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8.06.08

从爱乐之城到橘子郡,一周深度游走大洛杉矶

Austin智

如果你去美西,大部分人几乎都会降落在洛杉矶,因为它是美西最大的城市(也是全美第二大的城市),转机太方便了,可几乎没啥人愿意在洛杉矶停留,因为总感觉这个城市太喧嚣了。星光大道、好莱坞、比弗利山庄,名人豪宅,各种超跑,太多的纸醉金迷。

可当你揭开这座天使之城的面纱,你会发现,原来这座城市,不止是表面的辉煌。

先来张对比照,上次来LA还是5年前,保罗还在快船,科比还没受伤,特朗普还是个商人,我还是个小胖子。

斯台普斯中心
一晃五年了,时间真快。
关于我

如果生命本是一场徒劳,为何不浪费在享受上。

爱吃爱喝爱健身,每天做的有氧和无氧只为了消化一天吃的碳水。

爱世界上的一切美食、美景和美女。

公众号:别跟Austin走

之后会更新一篇关于这次的洛杉矶攻略,是更为直观的精华攻略,欢迎后台骚扰。

洛杉矶地图
我要说

正好来加州出差,事情结束的早,就找女闺蜜和一个哥们来玩几天。

*洛杉矶在我的概念里不像一个城市,因为真的太大了,就像中国的一个迷你的省。第一点是酒店不要拘束住在一个,要根据你玩的地儿选择酒店;第二个是一定要有车,这次是朋友开车接我,美国租车方面的一些技巧下次再给大家普及。

*好莱坞、环球影城、迪士尼、市中心和三大海滩完全不在一个方向,洛杉矶一共有八个县。为什么叫做县?是因为真的太大了,已经突破了“区”的概念,所以叫起来有点儿村。

*这次我们要去的地方   大多都集中在两个县,一个是洛杉矶县,也就是市中心。还有一个是橙县,也叫橘子郡,三大海滩、迪士尼和著名的尔湾都在橙县,也是洛杉矶最富饶的县。

*这次写的游记主要以空间和时间顺序相结合,这样每个地点也比较方便大家组合:)

*关于机票和办签证就不写了,网上有太多的科普攻略了。

*迪士尼乐园有太多的秘密和特色了,下个月会专门出一篇关于迪士尼你不知道的事儿。

具体行程

洛杉矶县:

Day1  Sheraton San Gabriel(喜来登圣盖博)------Grand Central Market(中心市场)------- Angel Flight(天使之路)-------OUE Skyspace(观景台)

Day2  Sheraton San Gabriel(喜来登圣盖博)------NIXON Museum(尼克松博物馆)-------Brackett Field Flight(飞行体验)

Day3  Sheraton San Gabriel(喜来登圣盖博)

------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彼得森汽车博物馆)-------Newport Beach(纽波特海滩)观鲸

橙县:

Day4  Disneyland Hotel(迪士尼酒店)------Disneyland Park(迪士尼乐园)

Day5   Disneyland Hotel(迪士尼酒店)-------Laguna Beach(拉古娜海滩) 艺术博物馆-------Monarch Beach Resort(莫娜珂海滩酒店)

Day6  Monarch Beach Resort(莫娜珂海滩酒店)-------Hantington Beach(亨廷顿海滩) 冲浪博物馆

Day7 Monarch Beach Resort(莫娜珂海滩酒店)-------South Cosat Plaza( 南海岸购物中心)

有些吃了感觉不好吃的餐厅就不给大家推荐了

航班

American Airlines(美国航空公司)

