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刺激的爱洛斯云廊,网友说:看到这悬空秋千,腿都软了

玩法:摄影,自驾,周末游
楠溪江
永嘉书院

悠悠三百里楠溪江,处处皆美景。我时常晒的楠溪江美景,是婉约的美;今天来点不一样的,那就是位于中国最大的书院永嘉书院,迷人的骆驼峰上的刺激好玩的爱洛斯云廊。

如今这里已成为情侣们浪漫的爱情打卡胜地。

这里有中国最高的玻璃云台,中国最高的悬空秋千,走着走着就碎了的玻璃栈道,华东最梦幻的玻璃走廊,刺激的高空丛林玻璃滑道。

到这来,我的心快蹦出来了。喜欢荡秋千的我,不曾想有这么刺激的悬空秋千。我不敢睁眼,尤其是甩出去的时候,我的脚下空空如也,楠溪江就在400米的脚下,一个个山峰,是航拍的视角。当从空中往下冲时,那失重的感觉也令我害怕,脑子一片空白,手心全是冷汗。短短的几分钟,却如同过了许久许久.....

同行的她,却大呼刺激;而我,却吓得腿都软了。不过,这么一惊一乍间,整个人变得轻松了。你若够大胆,也可试试,我是不打算再试了,太刺激了,我hold不住。我晒的这爱洛斯云廊,很多朋友都说不知道。

本周六,也就是3月28日,爱洛斯云廊将重新对游客开放,这么好玩的“12345”五连唱,很多人说不知道。

不试不知道,世界真奇妙;试了都知道,吓得腿抖抖。

这里是爱洛斯云廊。

年轻人喜欢到这来挑战自己,寻觅心跳的感觉;

恋人喜欢到这来牵手,让秀美的山水见证永恒的爱恋。

有段段爱情故事在这里记录着,那腻歪了的甜蜜令人羡慕。两个人在许愿池前,许下美好的愿望。在这忠贞爱情的约定之地,她靠着他,对着镜头,拍下幸福的笑容。

两个人在高空中感受彼此的心跳。走过一条条道,一个个爱心拱门,双手叠交在一起,似乎听到“别怕,有我呢”“不论阳光还是风雨,共度一生”“你的眼里只有我,我的眼中也只有你”。

请随我从一数到五,感受一下惊险刺激好玩的爱洛斯云廊。

01中国最高的玻璃云台,垂直400多米落差

百丈高空,俯瞰仙境,楠溪美景尽收眼底。

02中国最高的悬空秋千,垂直落差接近400米

前面说的这立于悬崖之上,长达十米的悬崖秋千,是爱洛斯云廊最刺激的项目,我只能说勇敢者上,我可是怕了。

03爱洛斯高空玻璃栈道,走着走着就碎了

这个9D玻璃走廊,踩踩就碎,再加上音效的玻璃碎裂的声音,很刺激很好玩。带上心爱的TA,谱一曲不一样的恋之歌。在这里,席地而坐,俯拍的效果更佳。

04华东最梦幻的玻璃走廊

这凌空而立的惊险刺激,加了爱的音符,变得与众不同。很多爱侣慕名而来,在青山绿水的见证下,记录充满甜蜜的笑容。

在这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女孩尖叫,男孩心跳。脚底可见玻璃滑道,像一条长龙潜伏着。

爱美的你,不妨穿一艳色的裙子,让你的同伴在岭子上拍你。

05刺激好玩的高空丛林玻璃滑道

一开始,我担心穿裙子的我不便上滑道,到了才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这里有为你准备一双手套和一件裤子,背面是胶状的,因此不用担心身上的衣衣会不会磨损。惊险刺激,省时省力,一溜烟就走了几百米,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12345,行走也需要勇气。尖叫声,呐喊声,声声入耳。

我们相约3月28日,永嘉书院不见不散。

来吧!挑战无极限!尽情释放自己!

来过多次永嘉书院的他说,到这来,会在小木屋旁的茶室里喝喝茶;

若干年前,曾骑着摩托车从台州到这的他见了说,跟记忆中的样子大不同;

她见了我晒的开得灿烂的红继花,就带着孩子,到这来采风了;

经过爱之岛旁的情侣桥,数一数这瀑布三口之家,金谷瀑、金钟瀑、金涧瀑,到这爱洛斯云廊还是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快则半小时,那要小跑的速度了,慢则可墨迹到五十分钟。通常是选择坐观光车到谢公亭那,然后一阶一阶往上爬,看着只有800米的路程,我却走了许久。

这爱洛斯云廊很不错,但很多人不知。永嘉书院里值得玩的东西太多了。

金钟瀑

金涧瀑

永嘉书院风光秀丽、山水空灵,融山、水、石、林、滩、瀑及传统建筑美于一体。凤凰渡、金珠瀑、洞天一线等30多个自然景观,你会惊叹大自然的巧斧神工。

永嘉书院人文底蕴深厚,在这里,你可以了解永嘉学派与温州商道文化的发展变迁。这里还建有字圣工坊、翰墨斋、永嘉学馆、楠溪农园等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展馆。不仅可以体验古老四大发明的神秘魅力,还可以欣赏名家大师字画创作艺术,感受文化带给人的深度熏陶。

到这来的人都说永嘉书院好玩。有的醉在花花草草中;有的到了这松树林中的小木屋里就不出来了;有的在这溪畔坐着吹风遐想……在这个千年书院,这个中国最大的书院里,可以书写的东西很多。一景一诗,一处一画,诗画般的山水令人流连忘返。这山下是婉约的美;而这山上可就是狂野的美。我想总有一种美是你所喜欢的,你想要的。

匆匆地行走,没记下吃的地,忆江南的永嘉菜蛮不错的。永嘉书院的住的,有多种选择,你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我喜欢这三角屋,好玩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