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7.09

帅小柒Seven 18个月的马尔代夫之行--马累 吉哈德岛

天数:7 天 时间:12 月 和谁:亲子
玩法:半自由行,奢侈,美食,摄影,海岛游
马累
吉哈德岛度假村
居民岛

发表于 2013-12-22 22:40

美丽的KIHAAD

一家三口快乐出游喽!

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kimi2952 微信:kimi2952

其实每次的记录只能算是游记,谈不上攻略,因为我们的旅行,都太散漫,太自由,太……内什么了,哈哈!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写游记时,仿佛又梦一次旅行,回味一下的感觉也不错哈!

这次出行其实还是很仓促的,因为对于海岛的选择,都已经选择性障碍了,好多岛都看了,马代其实最开始真没在考虑范围内,因为马代的价格确实算高的。

吉哈德更是以前都没有听说过的一个岛,还是双十一的时候看到ZQL的一个9999元活动的时候才知道的,后来我们做过一场婚礼的新娘说他们蜜月也来的这里,给我们耐心介绍了好多,在这里也要感谢一下。只可惜双十一活动没有定到合适的日期,最终放弃了,不过ZQL的这个吉哈德的产品还是很好的,可以去和回在香港分别停留两天,没辙了就索性放弃吧!误打误撞在Ctrip看到了这个产品,就赶紧定了,还算实惠吧!

最重要的是这次出行是带帅小柒一起,不得不考虑到18个月大的他能否享受这次旅行,不要太受罪。最大的担心是来回这8个多小时的飞行,很担心孩子会受不了。结果担心是多余的,帅小柒一路表现超好,好在飞机上找空姐卖萌骗吃骗喝,你比你爸有本事,服了他了!

先总结性的说下这次旅行吧:

1、带孩子出行的很多,大的7-10岁的,小的18个月21个月的都有,所以父母们不必担心路途以及全程孩子会不行,我们已经帮你们试验过了。只不过海航的767飞机座椅空间不够大,8个多小时的飞机过程有些痛苦,飞机餐也很一般,能吃的建议带点吃的吧。 (孩子的问题我只能说分人,帅小柒确实很给力,6月份刚1岁,去三亚时也很给力,所以这次我们相对来说放心一些。)

2、马累的攻略网上不算多,我们就当先遣军吧,根据攻略挑选的饭馆很一般,后面会有图片介绍,自己溜达的地方还不错,还发现了个中国馆子,S.T.O超市东西很全,大家想买点特色的东西的话建议来这里看看。

3、马累商贸酒店的接送机服务很赞,房间只能说中档偏上,楼顶的露天泳池是亮点,可以看到马累岛两个方向的景色,早餐很好吃,离码头很近,交通很方便。

4、吉哈德岛的接送机服务也不错,小黑都很幽默,当然也有漂亮的中国女服务生陪伴,上岛的服务也有数名中国人,大可不必担心语言问题,此次我们是内飞+快艇的方式登岛的。

吃:一价全包的食品几乎快吃腻了,第二天我就想念卤煮了,所以大家要求不要太高,点餐更是出乎意料,据听说蜜月烛光晚餐也就那么回事;

喝:一价全包的酒水饮料品种够多,味道整体都还不错,就是餐厅和酒吧制作同一饮料时,味道有时偏差较大;房间每天都有矿泉水补充,mini bar里面有可乐雪碧啤酒共10瓶,每天填单子也补充,所以水大家就不用担心了。

玩:浮潜,深浅,钓鱼,看海豚,SPA,摩托艇,皮划艇,帆船,晒太阳,玩沙子,看日出日落。。。。。太多太多了,想干啥就干啥呗,我觉得还不错,度假嘛。。。。。还要啥啊?不同时间岛上还会有不同主题活动,还有无人岛烧烤主题party,但我们带着孩子没有参加,就不多评论了;

住:我们仅住了沙屋,77平米那个,我觉得很不错了,因为带着孩子水屋存在一定危险性,这次放弃了,同时吉哈德的水屋在岛上直接升级价格不低,同时档期也很紧张,如果有需要请提前选择有水屋的产品,或者提前查询档期预定。对了,WIFI全岛覆盖哈!

