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6

成都周边最美法式田园-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

我们一行人来到了之前略有耳闻的凤仪湾景区,那种带有蓬勃生命力的绿充斥着整个景区,涵盖了渔业,农业,生态等多方面要素,放眼望去,但见犹如丝绸般的流水贯穿树林,在其间蜿蜒而行,河水澄碧如玉,水流缓缓,岸边的芦苇随水起伏,草尖在水面下顺水飘曳,纤细的鱼儿在水草间游动,又倏然沉入水底,眨眼消失不见。不知不觉,我看迷了眼,才觉天色渐晚,这时,天边忽然显出一抹亮色,渐渐泛出鲜艳的橘红色,仿佛被画笔涂抹一般,慢慢晕染开来,将遥远的天际逐渐铺满,整个天空都被映亮,显得一片火红。在这火光的映照之下,凤仪湾像又蒙上了一层金黄的薄纱,光影交错,柔美无限。

推荐早上八九点日出,和下午四五点后的时候,有太阳的时候白天的光线太强了,容易背光,光线也不太柔和,凤仪湾的夕阳堪称一绝,运气好也可以看到晚霞,真的不要太美了!

凤仪湾由此而得名,里面绿叶渐黄,粉黛略施,这里美得好似一幅画,放眼望去,花海、平湖、草滩、栈桥等,无一不在诉说着浪漫,真是一个恋爱打卡圣地!还有玫瑰,樱花,荷花,芦苇等百余种景观植物,每走动一步就会有不同的景色。春天是浪漫的樱花飞舞,夏天有荷叶飘香,秋天的芦苇荡美的绚烂,你以为到了冬天只有一片萧条吗,不,还有浪漫的粉色。粉黛正烂漫开放,远远望去,如同置身于一片粉色云海之中。

让人感叹真美!而且还有分为全龄段游戏区、小童游戏区、音乐戏水区和中大童拓展区,项目有奇异音符、勇攀珠峰、鹰击长空、沙子动力工厂、双人立式跷跷板、爬爬屋、趣味转盘,收拾行囊,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