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最美的手工艺品中心 - Craft Victoria

天数:1 天 人均:1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购物,摄影,人文,自由行,徒步,奢侈,周末游
墨尔本
Adelphi Hotel
Swanston St

Craft Victoria是澳大利亞首屈一指的手工艺及设计机构,自二十一世纪起宣扬着手工艺的重要性。Craft Victoria五十年来一直鼎力支持着及协助过数千艺术创作者以及过百中小型创意行业家,挑战手工艺术的界限。透过支持,展现以及颂扬来自不同范畴的手工艺创作者,Craft成功建立了充满生气及可持续发展的现代手工艺术群体。

Craft是维州里唯一提供馆藏服务,公众活动以及专业发展机会予手工艺创作者的机构。Craft在墨尔本的总部成为了一个让大众与创作者可以在制陶艺术、家具、珠宝首饰、纺织品及玻璃制品方面进行交流的中心,分享及颂扬着澳大利亞本土最受敬重的手工艺创作者的作品。

Craft Victoria的画廊以及陈列空间每年给予数百名创作者展示他们的作品,提升他们的作品可见度以及从作品中收益的机会。每年数以千计的公众都会到访我们的艺术展览,观赏创作者工巧独特,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Craft Victoria的使命

Craft Victoria的使命是持续鼓励高质量的手工艺创作,扩阔澳洲以及世界各地的大众对手工艺品的兴趣,透过敏锐的洞察力展示出手工艺品制作在二十一世纪里的重要性。

到访Craft Victoria

Craft Victoria现位于Watson Place, Flinders Lane, 于Supernormal后方,Adelphi Hotel的对面

从Flinders Street Train Station起步行八分钟

乘搭电车1, 16, 3, 3a, 5, 6, 64, 67, 72到City Square/Swanston Street 11号车站

我们欢迎学校以及社福利群体于办公时间到访。我们的职员会为您介绍最近的展览,请于到访一星期前致电03 9650 7775与职员联络。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十一时到下午六时,周六早上十一时到下午四时。周日及公众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