北京——洛杉矶

豪华经济舱

AA新推出的豪华经济舱,价格随着淡旺季波动,如果不是旺季基本6500百块钱左右往返。

座椅特别宽敞,两边由三个座位变成了两个。

新型787,窗户可以调颜色。

空中WIFI
Sheraton Los Angeles San Gabriel 圣盖博喜来登酒店
酒店外观

选择这个酒店第一个原因是因为圣盖博是一个老的华人区。

周边几乎都是中餐馆,出门在外,最爱国的当然是中国胃了。在洛杉矶流传一句话,在圣盖博,可以吃到整个中国。后面就能看出来这个酒店美食优势了。

第二个是它离市中心开车大约二十分钟,交通非常方便。

第三个是这家酒店是喜来登的高端酒店,装修和服务都非常讲究,而且还有机器人送行李服务。

酒店大堂和酒吧

皮沙发、台灯、很有艺术感的桌子。

门口的技术中心

有电脑和打印机,以备不时之需。

送行李的机器人

这也是这个酒店的主打特色,机器人送行李,只要输入房间号,机器人自己就来了。

行李车

它来了。

支付方式

再也不用怕信用卡不够刷限额了,支付宝在手说走就走。

免费饮品

看起来就特别想喝。

中庭

台灯和火焰看起来特别配,就像回家一样。

每层都有沙发和圆桌。

朋友来,房间乱怎么办,门口客厅帮助你。

健身房

不能耽误。

房间

房间不大,可是设计感很强,电视柜和床头后面都是背光灯,很柔很舒服。

卫生间

一直感觉这个酒店的灯光设计的舒服极了,不刺眼,每个区域的灯光都很科学。

地址:303 East Valley Boulevard San Gabriel,California 91776 United States

网站: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heraton/

Disneyland Hotel 迪士尼乐园酒店
外观

酒店外观看起来就特别童话,很多红顶的棚子看起来很温馨,像回家一样。

酒店不便宜,而且要提前定,因为太火爆了,但是位置太好了,离园区走路只要五分钟。

住在酒店的优势是去餐厅吃饭不需要预约,而且每天可以提早入园一小时,不用排大队,而且人少一点玩的也舒服。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去吃高飞厨房餐厅,有什么特色,往下看就知道啦!

水上乐园

不管是孩子还是大人,这个水上乐园都太适合了,即使不进园,在这也能玩儿上一下午(就是要做好防晒)。

地图

刚进酒店,就可以看到一面大墙,上面是整个迪士尼的地图,好像去探险了。

LOGO

酒店后门有两个用植物修的米奇和米妮,不得不服迪士尼的各种细节。

大堂
房间

房间的灯光不亮,却很舒服,大部分木头的家具和外面以蓝色为主题的建筑形成了很大的反差。

感觉像看心灵鸡汤
洗手间

有一个细节是,马桶是独立的,可以关门,一家人出行卫生间里就可以容纳很多人了。

泳池

早上八点的时候,还没开放,据说等开放后,每隔20米都有一个救生员,所以即使不会游泳,也大胆游吧。

地址:1150 West Magic Way

网站:https://disneyland.disney.go.com/hotels/disneyland-hotel/rates-rooms/

Monarch Beach Resort 莫娜珂海滩酒店
莫娜珂海滩酒店
酒店外观这是真正的度假酒店,瑞吉酒店的高端选择,三个游泳池和一个高尔夫球场,坐落在海滩边上,风景无敌。
酒店大堂

以蓝色和白色为主,非常符合在海边的颜色搭配。

酒店大堂外景

出门就能看见海和棕榈树,非常放松。

游泳池
另一个游泳池
房间

房间很大,每个房间都带阳台,以白色为主。

洗手间

非常奢华的卫生间,大理石地面、浴缸,墙上的画感觉特别艺术。

房间阳台

景色无敌,非常适合度假的酒店。

地址:1 Monarch Resort, Dana Point, CA 92629 Dana Point, USA

网站:https://www.monarchbeachresort.com

Day1 Grand central Market(中央市场)

地址: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营业时间:8:00-22:00

中央市场入口

已经开了101年的市场了,被称作洛杉矶的“大厨房”,也是本地人和游客周末边逛边尝美食摊位的不二选择。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美食商家,更多的是本地摊位,一共五十多家,每一家都有自己的故事。

