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2.10

不一样的观星逐影体验 自驾第四代 胜达 旅行家莫干山两日游

天数:2 天
玩法:自驾,周末游

杭州自古以来都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但其实很少有人知道,在杭州旁边的湖州德清县的莫干山,也有着一方杭州人自己所熟知的旅行悠闲地,这里交通非常便利,当在杭州市区大家还在打卡各大旅行圣地的时候,总会有一波人在周末来到这里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11月的莫干山也会变成另外一番模样,待到阳光洒落其间,那温暖的色彩也会让人为之流连忘返,这一次,我收到北京现代的邀请,跟随着北京现代 第四代 胜达 旅行家一起开始了全新的星野影院之旅,莫干山一直是我向往所在,终于这一次,我来了!

莫干山一直是苏杭周边最火热的自驾地之一,也是我一直心心念念的地方

而本次旅途中所使用到的座驾,正是这款北京现代 第四代 胜达 旅行家,它定位是中型SUV,空间大,特别适合全家出行,这次北京现代也是招募了一些家庭进行试驾体验,而选择莫干山进行周末两天的旅途是相当的适合。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旅行家是家庭出游的智慧之选

这次行程分为两天时间,11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我们在杭州元通全通北京现代4S店集合一起出发到莫干山,这期间旅途行程大概一个多小时,我们先被安排在后方座位。这一次我是以星空摄影师的身份参与北京现代 第四代 胜达 旅行家星野影院活动的,所以带全了所有拍摄星空的器材,再加上之后立马要出发去云南,衣服也是带的最厚的,我和朋友一起过来两人两个大箱子两个大摄影包和一个通勤包,在车上坐了三个人且有行李的状况下都能放得下,不得不说这款车承载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再加上后座依旧也有座椅加热功能,极大的增强了后排人员的舒适度。

等到达活动场地,门口便有这次星野影院活动的签到处,哈哈这次来的最早,我是第一个签到的~

一到活动场地就看到本次星野影院的签到处

我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嘉宾~

趁着大部队人还没有到,我赶紧在周边先拍摄了几张照片。在被绿色植物所覆盖的地方,扎上几顶帐篷,放上桌椅摆上露营灯之类的东西是非常适合出片的,如果大家以后有机会去露营的话,记得多带上一些装饰物品,拍一些小的静物,非常适合拍照哦~

小伙伴们可以试着这样摆放简单的几件东西拍摄露营风格的照片

无论是身处竹林中还是在草地边的枯树,都能成为我拍摄选取的素材。

哈哈我自己也跃跃欲试拍了几张照片。

来到主会场,这里早已布置妥当,几个大的天幕、各种好吃的都在等着大伙就位。

一切就绪,只等大伙就位

我选择在这个时候进行一次小的试驾体验,一开始只是坐在后座,一直跃跃欲试想要试着体验一把全新的北京现代 第四代 胜达 旅行家,而这个时候我才有机会仔细看看这台座驾,造型非常的好看,整体造型秉承了之前硬朗化的风格,黑化的进气格栅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外观非常出色的北京现代 第四代 胜达 旅行家

大且霸气是我对这款车的第一观感,整车长4.95米,高1.72米,宽1.91米,轴距达到了2.87米,与前代相比,空间更大,在同级别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表现了。

霸气的外观让我对它一眼倾心

内饰也给人一种非常实用的感觉,相比较于当前流行的大屏设计,我更加中意于这种实体按键,而且北京现代 第四代 胜达旅 行家按键阻尼感非常舒适,这会给驾驶车辆的人员以更加精准的反馈,有利于在驾驶时的操作。

这款车不仅是有霸气的外观,就连空间也是相当的大,当我们把行李都拿下来后,就有了更加深切的体验,这个车辆是2+2+2式座椅布局,每个位置的乘客有独立舒适的乘坐空间,由于这样的设计,使得我们在进入第三排的时候会更加从容,这使得这辆车真正做到了第三排可用,从而让家庭出行更加的方便。第三排放倒之后也可以获得巨大的储备空间,放下露营设备是绝对不在话下~

在营地周边,我们开车在路边停靠,这里的公路与这款车简直是绝配,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之后一行人回到营地来到轻改星野影院车的周围,大家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想法,并且获取改装道具进行改装,兴致勃勃的参与改装活动。

大家都踊跃参与活动中来

忙活了半天,天色渐晚,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饭的时间,在这样一个舒适的日子,在天幕之下,大家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吃着东西,真的是一种享受。

在天黑之前,我还曾有疑虑,今天云层这么厚,究竟能否看到星星?但没想到夜晚来临,气温逐渐降低,当我换了一身厚一些的衣服后,天空中真的就出现了云洞,这让我非常惊喜的拿出了设备开始拍起来。每次当夜空中出现了星星,仿佛周边都安静了下来,我总会沉浸在这深邃的明亮之中,当我架好相机进行拍摄的时候,周边的朋友们也渐渐围了上来,当看到我所记录下来的星空时,他们纷纷惊叹竟然在莫干山还能看到这么纯净的星星。很高兴今天能在这里将自己拍到的莫干山星空分享给大家~

星空是这世间最浪漫的存在

这一次北京现代也非常贴心的请到了天文专家以及谷岳老师对孩子们进行星空知识的科普,看着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的样子,我想说不定这其中就会出现和我们一样对星空热爱的人~

活动结束,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帐篷之中,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想大家都能有一个好梦~

终于到了心心念念的莫干山跑山环节,要想知道一台车开起来到底咋样,就一定要带着它在山路上进行拉练。全新北京现代 第四代 胜达 旅行家搭载了2.0T+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353N/m,这可以让我们需要超车的时候更加随心所欲;并且方向盘手感极佳,在运动模式下,转向精准,这给我在过弯时极大的信心;而且油门跟脚、刹车脚感非常线性,让驾驶更加舒适。总之这是一台非常适合带你远离城市,奔赴山海的绝佳座驾。

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终于来到莫干山,周末午后的阳光慵懒的撒在这片大地上,人们享受着这几日连绵阴雨以来难得的舒适,阳光正好,微风也温柔,就连教堂上飞舞的鸽子也变得柔缓起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在享受完莫干山难得的午后阳光后,这次北京现代 第四代 胜达 旅行家星野影院之旅就正式结束了,这两天的时间虽然短暂,却也收获了非常多的美景、难得一见的星空以及非常多的朋友,真的很庆幸自己能参与到这次北京现代的活动中来,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参与到这样星野跑山的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