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单程往返
单程
独闯新西兰 | 一个人在南岛的七天六夜
若之兰夕Hattie发表于 2018-08-07 最新回复 2018-08-11
我是若之兰夕,Hattie。......
7天 2018-04-01 00:00:00 ,¥10000 ,一个人
  • 3009
  • 12
  • 3
朝鲜,签证,如何办理,一看就懂咯!
溪的美-鱼知道发表于 2018-08-06 最新回复 2018-09-21
游记+攻略:共 139 篇 (更新至 2018年)......
4天 2018-07-25 00:00:00 ,¥2600 ,和父母
  • 5.2万
  • 333
  • 0
澳新亲子游(七)
_WeCh****936272发表于 2018-08-05 最新回复 2018-08-05
看完羊驼往回走,路过一片猕猴桃园,新西兰是冬天呢,叶子都没了,农场的工作人员说前些天都摘完了。可是一看,树上还有不少。孩子们开始了疯狂的采摘。......
2天 2018-07-20 00:00:00 ,¥1000 ,亲子
  • 3100
  • 17
  • 0
澳新亲子游(六)
7月18日下午新西兰时间5点左右到了奥克兰,新西兰时间比澳大利亚时间又早两小时,比我们国内早4小时。出机场天马上就黑了。......
2天 2018-07-18 00:00:00 ,¥1000 ,亲子
  • 4535
  • 26
  • 0
新西兰南岛自驾七日游,图多~!细节多~!出门必备~!
M50****884发表于 2018-08-05 最新回复 2018-08-09
级当了妈,当我肚子还大的和什么一样的时候,他说 新西兰 机票有优惠,于是我也没怎么考虑卸货后的生活会变得怎么样就说无所谓啊,便宜就去呗。于是有了今年的 新西兰 自驾 ,而且时间定在了我产假的最后几天,用不着请假了,可家中有着刚出生的娃实在不能离开太久,于是决定就去七天,加上来回飞机上的时间也有九天了。可卸货后和冷宝的日夜相处,去 新西兰 的日子临近让我有点慌张,他还这么小,离开爸妈十天不知道会哭成什么样啊。怀孕的时候也没想喂奶到底要喂多久,想想四个月也还好了,可当真的有了孩子,四个多月后完全舍不得给冷宝断奶,于是克服了巨大困难开始了背奶旅行。幸好,这次旅行非常顺利,大概是这么多次旅行中最顺利的一次了,完全没有出岔子,据说冷宝在家中也过的不错,感谢家人的支持。皇后镇福克斯冰川普卡基湖普卡基湖亚瑟隘口国家公园环岛路线时间非常有限,七天游 新西兰 大概是见到过最短的行程了吧,于是舍弃了北岛,不得不放弃霍比屯,只去更有 新西兰 特色的南岛大农村。基督城 —— 凯库拉 ——特卡波—— 库克山 国家公园—— 普卡基湖 —— 皇后镇 —— 福克斯冰川 ——基督城新西兰交通机票很便宜,一人一共五千多一点点, 新西兰 航空, 上海 直飞 奥克兰 ,然后直接转机飞 基督城 。挺喜欢 新西兰 航空拍的宣传片的,有特色,和俄航确实风格不太一样,飞 中国 的机组人员中会有很多中国 空姐空少,广播会用英语说一遍然后由 中国 工作人员再翻译一遍,所以完全不会有像俄航上听了让人笑破肚皮的中文。意外的是竟然不提供拖鞋。。。座位感觉比俄航舒服一点点,个人最讨厌座位头部向前凸出的座位, 新西兰 航空的座位还好不是这样。然后很好的一点就是在飞机上可以免费点很多东西,反正我在两趟飞机上都点了很多次曲奇和各种饮料,吃到撑。。。租车 :就在 租租车 APP上定的,很方便,租的 RAV4 ,七天总共2900+,EZU。在 新西兰 机场会有人来接,工作人员全部是 中国 人。。。所有的一切都是中文。 还车 也很快,就稍微看了看外观看了下油箱就送我们去机场了。刚开始开右舵车确实很不习惯,而且不是自己熟悉的车,看人家说很快就适应了,结果我们适应了很久。。。雨刮器乱甩那是必须的。。。而且开了还不知道怎么关。。。一阵手忙脚乱,导航速度又跟不上,每次过了路口才提示路线,不熟悉路况交规,一路打着雨刮器在机场附近乱转终于找到了超市松了一口气。。。停好车走进超市采购还没适应,感觉......
