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8

西兴的秘密——探探(南充周边游一)

西兴探探探

喜欢瞎转悠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四个地方强烈推荐:法华寺→打铁厂→西兴卫生院→西兴初中

法华寺

1.法华寺:是当地比较老的一个寺庙,在文革时期被拆除,保留了原寺庙的一个大石墩子和一个几百年的大树,荒芜、安静、记载着存放着那个时代的记忆。

2.建议路线:A路线去,B路线返回。

法华寺分叉路口
法华寺
B路线返程

打铁厂

1.打铁厂:在法华寺岔路口对面的阶梯上去,沿着大铁厂的背后一直沿着山上走,穿过树从后就可以看到西兴小瑞士啦,哈哈,美得很!!!!

2.建议路线:沿着小路坚持不懈的走,不要怕,没有错!打铁厂→西兴卫生院背后

西兴小瑞士

老西兴卫生院

1.老西兴卫生院:一看就晓得西兴以前有好繁华,自行体会!

2.建议路线:就是刚刚你坚持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一颗大树,那就西兴卫生院CT室前面的大宝贝,继续前行就是我们恢宏庞大沉睡的老西兴卫生院。

西兴老卫生院

西兴初中

1.西兴初中:没有看的,主要是感受爬山的和莫名其妙的又绕回来了,怀疑人生。

2.建议路线:在街上一个红色的栏杆顺到爬就到顶了,然后就凭感觉越走越远,怀疑人生,没有厕所,自由奔放一下。是的,就莫名其妙的绕回来了。

西兴小瑞士观景台

注意事项:一定要问当地人,特别热情还以为我们去搞项目开发的,哈哈。阿姨、婆婆、叔叔、爷爷,嘴甜就是最好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