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今年夏天我最pick的主题酒店——澳门巴黎人酒店

吴楱

我心心念念的澳门之行给我留下来很深刻的印象,这里的住宿环境和美食非常吸引我,在旅途中,我也非常注重住宿环境,因为好的地理位置、各种贴心、人性化的硬件设施、细心周全的服务管理,真的很为酒店加分。之前也是住过各种各样的主题酒店,可以说澳门巴黎人是我个人喜欢的主题酒店的TOP1。

到达澳门巴黎人酒店

刚开始进入澳门巴黎人的酒店,我就被这种奢华、大气的酒店环境所吸引,可以看见墙壁上都是充满着法式气息的艺术作品,如果仔细观察的话里面的柱子也都是精心雕刻的,整个酒店大厅非常富有艺术气息,让我都有一种错觉,到底自己来的是澳门还是巴黎,哈哈。   这里的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非常的亲切,处理事情也非常井井有条,我对这点印象加分,因为我是周末来的,所以我的行程就是两天。第一天从珠海到澳门,逛一逛澳门巴黎人,入住澳门巴黎人酒店,第二天就是比较随意了,看看时间充足的话,去其他景点逛一下。因为澳门巴黎人去哪里都比较方便,性价比很高,这也是我入住的原因之一。

宽敞大气的酒店大厅:

地毯的图案和周围的装饰融合到一起,每一处都体现着精致。

强迫症患者看到这个布局,真的心情很爽,规整又有层次。

走廊也是非常的宽敞,明亮,踩在厚厚的地毯上,好像踩在棉花上一样。

住在巴黎人

房间内部的基础设施和酒店风格:干净整洁的大床,高级床上用品~精致的摆件,每一个都get 到我的点~心生欢喜~

从窗户向外看,视野还是很开阔的嘛~

洗手间也是超级干净的,在这化妆的灯光也非常好。大理石的水面台,很高级~

我入住的是澳门巴黎人的埃菲尔客房,看介绍说可以从房间内就看到巴黎铁塔,晚上还会有灯光表演,想象在屋内品着小酒,看着浪漫的巴黎铁塔,真的太惬意了。

之前也想定豪华套房,面积更大一些,视野也能更宽阔,不过周末房间比较紧张,所以一定要提前订房哦!

吃在巴黎人:

我之前就听说过澳门巴黎人的巴黎轩餐厅的菜品非常好,没想到真的名不虚传,每道菜都像是一道艺术品,都有点不忍心品尝了,可以说色香味俱全,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满足。

开餐前的小食,酸梅的酸度刚刚好,真的感觉食欲大开了呢!

蟹肉他他,它是牛油果沙律配蒜蓉油醋汁,手剝蟹肉,每一口都特别有层次,能尝到每一种味道,酱料放的比例刚刚好。

我点的主菜是法国橙香烤春鸭,表面酥脆,鸭肉通过腌制的方法,感觉骨头都是香香的。

烧银鳕鱼配芦笋豆豉鼓忌廉汁,这道菜是融合了中法味道的菜品,非常的有特色。

尼泊尔高山岩米金汤煮菠菜苗,这道菜吃起来更加的爽口,让人回味无穷。

阿拉斯加蟹肉金丝咖喱丸子,这道菜有水果的清香也有海鲜味道,配上咖喱,一口一口停不下来。

来到了法式餐厅,一定少不了法式甜品,黑松露流沙芝麻球,这个一点都不腻哦,推荐~

艺术盆栽,这道甜品非常有创意,好看又美味。

可以说这次入住澳门巴黎人我是非常满意的,吃的开心、住的开心,这里的购物广场也是非常不错呢,在这里少不了买买买啦~这次澳门巴黎人解锁成功~(最后附带我随手拍的夜景:澳门巴黎人酒店和澳门巴黎铁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