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怀柔京郊-完美的生活方式-肆意放飞自我

度过了一周紧张的工作,周末如期而至,以往的假期时间基本上就是在房间里窝上两天,一觉睡到日上三竿,简单吃几口零食快餐,抱着手机不松手,累了困了接着睡,仿佛这样才能缓解一直以来的疲累感。

这大概便是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吧,工作、宅家,健康的身体早就千疮百孔,与其消耗自己,倒不如在休息时间回归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体验返璞归真的治愈感,京郊有很多值得散心度周末的优良之地,环境清新纯净,民宿吃住方便,过一过乡村烟火生活也没什么不好。

纳岚庭山宿是经营许多年的精品高端民宿,在郁郁葱葱的优美山谷之中,四面环山溪水潺潺,有着超脱于世俗外的桃源胜境,当看到它的第一眼,心中瞬间激荡起兴奋的情绪,这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山中小院儿嘛。

沿着蜿蜒小路一路走进院中,发现这里的风格环境真的是非常时尚有设计感啊,周边被群山树木环抱,小院就这样静静的伫立在山根之下,像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毫不违和。在这不仅可以欣赏绝美的田园山林景致,更能享受到一站式的度假玩乐,让人忘了平日的疲惫。

民宿整体占地近5000余平,规模较大,依山而建,优美而寂静,现代建筑与自然原始的完美融合,完整体现出了朴素安静的侘寂美学,对于从事设计工作的我来说,简直是一处宝藏之作。

前中后三个独立花园和占地三千平米的私家露营山谷是民宿的主要组成部分,设有400英寸的露天电影院、室外泳池、岩壁私汤、下沉花园、宠物后花园,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游山玩水和户外观影的快感。

中式风格的客房,装修精致美观,以古象牙色为主基调,呈现出新老融合之态,内置原木家具搭配复古灯饰点缀,简约大方,是家一般的温馨与舒适;

同时,客房内都配备有全套的生活设施,超厚的床垫,柔软的床品,都是提高睡眠质量的精髓所在。全方位的山景设计视角,在房间内就能欣赏到青山之美,另外还有榻榻米茶室等,保证一夜安眠。

前后两处停车场及新能源充电桩、天然山泉引入饮水系统、会议、餐厅、厨房等设施设备,并提供咖啡机、黑胶唱片机、红酒柜、红酒、香槟、威士忌等酒杯酒具,在这里会看到有趣味、有情调的庭院生活,感觉风景不在远方,而在身旁,让人非常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