行:去马代,肯定都是去马累机场 再换船或者内飞、水飞,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行程安排,有直飞,也有转机,这个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了,我们这次是海南航空,直飞马累机场,飞行时间8个半小时左右,从马累乘坐内飞半小时的时间,再换快艇5分钟,就到吉哈德岛了!

介绍下我们定的产品:

Ctrip马尔代夫吉哈德岛Kihaad自由行一价全包7日5晚 1晚马累 编号:1606356

花费:8988元/人*2=17976元

2岁以下儿童机票1424元+5晚床税300多元,1800元左右

境外旅游险80元*3人=240元

提前支付的费用共计:20000元多一点

时间:2013.12.7-2013.12.13

住宿:7日马累商贸酒店一晚 9-12日吉哈德岛度假村四晚

出行人数:三口之家

航班信息:

去程HU7951 06:50(北京时间)

回程HU7952 13:50(马累时间)

行程安排定好了,就踏踏实实准备东西吧,28寸大号箱子和手提袋统统翻出来,还有相机包,双肩包,总共四个包,带孩子出行一切都要想得全面!

准备的东西也大概列了一下,就开始准备吧。

着装准备:所有人内衣裤、泳装、太阳镜、帽子、长衣裤,防晒服、饰品。

电子设备:相机、Ipad、手机及电池、充电器,插线板等

生活用品:化妆品,指甲刀,驱蚊水,防晒霜、浴巾、洗面奶、隔尿垫

药品:创可贴、感冒药,止泻药,晕船晕机药,泰诺林、妈咪爱,滴露消毒水(小瓶)

娱乐设备:面罩+呼吸管、救生圈

文件:攻略、护照、机票行程单、酒店入住单,保险单、笔、人民币、美元、信用卡、出入境卡参考图.

筹备方面也做个总结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衣服多带,便于换洗,真热啊

2、防蚊和防晒工作要做好,否则很惨

3、电源转换要带,带了插线板我真的很明智

4、美元除了小费没啥可花的,除非你有特殊需求就大量换取吧,但一定要换一些给消费的小面值的刀勒哈!

游记正式开始了,接下来的内容就按照时间顺序再来回味一番吧:(由于带着娃,拍照很匆忙,大家谅解哈,相片来自佳能单反相机和三星 note II手机)

航班安排的感觉是早出晚归,能把大量时间留在度假上,但出发还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北京时间6:50的飞机,我们5点就到达了几场办理登机手续,3点多起的床,4点多出发的。但我要BS下T2航站楼没有绿色通道,这个太不人性化了,6月份带帅小柒去三亚在T1航站楼出发还有呢,为毛T2就木有呢?同时出发时还有个小插曲------奏是闹钟没响……幸亏家长叫醒了我们,有惊无险啊!并且帅小柒同志起床也没不哭不闹,送机的车辆早早就到达了我家门口,匆忙上车出发了。

到达了机场,与同行的团友碰了面,大家还是不忘免税店买点,但我们只好等,因为6点半才开门呢。这里要谢谢同行的小罗和老刘给我们买的Starbucks早点,貌似只有Starbucks是全国统一价格的,赞一个!等待的同时在这里要隆重介绍一个吉哈德QQ群:130710177。同行的团友就是在这里碰到的,很有缘分滴说,这里都是要去的和已回的吉哈德岛的旅行者,大家有问题可以加入进去了解情况哈,大家都很热心滴!

日上开门时间很准时,一堆人疯狂采购ing

小帅哥,好稀饭你哦!

帅小柒很喜欢坐这个车滴说!