室外露天座位

买完了拿出来吃,就是一个超级大的美食城。

只吃了两家,因为量太大了,但是有些另一波朋友吃了,所以就一块给你们科普一下吧。

District Market

全部来自洛杉矶当地有机农场的新鲜水果和果汁。

我们一到了就去买了好多水果,比超市的贵一点,但是新鲜极了,加州盛产橙子,一定要买!!切开一捏全是汁水。

District Market

完全没调颜色,真的是新鲜极了。

中央市场生猛活海鲜

网红店的鼻祖,永远在排队,“这是一场关于鸡蛋的料理。”

这是美西的第一家店,慕名而来的人不计其数,一家把快餐能做成这样店,真的是有点实力。

Eggslut

所有食材里都是有机鸡蛋,配上培根和芝士,你会发现原来鸡蛋真的是甜的。

真的真的很好吃。

Eggslut

鲜榨橙汁,除了汉堡,这个也是亮点,超级甜。

Moreliana

一家超级正宗的墨西哥卷饼,采用了牛的各个部位,牛肚、胃、牛尾,选三种搭配。

中央市场

好像是八块五两个卷饼,但是最开始我问这个是什么他说的我没听懂是啥,索性他给我卷了一个让我尝尝,然后我发现,吃完这一个就差不多饱了。。

Moreliana

辣椒和葱自己放,一个忠告,少放辣椒,墨西哥辣椒确实名不虚传。。。

Belcampo

这家我没吃,但是朋友们去吃了,据说好吃的一塌糊涂。

采取人道主义屠宰的汉堡店,店主认为如果被宰的牛在临死前五分钟受到惊吓会影响肉质,所以采取人道主义饲养和屠宰,保证口感最好的肉质。

Belcampo

全部采用草饲喂养,没有任何添加,除了买汉堡还能买生肉带回家自己做。

Golden Road Brewery

洛杉矶本地精酿啤酒,和传统的欧洲修道院啤酒不一样,这里的啤酒小麦味更浓,味道更清淡,没那么苦,IPA当然必点。

G&B Coffee

自称是全美最好喝的冰拿铁,极其讲究制作工艺的一家咖啡店,从选材到研磨咖啡全部自给自足。他们不卖品牌,不会应季推出新产品,每一款咖啡都是久经顾客考验的经典之作,菜单上还有很多颇有创意的咖啡,比如咖啡奶昔、杏仁夏威夷果咖啡。

名字忘了,卖各种100%水果糖的,看着颜色就流口水了。

Angel Flight 天使之路

地址:351 South Hill Street,CA 90013

网站:https://oue-skyspace.com/

天使铁路
全长只有99米的铁路

中央市场吃过东西后出来,对面就是天使之路,全世界距离最短的铁路。1901年就投入运营了,全程只有99米,建造这铁路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女性爬上邦克山(Bunker Hill)更方便一些,众多好莱坞电影都在这里取过景。

一块钱一个人

它有2部缆车:西奈山 (Sinai) 和橄榄山 (Olivet)。只要一美金,全程不过一分钟,直接在车上买票就可以。

天使铁路
《天使之城》

还记得天使之城的那部电影么?如果你带上你的另一半坐在同样的座位,这得有多甜蜜。

不会有很多游客,但是坐一次是情节,也是爱情的见证。

OUE Skyspace 观景台

地址:633 W 5th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买票网站:https://oue-skyspace.com/

开放时间:10:00---22:00

观景台的票和滑梯的票都是在网管上买的,观景台$25,滑梯$8。

洛杉矶联邦银行大楼

美西最高的大楼,观景台在69层,楼的左右分别有两个观景台,360°无死角。

楼高305米,真的是在这里可以解锁最美的洛杉矶。

69层观景台

这里应该是可以偶遇小姐姐最好的地方了。(感觉照的像宣传片)

Wells Fargo银行大楼
道奇体育场

景色无敌,可以看到整个圣盖博山。

天使翅膀
洛杉矶天空观景台

有一个必打卡的地方,就是左右两个观景台上的两个翅膀。

彩绘艺术大师Colette Miller的杰作,他花了各种类型的翅膀,把它带到了洛杉矶、纽约、休斯顿的街头。

用他自己的话说:“我想通过这些翅膀,鼓励人们发现心中的那道光。”

