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马尔代夫-神仙珊瑚岛hideaway island-两个人的旅行

GIRLL

选岛

首先是选岛,看了好多的游记,看美图,感觉每个岛都好漂亮,让人不知所措该选哪个岛,后来看到一款推荐软件游大师-选岛神器,了解了一下怎么选岛,初步确定了自己想要什么。然后,开始比价,在淘宝上逛了好久,货比三家找到了怡橙假期经过客服苦瓜的推荐,最后决定了就是它了--
神仙珊瑚岛 hideaway。

神仙珊瑚岛 (hideaway island)是 马尔代夫 第二大岛,酒店是一家坐落于 马尔代夫 北部的独家奢华及精品度假村,隐匿于哈 阿里
夫环礁(Haa Alifu
Atoll)的热带美景中。岛屿呈月亮形状,前面是洁白的沙滩和超大的珊瑚礁,是真正浮潜爱好者的天堂。自2005年8月正式营业以来,一直是向往宁静、舒适和隐私的游客的度假首选。距离
马累 大约290公里,从 马累 国际机场乘坐内陆飞机+快船约60分钟即可到达。

酒店共设103栋独家别墅,为入住客人提供开阔的下榻空间、一流的住宿设施和无与伦比的浪漫私密环境。因其极度的保密性、个性化的服务,及其面积从176平方米到1400平方米不等的一流住所,使得该岛成了专为情侣和家庭打造的天然专属度假场所。每栋别墅都自配自行车、雨伞。

神仙珊瑚岛 度假酒店共拥有3家餐厅和酒吧、1家咖啡厅,分别为:

Matheefaru:主餐厅,早中晚餐均为自助。提供精心准备的国际风味佳肴,环境浪漫温馨,并可欣赏令人惊叹的日落美景。现在没有蜜月套餐送了。早餐
7:00-10:30,中餐12:00-14:00,晚餐18:30-22:00。在餐厅靠海有两个独立的房子是龙虾餐的房,每人250美元含税享用三道菜。

Samsara:为 亚洲 餐厅,只提供晚餐,且必须提前预约,找管家预约几点去即可。特色水上餐厅,主要提供 印度 料理、 日本 料理、 泰国 料理及
马尔代夫
当地美食。仅提供晚餐,点餐式,有中文菜单和中文服务员(人多时优先服务不会英文的老年人)。白天到这里拍照相当漂亮,因为这片海域是最美的,一种醉人的蓝。

Meeru Bar:浮潜区域旁,菜系为西餐:牛排、意面、 沙拉
之类的。提供晚餐,均为单点,没有中文菜单,有中文服务员(人多时优先服务不会英文的老年人)。晚餐七点前去,酒水半价。休闲惬意的酒吧,提供零点菜单及多种多样的披萨和特色小吃。酒吧也提供异国情调的鸡尾酒、烈酒和各种非酒精饮料。

Sunset Pool cafe 夕阳日落餐厅,距离水屋最近的餐厅。有中文菜单,没有中文服务员。这里有梦龙买,8美元一根 。

这个岛是包三餐主餐厅(不含酒水)的,我们去的时候免费升级每天每餐有两杯免费软饮(碳酸饮料跟果汁之类的)。如果想去别的特色餐厅可以提前跟管家预约,
我们的套餐是如果不去主餐厅吃那一餐去别的餐厅可以每人抵扣55美元(不含酒水)。

出行前准备

确定了时间行程,开始确定行李了,购置装备了,买买买。这是我的行李单供参考。

强烈推荐的有迪卡侬浮潜面罩,对初学者真的很好用,看到不会游泳的老外都用这个,迪卡侬均有售,淘宝迪卡侬旗舰店也有。

再就是gopro,浮潜摄像一级棒,千万不要用手机防水袋去浮潜,看到有说进水设备坏掉的。我们是淘宝采购。后来在 新加坡
机场的免税店看到也有卖的,比我们买的便宜。

妈富隆,科普一下,是一款避孕药,但是对于例假不准确的小伙伴推荐服用这个,相对于紧急避孕药这个危害小一些,可以推迟经期,以免提前订好酒店,结果出发的时候大姨妈光临。

移动WIFI,在淘宝租的,在机场领取,机场还,酒店有WIFI,但是去拖尾沙滩这种没有建筑物的地方就没信号,还有在 马累
机场也没有,所有这个还是有必要的,不然都不方便跟小伙伴联系,查地图,用翻译软件什么的。

Day1

14:55的飞机,我们早早的就来了,十一点不到就到了机场,领取了移动WIFI,差不多12点五十才开始取票,我们是 新加坡
转机的,一次把去程的两张机票都给我们了,但是在 新加坡 转机的的登机口没有出来。 武汉
出发的小伙伴们记住,如果要吃饭的话一定要先吃饭在过安检,因为过了安检里面没吃的。

飞机有点晚点,我们还在担心 新加坡 转机只有一个小时怕不够,结果是够得。一出来就问旁边的工作人员登机口是哪一个,迅速赶往登机。 新加坡
航空果然好,餐好,服务热情,还有宵夜,感觉这次旅行在飞机上都吃了好多餐,宵夜是晚上瞌睡来了都没吃。