海航的767大灰机!可惜来回都要乘摆渡车,木有直接上下机的温馨通道,有点遗憾

帅小柒睡醒后,和灰机上的空姐卖萌,人家送了他一份头等舱食品,小家伙很开心!

帅小柒很懂事,好东西要和粑粑麻麻分享,乖孩子!亲亲!

漫长的飞行终于在马累时间12:30我们安全着陆了,我们都很兴奋。提示:在飞机上要填写好入境卡哈,出境卡可以等在岛上有时间填写好就行了。出来后就看到了吉哈德和马累商贸饭店的小黑,我们还特别担心的问第二天上岛的时间安排,结果被小黑一顿整,原来他们都知道我们的行程,他们会第一时间告知马累商贸酒店的工作人员第二天上岛的时间,然后马累商贸酒店的服务员会告知我们,所以和我们这个行程一样的人你们在马累机场不用操心,直接跟着马累商贸酒店的小黑去酒店休息就好了。

马尔代夫出入境卡参考图!

入境排大队,大家耐心等待哈!

入境后还是要安检一次的,过程也是需要等待的,因为入境都比较集中

出门就碰到了马累商贸酒店的小黑,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同时也找到了KIHAAD的小黑,不过我们还傻了吧唧的咨询第二天上岛时间,结果人家告知马累商贸酒店会通知我们滴,不用我们担心,他们会协调沟通好滴,踏实了!

回程我们就从这里走啦!先熟悉一下!

出了机场到了码头,就看到了接我们去马累商贸酒店的船,而且这个码头在这里算干净整洁的了,其他码头都比较简陋。

上了船,小黑发给每人一条冰镇毛巾和一瓶矿泉水!舒坦!

帅小柒貌似还没反应过来,心想这里的人咋都那么黑呢?哈哈哈!右边的美女是我们此次同行的小罗!

这个船还算豪华,速度也相当快,2-3分钟就到了马累岛,开船的小黑技术熟练!

到达马累商贸酒店,先冲个凉,确实和北京的冬天比起来这里太温暖了,浑身都是汗啊!看看我们的房间吧,酒店房间不算大,但还算温馨,wifi也很给力,透过窗外就能看到海了。

酒店房间1

酒店房间2

卫生间

酒店洗漱用品

淋浴房

帅小柒到了房间就拿起电话,好像是要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打电话报平安似的,真可爱啊你!

换身夏装就出去逛街购物,顺便觅食!我们走了很多条街,幸亏同行的小伙伴儿做了很细致的攻略,找到了这里的S.T.O超市东西,买了一些吃的喝的,还路过了一个广场,很多当地人和游客都在这里喂鸽子。然后就去了攻略介绍的sea house吃饭,据说是景色最美的一个马累餐厅,但饭菜的卖相和味道很一般般滴说,没有吃饱继续游荡。

此时天色已晚,很多商铺已经关门,看来马累的夜生活不够丰富啊,转了几个当地的小吃店,都没敢尝试,最后在一家中国馆子隔壁又吃了一顿,拐个弯就到酒店了,原来出了马累商贸酒店右转路边就是这里了,我们绕了一大圈才看到。

出门前和粑粑合张影吧!

马累商贸酒店门外的街道!

马累岛是个两轮车巨多的岛哈!都是日本车!

马累商贸酒店大门!

我和麻麻也合张影!

开始游走ing,貌似是建材一条街啊

S.T.O超市,当地应该是最大的超市了,啥都有!

这个饮料很好喝,也很便宜!

STO的大门!

这两口子一通乱买啊!

马累街道!当地人都很有礼貌,都会礼让行人!

原来马累也会堵车啊,哈哈!前面卸货把路堵上了,我们过去都费劲!

到了鱼市,我们到的时间应该晚了,卖鱼的不多了!

继续鱼市。。。。。

马路中间的三角地停满了摩托车

鱼市另一端,都是船啊!

貌似是政府机构的门前广场,好多和平鸽!

当地可爱的小盆友们!

一眼望去,除了一辆mini,全是日本车,部分俩轮四轮滴!