观景台

我也来一张:)

望远镜

用大光圈照起来感觉特别有意境。

玻璃滑梯

除了观景台,还有一个必须体验的项目,就是从70层到69层的玻璃滑梯,全场15米,坐一个毛巾摊子滑下来。

我走了,再见。

太刺激了- -

Ding's Garden 大合卤味

地址: 733 W Naomi Ave #D,Arcadia

从观景台回来,都快6点了,路上有点堵车,加上第一天有点时差,大家想来口热乎的,就选了大合卤味,就在酒店对面,上海菜,菜肉馄饨和牛肉面都不错。

大合卤味
卤味拼盘
麻辣牛肉面
菜肉馄饨
大合卤味
炸猪排饭

吃饱了不想家。

Day2 NIXON Museum 尼克松图书博物馆

地址:18001 Yorba Linda Blvd, Yorba Linda, CA

网址:https://www.nixonlibrary.gov

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周一-周六:10:00-17:00、周日:11:00-17:00

正门

喜欢美国历史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如果你热爱美国历史,一定想要深入了解尼克松。

这里保留了超过3500件尼克松总统的东西,书、画、办公桌,甚至是床。

几乎所有场景都是1:1保留下来的,感觉自己穿越了。

尼克松画像
著名的尼克松讲话
钢琴
100%还原当年的情景
美苏签署合同
1:1还原白宫尼克松的办公室

这其实可以照相,但是我为了拍空镜,一着急给忘了。。

阿波罗登月
博物馆的里院

超级美。

里院

棕榈树和加州的阳光特别配。

丘比特之箭?

满院子的玫瑰,了解到尼克松的妻子特别喜欢玫瑰,这里也叫玫瑰园。

空军一号

总统出行坐的空军一号,但是里面不能拍照,只能参观。

尼克松故居

其实看起来很小,但是里面保留了所有的东西。

总统的床- -
时钟
Bubba Gump 阿甘虾餐厅

地址:321 West Katella Avenue Suite 101 Anaheim CA 92802

还记得片中战友Bubba建议阿甘,

可以开一家以虾为主要食材的餐厅。

最后,Bubba在越战中牺牲后,

阿甘就把他的这个梦想实现了。

完全按照阿甘正传电影设计的,如果你是电影迷,一定要来这儿吃,里面都是电影的场景。

Bubba Gump Shrimp Co. Restaurant & Market
阿甘场景

可以在凳子上照相,今天一天都是复古题材。

著名的耐克阿甘鞋。

这是多少80、90后回忆。

内观。

店内的装潢也很有意思,

以《阿甘正传》的精彩片段为主,

包括复制的剧本、电影故事板、

戏服和鞋及剧照等。

电影场景

Bubba,突然有点伤感。

金句

每张餐桌上都放有阿甘手写的金句。

Shrimper’s Heaven

如果你每个都很想尝试,第一个推荐这道,烤虾、炸虾、椰蓉虾和天妇罗虾的融合版本,三种酱料也很有意思,配合着不同口味的虾吃也能吃出来不一样的味道,很有意思的是底下垫的报纸,都是六十年代的新闻,我是不是应该推荐他们应该尝试北京晚报?

报纸

全部是60年代的新闻。

Jumbo Shrimper’s Net Catch Portion

最火的一道菜,用开水煮了一下的虾,还没完全熟撒上自制辣椒粉,里面非常Q弹。

Accidental Fish & Shrimp

海鲈鱼和烤虾配饭,料汁使用柠檬做的,为了化解油腻的口感,鱼很嫩,个人认为还是这个烤虾最好吃。

Brackett Field 机场 飞行试驾体验

地址:1100, puddingstone dr., La Verne CA

预约电话:9096626777/62666896181(中文服务)

