刚、海绵宝宝。由于他们出场的时间关系,没有与变形金刚合影。 环球影城的门票是可以重复进入的,听导游说园外有A&F专卖店,大伙又最后血拼了一把。晚餐吃着炸洋葱和煎猪肋排,依依不舍的前往洛杉矶机场,就这么要离开天使之城了。
在这里不得不说我们西海岸的导游LINA,讲解服务都非常到位,到了机场还全部送我们进安检才走,呆了两个小时,团友都对她依依不舍。

斯台普斯中心

魔术师约翰逊铜像

星光大道

King Of Pop

好莱坞

这个就是好莱坞!!!

虽然MJ已经不再了,但他仍是是洛杉矶的代表之一!!!

风景属环球影城俯看独好

等待看4D变形金刚

飞车爆炸原来是这么拍的

好莱坞环球影城

这个电影名字忘记了,场景是人走过这里时突然上坡发大水了

地震地裂是这么拍的

背后手拿携程导游旗的是我们的导游!

鲨鱼阿偶一口

多默契的动作呀

自由活动

环球影城外面的购物街有A&F专卖店

美食

老实说这个炸洋葱圈味道很好,但量实在太大,吃到有点想吐了

美食

亮点是奶油土豆,味道赞

美食

第10天
2012-10-04

飞机是凌晨起飞的,没等飞机起飞我就已经呼呼大睡了,这漫长的飞行还要中转韩国仁川。。。

第11天
2012-10-05

中转仁川机场买点韩国香烟、面膜、蜗牛油还是很不错的! 顺利着陆,1个人带着1个大箱子、1个双肩包、2个拎包、1大袋包包、机场免税店买的化妆品和香烟,艰难的走到Taxi站台,终于回到温暖的小家!~
我的夏威夷欧胡岛+茂宜岛游记,请戳http://you.ctrip.com/travels/honolulu2060/1572050.html
美国东海岸游记,请戳http://you.ctrip.com/travels/washington257/1582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