以下就是飞机餐

怎么样,看起来还不错吧。

在欣赏一下飞机外的风景吧

是不是很美。

马代的十点钟, 中国 的一点钟,我们抵达了机场,精神很不好。

马累 机场很小,出机场很方便,都不用检查的。出来就寻找我们的接机人员。

Day2

早早的起床了,吃了个免费早餐。

主食忘记拍了。

随后跟随接送人员去了机场,马上就要正式开始我们的度假之旅了,好激动。

到了机场,直接找到 神仙珊瑚岛
的酒店工作人员,要等这一波的客人都到了一起出发坐飞机,我们的飞机差不多是十二点的,所以等啊等。酒店工作人员带我们到国内航班的候机室等候,这里也有免费的WIFI跟早餐,酒店工作人员只把我们送到这里,飞机到了就会有机场工作人员通知。,我们先坐的飞机坐了大概45分钟吧,很小,有点味道。中途会停一次,这次不下飞机,第二次的时候才是我们下飞机的转快艇的地方。

下了飞机抢拍一张。出去之后就有酒店工作人员接我们,开快艇去酒店。

这就是乘坐快艇的地方。还没抵达 神仙珊瑚岛 就已经被 马尔代夫 的风景陶醉了,这里的海真清澈,真美。

坐了20分钟的快艇,终于抵达 神仙珊瑚岛 了。

蓝天白云大海,我们来了。

一上岛,就有工作人员敲鼓迎接,到了大厅,送上特饮。

然后就有管家来告知我们酒店的安排什么的。这里他们都是用微信跟我们联系。加了管家的微信,有什么需要随时可以跟他联系。

由于英文不好,一直属于听天书的状态,还好有 中国
小伙伴做翻译。大概说的是,我们三餐在哪里吃,酒水每餐两杯free,另外还有三个餐厅点餐,如果不吃主餐厅,我们每人每餐有55美元的额度去其他餐厅(具体上面提到过)。然后我们是蜜月套餐,包含:一瓶免费香槟,一份免费蛋糕,三十分钟免费spa,免费房间布置。介绍了一下每个场馆,水上项目有电耗油的都要收费,其他的免费。管家会给一个信封,里面有岛的地图,反面有各个地方开放时间表,基本每天都是一样时间开放。岛上用车是免费的,你可以在房间里打电话叫车,出去就在外面联系管家叫车,或者场馆工作人员帮你叫车都可以。然后就是带你遛一圈,熟悉环境。送你到房间,离开的时候,给了五美元小费,毕竟后面都要靠她了。

行李是随后专门负责行李运送的工作人员送来,换房间也是他们搬送行李,打包好就行,我们在外面玩也没关系。

因为我们是最后一天下午五点才离岛,所以上岛第一天我们没有吃中餐,留在最后一天吃,还好带了泡面。

蜜月蛋糕

蜜月布置,好简单

好累,睡了个午觉就去主餐厅吃晚餐了。

这是主餐厅

食物大概就是这样的

Day3

养足精神,开始拍照了,接下来将是一大波人物写真外加风景照了,这里真是风景美如画,都不用修图都那么的美呀。

今天晚餐我们吃 亚洲 餐厅,还有歌听,很棒,三个点餐餐厅我觉得最好吃的一家了。

这是海陆空大餐,呵呵,味道还不错,自助餐很多菜吃不惯,当我吃了 亚洲 餐厅后算是满足了。

这个是鸡肉BBQ,好大一份,蘸四种咖喱吃

印度 炒饭吧,吃了有种家乡蛋炒饭的感觉,吃了几餐自助吃不惯,吃到这个好幸福。一定要来这个餐厅。

赠送的前菜。

点多了,两个人根本吃不完,建议点一份主食,一份烧烤类或其他类型,据说 中国 小伙伴说 日本 菜系不好吃。

Day4

今天,我们跟管家预约了浮潜,一般都是早上十点开始,在Meeru
Bar旁边浮潜很好,有免费一个小时浮潜指导,十一点在这里跟小黑教练集合。开始浮潜。

这里的珊瑚有点白化,不是五颜六色的。

上岸后看到岸边浅水区好多baby shark。

下午体验了一下免费按摩,可以加钱升级,我们没有。这个免费的按摩就像在理发店洗完头那种坐着按摩一样。

就是这里

晚餐吃得Meeru Bar

还有歌听

Day5

又来人物写真啦。

中午吃的Sunset Pool cafe,这个餐厅不推荐,不太好吃, 中国 小伙伴吃了也觉得不好吃。

这是我们吃的菜跟餐厅环境。

下午来到拖尾沙滩long beach,又来拍拍拍

这个岛还有儿童玩的地方

晚上又去了一次 亚洲 餐厅,真的不错。

Day6

今天中午十二点就要退房,所以没安排什么活动,运气很好,最后一天才下雨。

DAY7

早上七点到的 新加坡 樟宜机场

吃了个过早

开始买买买,伴手礼都在这里买的巧克力。看了价格之后发现代购赚好多,基本是这里价格翻一倍往上走在卖呀。

这里有四个航站楼,好大,而且都要坐轻轨。

这里转机回 武汉 我们要待七个小时,这样的安排真的很不错。

结束了,就到这里了,搭乘飞机回 武汉 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