  • 3517
  • 30
  • 2
新西兰南岛深秋“海鲜美食”之旅(20180425-0503)广州出发
HQW_MAY发表于 2018-08-02 最新回复 2018-07-30
-9:30)到达基督城【新西兰】是全球最美丽的国家之一,天然牧场或农场占国土面积的一半,广袤的森林和牧场使新西兰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王国。【day2】库克山国家公园塔斯曼冰川 【基督城】碧绿色的蒂卡波湖,牧羊人教堂,库克山国家公园,(乘坐滑翔机)观赏塔斯曼冰川。(新西兰的深秋,最美的季节,天气好 ,随手拍都是明信片)【day3】普卡基湖(Lake Pukaki)【瓦纳卡小镇】途经“蓝色牛奶湖”的普卡基湖(Lake Pukaki);参观“三文鱼场”,现场捕捞新鲜的三文鱼,刺身即食,新鲜爽口;“瓦纳卡小镇”风景如画,湖中孤树一枝独秀;到达皇后镇“瓦卡蒂普湖”畔享用丰盛的自助晚餐。(今天[太阳]公公也非常比面,露了半天欢颜;今天我才发现我报的是“海鲜美食之旅”[偷笑]我的体重……[尴尬])【day4】小镇格林诺(Glenorchy) 【皇后镇】(是日自由活动,今天[太阳] 公公休息了,只能安排徒步+美食)沿着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北端的公路一路前行,到达小镇格林诺(Glenorchy)(《指环王》三部曲中有许多场景都在格林诺奇地区拍摄),展开魔戒森林徒步之旅。寻找网红美食店Fergburger (国外少见排队的 店)&Jervois Steak House Queenstown (羊排鲜嫩无骚味,还有中文菜牌)。[强]【day5】箭镇&皇后镇(Arrowtown)【箭镇Arrowtown】 金秋节 刚过,还是吸引了一批老爷车 爱好者齐聚于此。(对的时间遇上最美的景色,虽 ,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尚秋的心情。)[跳跳] 【皇后镇】一早避开人群前往箭镇欣赏色彩斑斓的秋 色[色],中午返回皇后镇乘坐“Skyline观光缆车”,登上山顶将皇后镇美景尽收眼 底,并于山顶享用美味自助餐。【day6】 The World's Most Southern Starbucks . 【因佛卡吉尔】新西兰最南端城市。一早到访全世界最南端的星巴克 ,之后到达以肥美生蚝闻名的[布拉夫小镇],参观新西兰1号公路的起点【斯特林角Stirling Point】,品尝新鲜肥美的布拉夫生蚝+黑金鲍浓汤。 下午前往位于小城中心的【皇后Queen’s Park】。(布拉夫生蚝鲜甜爽口,正!仲想吃……[色])【day7】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达尼丁Dunedin】Lake Waihola,文艺复兴样式的【奥塔哥车站 】(......
9天 2018-04-25 00:00:00 ,¥18500 ,和朋友
  • 1.2万
  • 68
南十字星下的仰望 · 初遇新西兰|南北岛自驾16天
疯中的Xi发表于 2018-07-31 最新回复 2018-08-08
“看,那就是南十字星,......
14天 ,¥25000 ,和朋友
  • 2612
  • 14
  • 4
【自驾新西兰】我在中土世界,谱一首彩虹魔幻曲。
团子E菲发表于 2018-07-30 最新回复 2018-07-30
新西兰 ,这个仿佛存在于魔幻世界里的国度,如果你问我 新西兰 是什么颜色,那我一定会回答......
10天 2018-06-21 00:00:00 ,¥13000 ,和朋友
  • 5466
  • 39
  • 796
霞光中梦幻南阿尔卑斯山
uncolour发表于 2018-07-29 最新回复 2018-07-28
新西兰令人神往的是南阿尔卑斯山,其山势雄伟,终年覆盖冰雪。南阿尔卑斯山脉,纵 向贯穿新西......
  • 2637
  • 14
新西兰 | 我用15个月为你打招史上最强新西兰南岛攻略
阿莹与世界发表于 2018-07-25 最新回复 2018-08-01
历时15个月航拍的视频,视频拍了很多,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没剪进去。选了好久选的背景音乐,最......
20天 ,一个人
  • 4667
  • 43
  • 2

31-40 / 2732篇游记

新西兰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新西兰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新西兰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新西兰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新西兰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