传说中的sea house 我们去的时候露天平台都没有座位了,等了一下才有的!

sea house的菜单

sea house大门,不过要找到这里需要从码头售票处右手边的楼梯上二楼才行!

我们在Sea house点的吃的,那个薄脆还挺好吃的,最好吃的我们认为是类似方便面那个,说实话我们有些失望!

来一张夜景!近处的岛不知道叫什么,远处的就是马累机场了!

吃晚饭,继续溜达ing!看到个加油站,不过马累的加油站人气比北京的旺啊!在北京见过汽车加油排队,没见过摩托车排队的,在马累见识了,就跟北京明天油价上涨的架势似的!

当地的小吃,不过看了看我们都没敢尝试,很多这样的小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尝,不过貌似要换当地的货币拉菲亚才行!

街道其实人很少了,很多店铺都已经关门了!我们还在游荡ing

走的快腿折了,发现了这个中国餐馆,据听说这里的厨师都是中国人,不过我们已经吃的差不多了,没有尝试!

这家餐馆在中国餐馆隔壁,我们吃的第二顿,主要我没吃饱

绿色的饮料其实就是雪碧,黄色就是芒果汁

上面是小罗同志点的沙拉,味道不错,下面我很后悔的面,鸡蛋摊的还挺好看!饮料+饭菜共计10美金!

帅小柒回到酒店还不忘耍酷,可爱死你了!

醒来就是赶紧吃早饭,这几天的旅行,相对来说这里的早餐算是很不错的了,咖喱,炒粉丝,虾饺、烧麦,甜品,硬货肉类等等都很不错,可惜临近退房出发时间,早饭吃的很匆忙,忘记拍照了。

早餐区,空间不是很大,但很精致!

和麻麻合影!粑粑照滴!

退房之前还是匆匆忙忙去楼顶泳池参观了一下,要不来了没看到有些遗憾了,确实不错,就是没游成泳。 去泳池时在电梯里自拍一个全家福!

泳池真的很漂亮!下次去一定要游一次!

从马累商贸酒店楼顶望去。。。。。真舒坦!

帅小柒在这里玩美了,不走了!就喜欢鼓捣水!

一望无际的大海啊,就在眼前!这高度,太心旷神怡了!

接下来就是快艇到机场,由吉哈德的小黑带领我们办手续,托运行李,等待起飞。办理登记手续时偶遇个貌似是当地的一家三口,小姑娘特别可爱,我们也上前与他们合了张影,我们就当给帅小柒找了个洋媳妇儿,嘿嘿!

内飞都是小型飞机,基本上都会满员,半小时的飞行很快就着陆了

小黑猛一看有点像kobe哈,嘿嘿!

右边的谁认识?请举手!

下了飞机就看到了中国服务生刘小姐,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坐着电瓶车2分钟的时间就到了海边,上快艇,吉哈德我们就要来啦!快艇时间5分钟吧。

帅小柒就稀饭车,啥车都喜欢,这不上了车,盯着驾驶席发呆了开始!

来张好玩滴,档把真亮!

这个蓝啊,太像Tiffany了!

在快艇上顺着刘小姐手指的方向,我们远远的就看到了吉哈德,到了码头大家都激动了,天空、大海,吉哈德的风光,都是那么的美好,有种来了就不想走的感觉。

办理入住手续结束,需要赶紧把送的项目预约了,点餐预约到了11日晚,出海钓鱼预约在了12日下午,spa预约在了9日的下午。建议朋友们也提前预约,因为时间也许会指定,无法按照你想预约的时间来安排了,这也算是个小经验了。接下来等着小黑把行李送到房间,就去享用午餐了,接下来这几天的早中晚吃饭问题就成了我们的愁事,一价全包的饭菜就那么几样,连续吃几天还真有点反胃的感觉,吃饭好像成了完成任务的事情。

吉哈德的前台大厅,满地的沙子,帅小柒又不下地了!不过沙子下面就是水泥地,已经证实过了,我们真够无聊的,哈哈哈!

