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在澳门巴黎人酒店感受不一样的生活

M42****272

女孩子都喜欢浪漫,似乎一提到浪漫这个词,大家都会想到法国的巴黎,在埃菲尔铁塔下两个人手拉手散步、合影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但是由于签证、路程和时间的原因,我和男朋友两个人浪漫的巴黎行迟迟没有兑现。后来在网上查资料,才发现澳门的巴黎人酒店也可以看到“巴黎铁塔”,澳门巴黎人酒店门前的铁塔是按原埃菲尔铁塔2:1的比例建造的,可以让人恍若置身法国,把浪漫的巴黎风情尽收眼底。所以趁着这次暑假,我们两个人准备去澳门开始我们的浪漫之游啦。

酒店预订

计划好了后,我们两个人就在酒店官网上提前预订了房间。这次感觉好幸运啊,有不少优惠活动呢!预订酒店的时候我们看到里面有一个澳门巴黎人住宿套票,看起来价钱很实惠,就它了!

这么优惠的活动当然得和大家分享一下啦~具体详情是:预订一晚,两个人可以入住豪华客房,还有巴黎人自助餐享用双人早餐或午餐,参观巴黎铁塔观景台入场券两张,澳门巴黎人礼品一份。如果住宿两晚,还有额外的专享活动(3选1):单程澳门至香港金光飞航船票两张,Q立方王国儿童地带入场券两张,澳门币200元餐饮购物券。特别注意的是从现在开始至2018年12月19日登记入住澳门巴黎人,可免费登上巴黎铁塔7楼观景台并尊享水世界入场券买一送一优惠!大家真的有兴趣来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优惠活动,活动时间是从现在到2018年12月30日!

酒店交通

因为我们之前从来没来过澳门,但是在网上看到有从澳门国际机场到巴黎人酒店的免费接驳巴士,我们两个都松了一口气!下了飞机后,很容易就找到了巴士,大概是因为它是嫩粉色很显眼的原因吧!

不到20分钟我们就到了酒店,很速度!看见铁塔,拍了一张照片~

酒店入住

澳门巴黎人酒店超级大,一进大厅我们两个就被酒店的奢华、典雅所吸引。

不经意的抬头,我就看见了棚顶栩栩如生的油画,听酒店服务人员说这是仿照巴黎荣军院兴建的,真的美到让人久久驻足,不愿离开。

大堂中央镀金装饰的海神喷泉也很精致,每一个角度都映衬出喷泉不同形态的美,我们赶快来了几张自拍。

大厅里的墙壁上摆放着各种复古的油画作品,我非常喜欢,欣赏了好久,还是男朋友叫我去办理入住,我才没继续看下去。办理入住的服务人员也很有礼貌,不一会儿的功夫,我们就办理好了。

办理完入住以后,我俩慢悠悠地向房间走去~同时欣赏澳门巴黎人酒店这独特的浪漫奢华。

为了满足我看巴黎铁塔的梦想,男朋友预订的是酒店的埃菲尔客房。进入房间整体感觉很好,房间很安静,客厅空间也蛮大的,沙发、茶几一尘不染,床很软,窗户也擦得很干净,站在床边就能看见巴黎铁塔,少女心得到了满足!

透过超大的落地窗,向外看视野还是很不错的~手机的原因,拍出的效果不是很清晰~

房间的卫生间也非常干净,我是处女座,有点小洁癖,卫生间如果有一根头发我都会浑身不舒服,仔细查看后没有头发,也没有灰尘,洗漱用品摆放也十分整理,而且都很齐全。

酒店还设有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如此完美、贴心,让我对澳门巴黎人酒店的好感上升了不止一个高度,我们两个对这次酒店的选择疯狂打call!!!

巴黎铁塔夜景

在酒店的美食中心随便吃了点东西饱腹,我们就迫不及待去看巴黎铁塔的夜景了。夜幕下的巴黎铁塔亮着灯光,期间不断变换着各种霓虹色,展示着自己最闪亮的一面,美轮美奂,好希望时间就停在此刻啊!

最后向想来澳门的朋友说一句:来澳门,入住澳门巴黎人酒店绝对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