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3.14

重庆妹子江苏南通两日游,整理了一份吃喝玩乐攻略,请收藏

天数:2 天 时间:3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自由行

虽然我是一个重庆妹子,性格可能比较直,脾气可能也不太好,但是我也清楚自己是有一颗很安静很文艺的心~

去了江苏南通,真的很喜欢这里,给我的印象就是属于那种安安静静很文艺很适合独处的一座城市~

逛到濠河河畔的南通博物院,位置很好,就在濠河边上,博物院里面有很多南通的文物陈列和文创产品,还有创始人张骞的生平介绍,在了解南通风景之余让我对于这座城市又多了一分敬畏~

南通于我而言,又如第二个“江南水乡”

唐闸古镇不太大,但美食和古镇的韵味并不少~去的时候好像属于唐闸古镇的淡季,人流量并不多,但是各个商户仍然在营业,所以也能够更加了解到这里的一些风情,记忆深刻的是当时去了一家店,老板是做风筝的传承人,当时去到店里也是很热情教我们做做手工,也很热情和我们聊聊天,走之前还送了我们大家伙儿一人一个葫芦~现在想起来也真的太有意思了~

晚上的唐闸古镇更加有味道~灯光打开后,整个古镇便有了生机~唐闸的夜色是真的很美,仿佛穿越大唐,很静谧的辉煌,那些灯光,仿佛只为当时的我们而亮⭐很享受这样的夜晚,于是用手机拍照记录了下来~

去到南通的如皋,没有想到第一次去就会喜欢这里,东大街基本都是当地的人们在居住,房屋很有特色,当时遇到一对年迈的夫妻,当家的做饭,妻子则饭后刷碗,平淡的幸福真的很让人羡慕~小石板路上时常能够看到当地人们骑着电瓶车和自行车,兴致来了的我也像当地一个大叔借骑他的车,在一米宽的小石板上骑车,真的很开心!

我想如皋的生活是让人向往的,平平淡淡入人心~

南通美术馆艺术者的天堂,一共有四层,每层都是不同风格的展厅。

当我每一次翻到在美术馆拍的照片,都会是很激动,科技和艺术的力量好像当时随意拍的一张照片都是充满生命力的~

当然美术馆里的作品实在也是太多,很多大师的作品均有展示,还有不少的明星画面也在美术馆陈列

逛一逛艺术境界也会有提升~

去到南通还去了海门新地标—南通师山广场,我真的很喜欢逛一些吃吃喝喝网红打卡点,师山广场是海门集吃喝玩乐的一处购物中心~

喜欢吃美食小吃的朋友们可以逛逛,当然说到网红打卡点,师山广场还有拍照的点位,也可以在此创造出很多大片~

每一次去南通都会是不同的感想,想起来对于南通我也算是真的比较热爱那个地方,在重庆的生活,快节奏居多,我爱吃热辣的火锅,但好像吃那么几顿南通的小吃也好吃~

看惯了城市的车水马龙,去南通过过慢生活也很不错~

这已经是我在路上的好几个年头了,旅行的心境也在慢慢发生变化。南通的三天两晚,过得很慢,去了部分地方也了解了南通这座城市的部分历史。对于旅途中遇见过不同的风景不同的城市都是不一样的享受

希望下次你们在路过南通,也能够抽一些时间去更多的了解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