舒服的双人床,特别感谢吉哈德的刘小姐,还给我们准备了婴儿床,特别温馨!

welcome to kihaad

房屋一角

大高顶儿,就是敞亮!

舒服的浴缸,还真泡了几次!室外的感觉爽啊!

洗手台,两个池子比较方便

下午帅小柒同志要午觉,我和同行的老刘同志围着岛绕了一圈,一些美景让人很开心滴说,马累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了3小时,也许你看表的时候已经21点了,但在吉哈德还没有到晚饭时间,所以就尽情的享受这慢节奏的旅行生活吧。

站在这里只有海风和海浪,什么都没有,躺在躺椅上,听听MP3,看看书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参观到了水屋!只有10间!好像大家都在抢!

水屋的最远端是个亭子!在这里休息一下也很有感觉的说!

离开水屋再补一张!

转到了3开头的房间这篇,每个房子前面有个凉亭,感觉最好的是这里了,我们的2开头的房屋是另一侧,1开头的房间靠近码头,还有一些库房区域,感觉有点吵!

又转到了餐厅这边,这树是叫棕榈树吧?

泳池旁边的酒吧,玩累了在这里喝杯饮料喝杯酒都ok啊!

泳池,适合孩子玩耍的地方!晚上的party也是在这里!

很温馨,因为有儿童区!虽然帅小柒没玩吧,呵呵!

每天出门都要经过的一条路

网球场,运动中心在这里!不过没进屋看过,就是每天都要路过这里而已!

我们的房间号,246很好记!看看这里能不能遇到和我们住同一房间的有缘人哈!

我们的246房间外景,沙屋都这个样子滴说!

对于旅行,尤其是对于和孩子一起的旅行,很多时候都要救济着孩子的状态,18个月大的帅小柒其实真的很懂事,这次旅行也没有给我们添什么麻烦,吃饭也不是问题,娱乐也不是问题,所以相对来说我们这次还是比较省心的,此时上岛第一天也就很快的结束了。

开心的帅小柒!

每天我们都这么大手拉小手的出去玩耍!

第二天:吃完早餐就赶往了货运码头去看魔鬼鱼,这一群食肉鱼类,果然很壮观,小半条金枪鱼才够喂饱他们,太厉害了。

魔鬼鱼的食物,一条大金枪鱼啊,都鬼他们了,太能吃了也!

真好看

游客可以在小黑的带领下去喂鱼!

还有好多这样的鱼,由于语言沟通有障碍,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同行的小伙伴儿们去出海浮潜了,我们带着娃不能玩这种危险运动了,就回到了泳池“泡澡”,帅小柒童鞋很开心,跟1岁时去三亚一样那么喜欢水,还认识了两位也来自北京的小姐姐,玩的别提多开心了,一上午的时间又这么快就过去了,还偷拍了两张岛上的美女潜水教练,貌似是意大利人。

帅小柒和麻麻玩美了!

还这么腼腆的笑啊,哈哈!

岛上的美女教练

据说是意大利人

午饭过后回到房间哄帅小柒睡觉,突然想起来下午还约了spa,赶紧奔到spa中心,结果还是迟到了,最悲催的是忘记拿预约单了,又跑回去一趟耽误了一些时间。工作人员也知道这是赠送项目,所以“伺候”的相当凑合,我和媳妇儿俩人的四只脚被分开各做了一只脚完事,顺便按了按肩膀。之前听同行的小伙伴儿说昨天他们spa的时候俩工作人员边按边聊,最后也就按了10来分钟解决了,更悲催,后来他们的蜜月50分钟的按摩也由于预约的太多,被压榨到了30分钟,但头部比足部要舒服的多!再去体验的朋友们可以借鉴一下哈!

SPA在这里!客运码头面对前台大厅左手边就是!

