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5

半吊子新手滑雪爱好者在北京云佛山滑雪场三天两夜爽滑

交通

烟台——北京(首都机场T3)

我选择了飞机出行,山东人必须顶山航,硬核山航,不是一般出游者能随时get到的,计划飞行时间19:40-21:15,凭借着目的地的好天气,硬生生的落地成了20:50,此处给山航赞一个!也亲眼在航站楼见到了机场小哥“抹脖子”

快过年了,山航的小姐姐着红色马甲工装,让人看了心里暖暖的。因为疫情的关系,很久都没有乘坐公共交通了,自20年1月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坐飞机,吼吼~~

正值1月,马上迎来虎年,机场早就摆好了小脑斧~

首都机场/新国展地区

落地后先见到的两个大玩具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首都机场T3-密云是在网上预约的拼车,因为没有直达线路,还是挺快的,网约车小哥哥也蛮好

住宿

住宿是师父提供的,滑雪人都是吃苦人,有个温暖的地方睡觉,能洗个热水澡就很棒,住在团圆酒店,价格便宜,房间也暖和,热水也很足,非常nice

游玩

接下来就是本次出游的最终目的地了,云佛山滑雪场

北京
雪谊公园的道旗One Companion 简单的标语给人干净、大气的感觉。

夜间的雪场灯也超级亮,北京的天气相当给力,都是大晴天,晚上也没有风,似乎是为了欢迎我那~与周六周日的 人满为患比起来,工作日滑雪是真的香~~

门票是在某音上买的,最近学校都放假了,有所小涨~

这里的雪道一共有三条,初级、中级、中高级(山顶的高级没开),有三条魔毯和两条缆车,只开了四座;

也有几个纯手工修建的台子,喜欢公园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这里感受一下飞台子的快乐~

缆车上的夕阳很美,坐在缆车上看风景的人也浪漫,原来人生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白色Ya片”

师父最帅,雪谊的小伙伴们都超棒的~~冲冲冲~~~

人生建议:不会滑雪一定要请教练!!为了自身的安全和雪友的安全,不要不会滑硬上!求求你们了,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

密云区
只要我躺的快,你们就看不清我的脸
你起来呀,你倒是起来呀
滑雪摔倒不要慌,先让师父拿出手机拍个照片

好啦~最后祝愿喜欢滑雪的朋友们雪季都能平平安安。文末放几张倒图给大家乐呵一下~祝大家都能够一路奔赴,一路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