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挖掘新州之美,澳大利亚东海岸自驾线路体验(2)

大熊游世界

第二天从金斯克里福出发,前往拜伦湾 (Byron bay), 拜伦湾无疑是澳洲最令人难忘的、著名的风景之一。这里是年轻游客(尤其是背包客)的重要旅行地,拜伦湾欢迎各种年龄、身材、体型的人。处在澳大利亚的最东部,一个让你流连忘返的地方。

途中经停的第一个地方是一个水晶城堡(crystal castle ),一个私人收藏家的私人花园,花园的主人用尽毕生的努力从世界各地收藏了各种珍贵的水晶,让人大开眼界,更重要的是,主人信奉佛教,相信在这些奇石中需找到能量,获得身心的平衡。小伙伴们开心的和园主在世界上最大的一块水晶石前留影,结束后就前往今天的重点拜伦湾。

行车约2个多小时就到达了拜伦湾,正好已经是中午午餐时间了,吃一顿美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特别挑选了网红餐厅 Beach Byron Bay Café 让大家美餐一顿,餐厅的位置极好,实实在在的的海景餐厅,关键是这里的菜式食材相当好,牛排做的很棒,非常的嫩国内的西餐厅好像从来没有吃过那么品质好的牛排,容我嘚瑟下,哈哈!有机会自驾到此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记得来打卡啊!

午餐后,就是下午的活动,拜伦湾的海域非常适宜各种水上运动项目,我们华西小分队虽然来自中国内地省份,但是也要体验一把,团长特别为大家安排了皮划艇的项目,这个是外国人来这里必打卡的项目,对我们好有挑战性的一项活动,大家换上了专业的水上运动服装,2个人一组,教练为我们示范了个安全须知和划艇事项,心里其实一点底的没有面对汹涌的潮水,开始出海了,每两个人一组出发,我们的体能显然没有西方人好,基本没有划出100米,就基本翻船,折羽而归,虽然大家都没按计划划出10KM, 但是还是勇敢了一回!

这个项目结束了,接下去就去拜伦湾的标志,拜伦灯塔,这里是澳大利亚的最东边,据说是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但是我们今天是来看日落,我们来的时候已经有好多的年轻人座在灯塔下面等着看日落了,夕阳西下,没有什么比和恋人座在这里看日落更浪漫的事了

看完日落,夜幕降临,回到热闹的拜伦湾小镇。正值周末,小镇人流如织,热闹非凡,美食美景怎可让人辜负,晚餐也安排在一家网红餐厅The Balcony Bar & Oyster Co , 在当地小有名气,成都重庆的小伙伴们连连用四川话赞叹真是好吃惨了,连我平时很不吃羊肉的,今天也大快朵颐吃了不少

晚餐后结束了愉快充实的一天,回到酒店,美美的睡了。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