SPA门口,进屋要脱鞋滴说!表忘记啊,很多客人直接进去了,然后都被轰出来了,好在我进门的时候看到很多鞋,我也脱在那里了!

本来说我和媳妇分别看孩子,另一个人就能去SPA了,结果帅小柒木有睡觉,得。。。那就带着一起去SPA吧,不过很听话的说!小黑一直逗他玩!

还是老爷们儿有劲儿!

Spa结束,又被同行的小伙伴儿们拉去在我们房间的海边浮潜,这回我和媳妇分别来,因为要留个大人照顾帅小柒,吉哈德可以浮潜的地方很多,鱼的种类和数量也很多,其实在海边自己玩就好了,但记得要穿救生衣哈,有些海沟还是比较深的,要注意安全哈!这一天给帅小柒同志累得够呛,乃至晚饭路上,在我肩膀上就眯瞪上了,晚上睡觉更是秒睡啊,让我们两口子省心不少。此时上岛第二天结束了。

同行的小罗老刘夫妇,装备非常专业,浮潜他们也很过瘾!

粗发,你和谁去浮潜呢?哈哈!

还是麻麻像样,我就是个打酱油滴!

浮潜结束已经是傍晚了,在海边有点微冷,赶紧裹上个浴巾吧小家伙儿!

第三天:早晨在没有闹钟的情况下愣是醒了,撞大运的走出去看看能否有日出的景色,结果乌云巨多,回来继续睡觉了。早餐后又去看魔鬼鱼了,好像我们都比较喜欢看哈,呵呵!本来想给帅小柒在海边拍点照片,结果老先生比较洁癖,但凡鞋里进沙子了就不走路了,非得抱着,抱起来就特开心,各种鬼脸出洋相.

幸亏帅小柒还不算太沉,不过抱一会儿胳膊也算啊!沙子地面,小家伙就不愿意下地了!

行李保管员帅小柒,可知道这是自己家的了!哈哈!

每天拎着他的小桶小铲子小水壶玩沙子和泥巴是最开心的事了!

此图就说明鞋里进沙子了,求抱抱的表现!

这一天吉哈德是多云天气,日晒不是很强烈,海风吹在身上特别的舒服,下午觉帅小柒醒来又直奔了泳池,还认识了以为新朋友---添添姐姐,看来小孩子都愿意和大孩子玩,晚上是行程里送的点餐服务,其实也就是吉哈德都安排好的一顿晚餐,刚上来的开胃菜和汤还有点那么回事,在接下来的菜品就仿佛来到了郭林家常菜,我们和同行的小伙伴儿们直接把菜和饭一分,有点盖饭的感觉哈!又有些怀念那边的自助餐了。

第一道菜,看着还是那么回事,味道也还不错,那个酱太像麦乐鸡的那个了,哈哈!

香料餐厅里面有一个装饰板,都是七。。。是说给帅小柒准备的嘛,有点意思!

饮料,女士们喝

威士忌,是我滴!

这个汤是辣的,so小孩纸不能喝

餐厅为孩子也准备了奶油蘑菇汤,味道还不错,据说蜜月餐也是这个

两个小孩子都不好好吃饭了,帅小柒和添添姐姐一起看手机里的动画片了,这倒挺认真的!

炒饭,不过岛上的米饭都是一粒一粒散着的,可能有些人会不习惯,不抱团儿啊!

好像是鸡肉,味道还可以,被称之盖饭好菜

这一盘看着像大杂烩,也还凑合吧!

鱼味道还行,孩子还可以吃!

第四天:又是早早的起床,因为一定要看一次吉哈德的日出,今天没有令我们失望,太阳在云彩中还是露了一点点出来,我们5点半起床的人没白起啊,谢谢老天爷!

这是吉哈德的早晨,沙滩上一个人都没有!

一会儿来了两个打扫卫生的小黑,他们说太阳出来要6点左右,当时是5点50,还有十分钟就差不多了。

还在焦急的等待中,同行的小罗老刘两口子此时也来我这边一起等了!