下午正好有个朋友的朋友说开了个飞行学校,可以体验自己开飞机。

价格分六种,白天和晚上,还有30分钟、60分钟和90分钟,但是去的方向不一样价格不同。最便宜的是$399,最贵的需要协商, 晚上比白天贵,夜景据说特别美。

教练是中文教练,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可以去橙县、市中心、迪士尼乐园,如果是篮球迷可以经过科比和乔丹的家。

机场

开始我也以为是大飞机,后来发现是小飞机,问了机组的人,这种飞机是世界上最安全也是最基础的飞机,起飞和降落大部分都会让你自己控制,起飞之前会给你做一个讲解。如果就算失速也会平稳降落。

舱内讲解

上飞机之前,教练会给做一个详解,每个表都是讲什么的,飞机就像驾校学车一样,两端都是连着的。

我和机长,感觉他贼有气势。

飞机

我的座驾,一个飞机前后两排,可以加上教练可以坐四个人。

飞机

起飞啦嘿嘿。

上天之后,风景极美。

教练会给你拍一段可以在pyq装X的视频,上飞机之前会让你穿上机长服,感觉自己酷毙了。

景色

一张来自空中的照片。

毕业证书

我们飞的30分钟一人的,飞完之后会给你一个飞行证书。

Peking Restaurant 北京楼

地址:11039 Downey Ave, Downey, CA 90241

从机场回来,快七点了,不知道吃啥,本来说酒店对面有个夏威夷华人超市,买点儿吃。但是走着走着发现了一个北京楼,门口一直排队,总觉着一直排队的餐厅都不会差,就说进去试试。

烧茄子

老北京烧茄子,味道不赖。

芹菜肉丝豆干。

味道发甜,真的特别下饭。

羊排

味道中规中矩,但是炸的火候很好。

*量真的非常非常大,我们三个人,也就吃了一半。

Day3 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

地址:6060 WILSHIRE BOULEVARD,LOS ANGELES, CA, 90036,UNITED STATES

购票网站:https://www.petersen.org/tickets

开放时间:10:00---18:00

票价分两种时间,75分钟$20,120分钟$30。

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博物馆,各个年代的汽车加起来一共有400多辆。

外观

如果你是汽车迷,你一定要来这儿,因为你会爱上这里。

如果你不是汽车迷,你也一定要来这儿,因为这里会让你爱上汽车。

一共有四层,每层的年代和主题不一样。

这层全是老爷车

蝙蝠侠的座驾

这是谁的来着?

玩具总动员

都是拍电影的真车,全球仅此一辆

保时捷

一楼的主题,保时捷的发展过程

迈凯伦

P1,男人的梦想

法拉利

专门为法拉利开辟了一片区域。

F1

小孩来了也不会无聊

概念车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的内部构造,这下方便自拍了。

这是个啥车

玩偶

超级萌的汽车玩偶。

IN N OUT 汉堡店

遍布加州的汉堡店,但是出了加州,想找一家IN N OUT真是太难了。

来洛杉矶怎么能不吃一顿IN N OUT呢?美西最著名的汉堡店,鲜马铃薯、鲜牛肉饼,吃一次就会爱上。

双层芝士汉堡

双层芝士,千岛酱无敌好吃好吧。

薯条是鲜马铃薯切的,特别酥。

IN N OUT 汉堡

写着写着又饿了。

Newport Beach 观鲸

网站:www.newportwhales.com

地址:309 Palm St. #A -Newport Beach CA. 92661

在网上预约买票,成人$36,儿童$26,提前半小时到了取票就可以。

新港是橙县规划最好的港口了,风景甚好,几乎所有明星都在这里有房子,慕名而来的人很多。

要出海两个小时,海风有点大,所以一定多穿衣服。

看海豚和鲸鱼也是有季节的,网站上有说明什么季节可以看到什么,海豚百分之百能看到,但是鲸鱼要碰运气了。

剪了一段视频,两层的船,二楼露天,出海以后感觉不到啥晃动,可能因为人太多了哈哈,但是非常冷,所以,多穿衣服!!

