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陕南最美旅游景区——诸葛古镇

古巷青瓦映霓裳,小桥流水船家忙;远赴人间惊鸿宴,目睹人间盛世颜。

这路遥马急的人间,渐行渐远,渐无声无息......

在古镇的傍晚,换上宽松舒适的衣服出门,去吹吹古镇的晚风,去桥上拉手散步,慢慢感受这古镇情怀,写满人生。半省烟雨半身忧,一年心轻万事休,愿你我来古镇游玩,皆是逍遥。一半诗意,一半烟火,一条老街,一段故事,静静坐在古镇河边,慢煮光阴,却忘城市喧嚣。

愿你花几天时间,入画这诸葛古镇百景,它定能柔软你的心。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清晨三盏茶,傍晚半壶酒,望明月拔云缓缓去,关渔嫂摇浆迟迟归,阴雨绵绵的天气,漫步自在用直的青石路上,没有喧嚣的人群,享受这一份正轨的怡静。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可在陕旅集团—诸葛古镇的景区里,一定会让你一直记忆犹新。

秋意渐浓,可一定要去诸葛古镇游玩一趟,带着家人、朋友、恋人,去享受当下的美好。

景区一片舒适,从入口的保安到售票工作人员,景区多样的节目让人挺不住相机拍照,热情专业的工作人员,舒适的就餐居住环境,古老有名的武侯文化,各种漂亮优雅的演员,为我们带来欢乐的视觉享受,有趣的童味游戏,让小孩子欢声笑语,简直太美好。还有小吃,大餐,甚至古味的辣子鸡,火锅,核桃饼,都很好吃,还有景区的陕南最美民宿酒店——青舍客栈,很多很多,都让我们记住陕旅集团—诸葛古镇景区,值得推荐,大家一定要多多来打卡此地,旅行体验感满分,住宿体验感满分。

月满中秋之前,我在诸葛古镇中睁开眼。生活是晨起暮落,日子是柴米油盐,比起浪漫,我更喜欢烟火气的平淡和真实,漫步在古镇,远离繁华,难得一清净,时间偶尔凉薄,内心也要岁月静好。繁华在外,市井处,最是古镇的人间,不求繁华三千,但求岁月静好,你瞧这世间人事未休,几近四荒水月花,叹人间,一去风流唯少年,将白驹轻踏,寻山海作诗篇。

大概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古镇情怀,流水江南,烟笼人家,旧时光一去不回,幸好你我总有来日可追,我喜欢古镇,喜欢小地方的清新和纯朴,每一条老街里都有不同的故事,我爱它的春夏秋冬,每当在这里,就好想慢悠悠的过完这一生。

生活里有人情世故,旅行中有世间百态,愉快的中秋假期已经结束,但是游玩的快乐满足感,久久不能忘怀,随身的行囊中,我们需要装满开心的糖果,打卡了陕旅集团很多景区,这趟中秋出行,最终决定去诸葛古镇,背包、相机、减脂餐、下一站跟随我的游记期待吧....

古镇的天空很蓝,太阳也暖,感觉置身于另一个区域,早有早的清爽美,午有午的暖意感、晚有晚的惬意劲,来一次就不想走,时光太美好了,慢慢在走远,美好的相机封存住那时灿烂的笑容,远离喧嚣的城市,车水马龙在逼着我们不得不前进,可是古镇一景却让我释怀,忘记匆忙的脚步,静止在片净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