好在云彩比较给力,留了个缝隙给太阳公公,哈!当时很激动!

想起了曾经拍过的一场婚礼的主题:只要太阳照常升起,我们就不离不弃!

真的很美!

好了,看完日出,回去补个觉吧!

白天还是自由活动了,带着柒柒在岛上尽情的玩耍!去水屋溜达一圈吧!

不管是住水屋还是来水屋这里玩的家长们,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哈,还是存在一定危险性的!

水屋最远端有个亭子,这里应该是公共区域,可以在这里小坐一下!

帅小柒童鞋玩的很开心!

这个应该是发电设备吧,在一片美丽的海上漂啊漂

同行的小罗快成浮潜达人了,每天都要去海里泡一会儿!

我们在凉亭内休息,待会去吃午饭啦!

远处的岛是当地人居住的岛,正好一艘游艇飘过。。。

凉亭顶部!

媳妇儿去浮潜了,老刘同志只能在岸上和我们玩耍了!

这一天是吉哈德日晒最好的一天,想到明天就要返程了,真心不爽啊!

太阳太毒了,大家都去哪里玩了呢?

此行三脚架是背来了,但没怎么用,留个纪念吧

不想走不想走不想走!5555555555.。。。。。。

用手机拍了一张全景,左到右是餐厅,码头,SPA,居民岛,大海,水屋!

玩到了最后一天才想起来拍一些美食的图片,大家当个参考吧,呵呵!

早餐,帅小柒同志最钟爱这个鸡肉肠,每天都给切成小块儿,吃的可好了

早餐的摊鸡蛋服务在室外的烧烤区,每天早晨就这两种,其他的木有了,摊鸡蛋可以放点尖椒,辣辣的,味道也不错,荷包蛋可以自己选择单面双面,不会英语表达的,直接比划也行,小黑很聪明滴说!

水果种类不是很多,每天都有的是菠萝,哈密瓜,木瓜,西瓜,小黑都会说中文的,很地道!

还是早餐,那个饼儿饼儿还凑合,我们每天还坚持吃坚果,补补脑,哈哈!

这个是午餐,和晚餐差不多,开始几天吞拿鱼吃了不少,到最后两天都不想吃了,还看攻略上有人说最后两天只想吃薯条了,太的都不爱吃了!

在酒吧和餐厅,酒水直接找小黑要menu,带KIHAAD logo的都是免费滴,无限畅饮,carlsberg大热天的来杯冰镇Carlsberg是最过瘾的了。

这是室外烧烤区,每天有羊、牛、鱼、鸡肉肠等,有一天赶上个牛肉汉堡,但味道确实不敢恭维

腌制好的鱼片,等着烤给你吃!

烧烤区中间是炒饭炒面,每天轮换着,厨师还是中国人!

烧烤区左边是意面,每天通心粉、意面都有,不过第一天吃的跟铁丝一样,后来就都要提醒厨师多煮一会儿才行,要不大人都咬不动,娃们更没法吃了!

室内取餐区1

室内取餐区2

室内取餐区3

面包区

最后一天的晚饭这个干拌面是这几天吃的最好吃的了,很像方便面,哈哈!据说是中国厨师做的

每天饭后都是水果,冰激凌伺候!这是要拉肚子的节奏啊!

下午16点45分,我们的出海钓鱼要粗发了,远远的就看到了我们的船驶来,看了攻略说钓上来的人不多,我们也就当玩票儿的走一趟吧,果不其然根据攻略介绍,俺媳妇儿有点晕船了,帅小柒愣没事,这点真是随了我了,我们一边看孩子一边玩着钓鱼,结果是悲壮的,我们一条都没钓上来,穿上的韩国人和日本人是主力,钓了很多上来,据说第二天都是盘中餐了。

大家要记得落日巡航和钓鱼都是从客运码头出发哈,其他海上项目是从货运码头那边粗发。我们就走错了,也看到几对儿和我们一样的小两口也都从货运码头返回客运码头了。

先来的是这艘船,我们还说咋那么破呢,后来才知道这是日落巡航的船。

我们的船是这艘啦,看着还不错!