纽波特
我先来一张,天气好的像假的。

港口的船非常多,游艇帆船都有,远处看很美。

划船

有跟我们赛跑的。

岸边的别墅

不知道哪栋是科比的哈哈哈。

礁石

在礁石上有人钓鱼,感觉挺帅的还。

船长

偷拍了一张,估计船长找海豚呢。

鲸鱼

今天命好,看见了两条鲸鱼。(好像种类不一样)

鲸鱼

一条蓝鲸,一条灰鲸,真的看到之后特别兴奋。

纽波特海滩
抓拍海豚
再来一张

海豚真的太多了,数都数不过来,就围着船一直跳。

Pleasure Ocean Restaurant 悦海酒家

地址:1655 S Azusa Ave, Ste C & 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营业时间:10:30---22:00

非常传统的粤菜,师傅都是很早从广东过来的,保留着老广东的烹饪手法,食材和口感真的没话说。

珊瑚虾

极其鲜,虾头里面全是虾子。

乳鸽

个人感觉比唐宫啥的好吃很多了,鸽子大,而且肉特多特别嫩。

清蒸石斑

鲜?好吃?我想不出形容词了。

帝王蟹

帝王蟹腿,最后因为抢这个差点打起来。

蟹肉蛋白炒饭

这是经典中的经典,好的粤菜里,炒饭几乎都是用蛋白炒的,因为蛋黄的味道会影响炒饭。

蛋白吸收了蟹肉的味道,一点点盐,芥蓝梗,葱花,啥也不用放了。

Day4 Disneyland park 迪士尼乐园

接下来四天,即将开始橙县的生活,虽然昨天就入住了迪士尼,但是出去玩了一天。

地址:1313 S Harbor Blvd, Anaheim, CA 92803

虽然来过很多次了,朋友是个迪士尼疯狂粉丝,就去园区里玩一天吧,在网上预约买了两园(迪士尼乐园和加州冒险乐园)的通票,两个园区特别近,只不过主题不一样,一个是玩的比较刺激的,另一个比较卡通和魔幻,预约后园区门口取票就可以了。

因为去过太多次迪士尼了,也知道了排队的可怕,所以,一定要加十块钱买Maxpass,可以无限下载照片和预约走快速通道,看着人们都在排队,自己玩了一个又一个项目真是爽。

迪士尼有一个App,在里面直接扫你票上的二维码就可以预约游戏项目了,还可以看等候时间和地图,还有每天各种秀的内容和时间,非常方便。

城堡

有太多人拍城堡了,就放一张网上的吧

,米老鼠,唐老鸭,高飞,都是童年的回忆啊。

高飞厨房

位于Disdayland Hotel的高飞厨房,食物很不错,最主要的是可以和卡通人物合影。

不管在不在酒店住,最好提前跟酒店预约,因为很多人都慕名而来,住在酒店的客人当然比较有时间优势,大约40美金一人。

小蛋糕
布鲁托
小高
Disneyland Hotel

往园区走的时候经过了酒店,阳光正好,配上蓝色的泳池真的太漂亮了。

中文介绍
电动车

前天健身蹲的腿巨酸,想着要走一天,就在门口花了50租了一个电动车哈哈哈。

手工巧克力
糖果

马路两边有好多礼品店,看到是手工做的,就买了一个。

太甜了- -

冒险乐园

超级著名的蓝天墙。

可以环绕冒险乐园的电车。
朋友带着小孩来上一个什么绘画课

天生不会画画,但是看着孩子们画的津津有味,还挺好玩的,不得不佩服迪士尼的运营模式,太吸引人了。

偷拍了一张超级萌的玩偶。
大怪物

站你边上对自己的长相有点信心了。

如果想要下载玩项目的照片的话,还是建议在APP上花十块钱买Maxpass,可以无限下载照片,差别还是很大的,这样也可以看到自己或者朋友玩游戏的真实面目了。

下载前
下载后
小河流水

路边看到了红花绿叶,小河流水哗啦啦,真漂亮。

跳楼机

这个绝对必玩!!绝对颠覆一切你对跳楼机的观念,这个设计太牛逼了!!13层楼高,失重感肯定会有,但是每几层会停一下,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汽车总动员

