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新玩法!邂逅墨尔本CBD旁最美海港区的那颗墨尔本之星!

天数:1 天 和谁:和朋友

<以下内容来自好友 Moonbacon>

微博:@Moonbacon

部分图片来自:@凌寒Snow

Docklands这个现代而又浪漫的城市海港

安逸地坐落在墨尔本CBD的旁边

是个值得偷上半天闲,逃离尘世的好地方

行程
购物 @The District Docklands

The District Docklands是墨尔本CBD旁边最新的集购物、餐饮和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商业区。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像Bonds这样的澳大利亚国民品牌,还有H&M、UNIQLO等国际品牌。这里也是墨尔本之星摩天轮、Hoyts电影院和众多娱乐场所的所在地。

那天的大半天时光都给了Docklands,除了傍晚的摩天轮不容错过外,一些入驻The District Docklands的国际品牌也值得逛一逛。比如很受欢迎的Uniqlo,Sunglass Hut,hype等等。

下午茶 @The Pancake Parlour

The Pancake Parlour是一家有着40多年历史的西式煎饼店。不论是咸味煎饼还是甜味煎饼,这里的食物都是现点现做的,就像在家里一样,食材也是新鲜当季的。位于墨尔本之星摩天轮旁边的这家Pancake Parlour就是它在墨尔本11家分店中的其中一家。

逛累了休息时的餐饮选择也是丰富有趣的。尝试了Pancake Parlour 的下午茶,味道很让人惊喜的!

拍照 @Victoria Harbour

从19世纪到20世纪70年代,Docklands一直是墨尔本的码头和货仓所在地,而维多利亚港正是船只的停靠地。今天,维多利亚港已经有了新的面貌,餐馆、酒吧、写字楼如雨后春笋般拔起,逐渐繁荣起来。Docklands Waterfront有一条艺术步行路线NewQuay Art Walk,这里可是拍照的好地方,你还可以感受一下墨尔本这座艺术之城的魅力所在。

而我最喜欢Docklands的Harbour,安静舒适,自己也好像一只海鸟喔,犯懒般地栖息在城市边缘的港口处。

赏日落 @Melbourne Star摩天轮

正赶上夕阳西下,在这个时候登上世界四大巨型摩天轮之一的墨尔本之星摩天轮看日落,将会是非常浪漫的体验。站在120米高的摩天轮上,整个墨尔本CBD和菲利普港湾的景色尽收眼底。

摩天轮是自带浪漫属性的,游乐园,城市的广场以及热闹集市,摩天轮的出现总是带来一些情境感和怀旧感。

那天的烂漫时刻便是Melbourne Star给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设计的Departure Lounge很别致,占满墙面的卡通涂鸦尤其可爱。摩天轮Cabin内部比我想象的宽敞舒适,非常适合和朋友俩人一起饮用香槟,惬意享受落日。

当天的天气不是特别晴朗,但反而透过玻璃窗折射出一种朦胧的美。当我们的客舱升到Docklands的最高点时,墨尔本全景就在眼下了,那些彩色的令人流连忘返的画面呀,又是一份在很久之后仍会无限怀念的光景。

晚餐 @Urban Alley Brewery

位于摩天轮对面的Urban Alley Brewery其实是一家酿酒酒吧,是由一群热爱啤酒的人们经营着的。在这里喝到的啤酒都是新鲜纯酿,不仅有经典口味,更是有很多创新成分在里面。勇于尝试的你,一定要来畅饮一番,用美食和美酒结束愉快的Docklands半日游~

晚餐选择的是Urban Alley Brewery,在餐前专为我们提供了一场beer tour,让人禁不住在点餐时又加了几杯啤酒!

有吃有喝,有买有玩的休闲半日游就这样完美收官

全程最大的亮点要数墨尔本之星摩天轮

随之缓缓上升,又慢慢下降的感觉,定会让你终生难忘~

最后是我朋友@凌寒Snow大摄影师拍摄的白天到夜晚,这颗靓丽的墨尔本之星一直在墨尔本的Docklands区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