准备登船了~!

船晃悠的有点厉害,但也不能阻挡我们的合影,哈哈!

海钓船驾驶位置!小吧椅看着不赖!

我们驶离了码头,前往钓鱼地点,其实离吉哈德岛没多远!

上二楼看看风景,拍一张KIHAAD的旗帜!

其实我们离KIHAAD岛就这么远!

带媳妇和帅小柒上二楼看看!

帅小柒太小,钓鱼是没戏了,就在船上玩会儿吧!

钓鱼也可以看日落,真美!这一天把日出和日落都看了!满足了!

太阳公公马上就要颠儿了!赶紧来一张!

同船有两家子俄罗斯人,小姑娘很可爱的去看钓上来的各式各样的鱼。

这位日本姑娘是此次海钓的状元了,一会儿一条一会儿一条的,看着很过瘾!

整个过程,全船人钓上来这么多,收获还是不错的,可惜没一条是我们钓的!

晚饭后回到房间,一会儿退房的信封就塞了进来,我们的旅程就要结束了,心情不爽啊!

返程:早上收拾好行李办理了退房手续,去吃了个早饭,马累时间8点半就登船了,虽然是下午13:50的飞机回京,但上午的时间其实都浪费掉了,太奢侈了,呵呵!

KIHAAD 我们走啦!不舍得呦!

返程的这一天,天气也特别好,还有群里的小伙伴儿们刚到,祝你们旅途愉快,我们先撤了!

来的时候光顾兴奋了,回城的时候才拍了一些内飞机场和马累机场的照片。内飞机场的饮料、咖啡、食品免费供应,但这两个机场都木有wifi,所以没开通数据业务的朋友也就上不了网了,这点不太人性化了。

内飞机场,我是从休息室照过去滴,天气真好!

机场另一侧!我要站高点就可以看到KIHAAD了!

机场跑道,我们的灰机呢?

手机拍了张全景!

机场一角!

这里的饮料、咖啡随便喝点!

我们的小灰机来啦!准备登机!

办理登记手续时发现,还给帅小柒留了个座位,真不赖!

我们的登机口!

可以看出帅小柒也不想回家啊,玩美了肯定!

小黑招呼我们上灰机啦!这回真的走了!

半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到达了马累机场,又是漫长的等待,真想晚点出发,还可以在KIHAAD晒晒太阳!

又回到了熟悉的马累机场!对面就是码头!

从KIHAAD MINI BAR拿的雪碧,帅小柒非要喝一口怀念下,哈哈!

对面是快餐店、咖啡厅!

冰激凌屋,相比较马累机场的设施还是很一般的,机场本身也不大,可以理解了,哈哈!

木有空调,木有WIFI,无所事事了!

既然无所事事,那就溜达溜达,带帅小柒去海边吹吹海风吧

我们去马累商贸酒店的码头!海水真美!

继续无所事事的溜达!

海航的HU7952大灰机还木有来,我们只能耐心等待了!

马累的公交车!

机场提供饮水区!冰镇滴,很凉爽!

看看伦家的施工人员,浮潜水平相当了得,水下作业这是!

办好了返程的登记手续,进来后就是免税店了,这一飞机的人疯狂采购啊!

我负责看孩子,吃锅巴!幸亏带了点零食!

到京:13日的0:40到达了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等待拿行李,又去免税店买了点东西,出了机场已经快2点了,这时出租车很不好打了,所以建议坐同样航班的朋友,去和回要不让家人来接,要不就定个接送机服务的车吧,要不大冷天的在机场等TAXI确实很遭罪!

假期是短暂的,回来又是忙碌的工作,期待下次的旅行了!也希望能在这里结交更多爱旅行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