这个也必须玩!!汽车总动员,没开过跑车,玩回跑车也行。

刚进园

刚进园的时候,中午实在热得不行了,就换短酷了。

路边

路边看到了工作人员假装清洁工,用大刷子画卡通人物。

芝士三明治
辣三明治
肉酱三明治

逛着逛着就下午了,在园区里吃了一个三明治,没想到味道出奇的好吃。

糖果。
PIN

据说每个迪士尼的狂热爱好者都会买很多PIN牌子,挂在脖子上,方便到时候交换。

城堡

今晚据说有新的烟火表演,皮特森主题,迪士尼刚刚把版权买下来,晚上的城堡真好看。

烟火表演
加州迪士尼乐园

晚上九点到九点半,换了新的漫威的主题,震撼!

Day5 Laguna Beach 拉古娜海滩

这是三大海滩中最适合度假的海滩,海风不大,路边都是艺术馆,这里也被称为艺术家的聚集地。

迪士尼玩的太累了,睡了个懒觉,准备去吃个早午餐,这儿周边的餐厅和咖啡厅特别多,景色自然不用说,前几天玩的太嗨了,所以最后两天准备去两个海滩,找个餐厅悠闲的享受一下加州的阳光。

海边

蓝天白云,和无数海景房。

海边

超蓝的海水,一望无际。

像在看电影。

海景房

看着就悠闲。

烧烤

路边还有烧烤的,下次我们也准备试试。

花卉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Luguna Art Museum 拉古娜艺术博物馆

地址:307 Cliff Drive Laguna Beach, CA 92651

免费开放

既然是艺术家的聚集地,当然要去看看真正的艺术。

回顾展

每几个月都会换不同的主题,这几个月怀旧主题。

艺术品

照完感觉自己就是艺术家。

这个挺好玩,每个角度照完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艺术品

发现我有艺术家的潜质。

我的背影

采个景,瞬间变成文艺青年。

我的作品

其实看起来感觉这也叫艺术?但是你在里面静心的呆一会,会发现很多艺术家们的灵感,艺术不分贵贱,很普通的东西用不同的眼光看,这就是艺术。

Las Brisas 餐厅

地址:361 Cliff Dr, Laguna Beach, CA 92651-1623

朋友带着来的海景超级无敌好的餐厅,味道不差,很多道菜吃起来感觉这里不是一个简单的景点。

面朝大海。

底下是沙滩。

龙虾汤

烤的龙虾尾,汤里面感觉放了薯泥,加上黑胡椒,有点小惊艳。

吞拿鱼卷

上来的时候没想到会这么好吃,放的千岛酱和牛油果,还有一点点胡椒。

海鲜意面

除了有一点点咸,挑不出任何毛病。

Day6 Huntington Beach 亨廷顿海滩

这里的海浪不大不小,绝对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朋友是冲浪教练,几乎每天都会来,他说这应该是西岸最适合冲浪的海滩了。

这儿就像一个自给自足的小镇一样,非常安逸。

沙滩

躺在沙滩上,海风吹过来,真的是太享受了。

名副其实的冲浪胜地。

廊桥

日落下的亨廷顿廊桥,也是这个海滩的标志。

International Surfing Museum 国际冲浪博物馆

地址:411 Olive Avenue  (map) corner of Olive & 5th in downtown Surf City, USA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网站:http://www.surfingmuseum.org/

票价:$3

开放时间:12:00---17:00

既然是世界冲浪圣地,当然要来看看著名的冲浪博物馆,其实地方不大,但是里面真是惊呆了,从基础到难的,从小的到大的,各式各样的冲浪板,看花眼了。

感觉这里不光是冲浪板,而是各类的板项运动,滑板车、独轮车都有。

冲浪博物馆
门口的雕像

欢迎我呢?

