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转马尔代夫

马累

发表于 2018-09-27 21:09

巴厘岛

免签、打印好你的飞机行程单和酒店入住凭证带上行李坐上飞机GO GO GO。

飞机上空姐会给你一张如下的入境单

填写完成后收好,下飞机跟着人群一起过关盖印,这时候注意了盖章的人有可能会问你要小费,如果有提前换好印尼盾或小额美金的,可以给《10万印尼盾(idr)=50元人民币(rmb)≤9美元(usd)》,如果没有那你就装听不懂,不用怕、他们的中文很烂。1-2分钟后见你没表示他也会给你盖章。

过完关后你就可以按照你的航班到行李转盘等你的行李,取完行李往外走看见一个绿色和红色的牌子,你就往绿色牌子方向走。过去后会看见一个柜台这时就用上你在飞机上填写的单子和酒店入住凭证、离开机票,给他看他会收掉你的入境单,行程单会还给你。完成后你就可以去机场出口,这时你会看见很多人在那接人,这时往右看你会看见币种兑换的地方,可在这里换印尼盾最好用美金换,这样汇率会比人民币直接换高的多,拿到钱币数清楚。

出机场有很多出租车这里的出租车不怎么规范,你只要看见胸口上带个蓝边牌子的都是有运营资格的。给他看你的酒店名字,然后问他(好嘛取)用你的手机计算器,他会给你打上价格,一般都是以《印尼盾(idr)》的方式。

马累马尔代夫

巴厘岛到马尔代夫,机票有很多选择。我选的是新加坡航空,中转新加坡。

网上有很多关于新加坡转机的问题,现在我就给大家在补习一下。

T1、T2、T3三个航站都是联通的,其中有小火车穿梭在3个航站之间。你也可以徒步走到你要去的航站楼。机场很大,里面有很多商家和吃的。所以只要你不出机场大门也就不用签证,也不用填写入境单。

马累、马尔代夫落地签。

新加坡机场很大提前找好登机口,登机前会先检查机票然后让你进入候机厅,在候机厅里会有工作人员给你入境马尔代夫的入境单,在候机厅里填写好。

入境单如下:

第一张正面

第一张背面

第二张出境单,正面(有图片)不填。

第二张背面如下:

下了飞机以后入境,把你的护照和以上填写好的单子全给海关,他盖章后会把最后这张出境单还你。

你就可以去取行李出机场找到你定好的酒店柜台或者是接你的人。

(请提前和酒店或代理商预订好到酒店的交通工具和价格)

(切记)

马尔代夫上岛有两种交通工具飞机、船

飞机有两种

1:水飞、(水上起飞水上降落)

2:内飞、(他们国际机场到指定的岛屿机场,小型飞机如下图)

3:另一种交通工具、快艇,适用于离马累比较近的岛屿。

马尔代夫选岛很重要(以下仅供参考,并非宣传)

我选的是马尔代夫南部的香格里拉岛。

人很少沙滩上随处都有躺椅,岛上很干净保护的非常好,运气不错的话,水屋浮潜还能遇见海龟(绿海龟、玳瑁、礁鲨)。

岛上每一间房子都会配上自行车免费,这是岛上你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吃饭、娱乐、逛沙滩、自行车停放没人会乱骑。每一个自行车车头都有房间号码。

这里给大家一点建议,来之前准备点感冒药,润喉片,还有高倍数的防晒霜。

这个岛一切消费都是房账,而且消费很高,都是以美金计算。

选岛是一个头疼的事,来马尔代夫一定要选择有水屋的酒店。

穿上泳衣带上水下相机,打开阳台玻璃门就可以畅游大海。

下面给大家上图:(以下仅供参考、并非宣传)

水屋通道

水屋环境优美惬意

运气不错到酒店的第二天就遇见了极为珍贵的玳瑁,据说用它的外壳做成的饰品佩戴在身上可以治病、驱邪。

还看见礁鲨,胆子小没敢下水就没有照片。管家说礁鲨不要人没事你可以和它一起游……我心想、大哥别说它不咬人,你就说它没牙齿我也不敢下啊。

希望你们到了马尔代夫也能有如此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