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携程旅行口碑榜2017

单程往返
单程
行走南京——走进南博,看穆夏特展。
Njdd发表于 2018-08-20 最新回复 2018-08-20
“人类文明的长河,不知流淌了多少年。他,他们,如夜空中的繁星,穿过岁月的时光闪烁着光......
1天 2018-08-19 00:00:00 ,¥2 ,亲子
  • 2591
  • 10
行走南京—江宁织造博物馆
Njdd发表于 2018-08-18 最新回复 2018-08-18
写过一期琅嬛记,读《韩愈》一书时,引出“中国十大文豪”话题之思考。梳理千年中国文学,......
1天 2018-08-18 00:00:00 ,¥20 ,一个人
  • 3265
  • 13
五月旅游季(1)——又见南京
jhwtchq发表于 2018-08-18 最新回复 2018-08-18
妻子在南京工作一年的合同即将到期了,因为各种原因,我却还一直没能去南京看看她。虽说由......
10天 2018-05-19 00:00:00 ,¥3000 ,夫妻
  • 5781
  • 29
  • 2
属于我的【南京】,属于我的小清新(八个小众摄影点推荐)
st****lly发表于 2018-08-17 最新回复 2018-08-17
重识印象中的南京,带着沉重的气息这里是六朝古都很长一段时间,并未涉足于此忽而今夏,带......
3天 2018-07-11 00:00:00 ,¥1500 ,和朋友
  • 2854
  • 17
  • 4
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与现实的秦淮河——南京休闲自由行
M89****65发表于 2018-08-15 最新回复 2018-08-13
南京自由行 ......
  • 5555
  • 38
  • 1
为什么杭州爱自夸,而南京爱自黑?难道城市也是性格决定命运?
刘小顺发表于 2018-08-14 最新回复 2018-08-14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在我国经济最发达最活跃的华东长三角地区,除了像“巨无......
7天 2018-08-06 00:00:00 ,¥7000 ,一个人
  • 3930
  • 19
  • 0
南京,南京。。。
夕颜小语发表于 2018-08-11 最新回复 2018-08-15
我对南京心有所想,......
4天 2018-08-01 00:00:00 ,¥1500 ,和父母
  • 5547
  • 33
  • 5
纵享夏日激情与禅意,牛首山开启消暑新模式
M25****6659发表于 2018-08-10 最新回复 2018-08-10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的预报,8月6-12日一周江苏将继续受副高控制,将持续晴热高温,最高......
  • 1657
  • 26
超级详细的管家婆式南京旅游省钱攻略4个人3天2夜1千块
M23****234发表于 2018-08-07 最新回复 2018-08-07
闺蜜一起,就这样我们几个上班的请假,开店的找人看店。陪苏苏走上了这条婚前的最后就一次旅行。苏苏说想去南京,回我们在一起四年的地方。交通对比高铁和飞机,我们几个果断选择了高铁,不用去机场漫长等待而且价格时间都没差太多,so 高铁走起。住宿住宿是经常出差的娇娇选的,因为娇娇常向我们安利木鸟短租这个民宿小程序,所以这次我们用的还是这个,这次找了一个两室一厅。因为住的都在不同的区,所以我们是在北京南站集合的,票都是苏苏买的,为了坐到一起。8点半发车中午12:19就到南京南了,因为之前有在木鸟短租上和房东聊过,所以我们几个直接跟着导航来到了住处,房东很好,就在小区门口等我们,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是女孩子,还帮我们那里行李,很好的一个大哥。进入房间之后,发现房东还给我准备了水果,之后给我们讲了讲一些家用电器的使用方法, 还和我们简单聊了聊。告诉我们本地哪家店好吃,哪些地方拍照好看,哪些景点现在人多,哪些景区免费。总之让人觉得很暖心,房子也很不错,在这不得不夸夸娇娇,在木鸟短租上找的这个房子真的很不错。北欧风格的装修,拍照很好看的。主卧次卧苏苏蛮喜欢他家的这个躺椅的,非要在自己家里也买一个。【夫子庙】由于住的地方离夫子庙并不远所以晚上我们就去了夫子庙,秦淮河夜景很美,但是由于景区较商业化,并没有什么让人惊艳的美食。 不过庆幸以前欧洲那个吃的那家糯米糕味道还没变。总统府美团购票只需19¥(刷身份证进入即可)总统府非常大,很值得参观,你可以了解很多历史故事,看很多美丽的景色。不过因为太大可能会转晕๑_๑因为我们逛过 就只细逛了几个建筑物 主要是民国时期的一些陈设和介绍 环境不错 绿化很棒江苏省美术馆:疯狂推荐这个美术馆!!!喜欢里面的艺术品和整个氛围 给人一种非常静谧的感觉 拍出了喜欢的照片【先锋书店】南京非常有名的书店,在英国BBC评选的全球十大最美书店之中,是唯一上榜的亚洲书店。去的是五台山店,进去第一感觉就是这里完全是南京读书人的一方文化乐土,浓郁的人文气息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光临。装修简单,甚至没有过多的装饰,所有的气质,都是靠一本本精心挑选的书籍积累起来的。line friend拍照圣地!全亚洲著名的line friends,亚洲最大的一个!相信去的每个女生都会少女心爆棚吧,整个建筑从内到外都是以line设计的,超级可爱,非常适合拍照下午茶牛首山 、佛顶宫这个山在最开始的行程里其实是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去的 因为觉得有点远 来......
3天 2018-07-04 00:00:00 ,¥2 ,和朋友
  • 4491
  • 26
  • 2

1-9 / 6797篇游记

南京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南京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南京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南京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南京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