门口

各种介绍滑板的资料。

冲浪板

特别壮观,以前人真有有劲儿,都是木头的。

签名

貌似是一个在冲浪界非常有威望的人的签名。

脚踏车

旱冰鞋的前身。

滑板

摩擦摩擦,在光滑的地上摩擦。

各式各样的滑板车
滑板车

世界第一个滑板。

滑板

古代滑板车?

世界上最大的冲浪板

这厉害了,全世界最大的冲浪板,也是成本最高的,大约有12米长。

Pacific City 太平洋城

地址:21010 Pacific Coast Hwy,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如果你爱太古里,你也一定会爱上这里,开放式商业区的经典之作,占地6.5英亩,包含建筑面积为191,000平方英尺的露天零售、餐厅和娱乐区,以及占地4英亩的一个八层酒店。在这里可以逛上一天。

太平洋城
Bluegold 餐厅

地址:21016 Pacific Coast Hwy, Ste D200,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位于太平洋城二楼,新式美式餐厅,融合了各个菜系,海景漂亮极了,五星推荐!

环境

趁人没来拍一张

吧台
生蚝

产自加州的生蚝,个头不大,非常新鲜,没有任何异味,后口儿有股微微的甜味。

pan roast

非常丰富的海鲜汤,扇贝、海虹、龙虾和大虾,这个基本保留了海鲜的鲜味,没有辣味。

shellfish pot

这个是贝类精选加上三文鱼,有点辣,两碗食材差不多,看起来也很像,但是口味差的挺多的。

只是把汤泡进去,都非常好吃。

汉堡

朋友点的汉堡,配上酸黄瓜和青辣椒,据说味道被惊艳到了。

蓝金蛋糕

以餐厅名字起的名字,可以算是镇店之宝了,巧克力熔岩蛋糕,切开后,看着热巧克力流出来,口水也下来了。

Day7 南海岸购物中心

昨天和朋友在酒店喝了点儿,一睁眼都十点多了,晚上的飞机,想着来这么多天去了这么多地儿,还没怎么逛逛商场,洛杉矶这么多mall,应该好好逛逛。

Yard House 餐厅

地址:620 Spectrum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也是新派美式餐厅,最近特别爱吃这种餐厅,融合了亚洲菜和美国菜。

Yard House
Cobb Salad with Tuna

有点惊艳这个沙拉,玉米片上有金枪鱼、牛油果还有海苔丝,配上千岛酱和沙拉酱,爽口。

Onion Ring Tower

裹上芝士粒撒的洋葱圈。

Yard House
Spicy JAMBALAYA

有一点点辣的海鲜饭,配上烤虾,口感不错。

Lobster Garlic Noodles

这个龙虾蒜香意面几乎挑不出毛病,可能是蒜和芝士的原因,入口就特别香。

South Coast Plaza 南海岸购物中心

地址:3333 Bristol Street   Costa Mesa, CA, 92626

网站:http://www.southcoastplaza.com/

美国南海岸广场(South Coast Plaza)是一个高档奢侈品购物中心,是美国第三大购物中心。被喻为"5th Ave.第五大道"、"Michigan Ave.密歇根大道"、"La Rive Gauche巴黎左岸"。它的280多家店铺每年吸引约2400万的游客,也是美国年收入最高的购物中心,一切你能想到的牌子都会在这里出现。

狗狗

今年是狗年,广场内也出现了很多中国元素。

爱马仕
迪奥
停车场。

太火爆了。

南海岸广场
著名的花园桥,连接两座大楼。
See's Candies

还记得门徒里刘德华就算得糖尿病也要吃的糖果么?美西也没有几家,杏仁太妃糖巧克力和各种棒棒糖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鼎泰丰

你绝对想不到这里居然会有鼎泰丰,要是想来一定要提前排队了,比国内火爆多了。

七天的旅程很快,这只是才刚刚开始,一辈子长着呢,慢慢享受。

橘子郡,还没有揭开你真正的面纱,See 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