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避暑嗨玩--宁海安岚-与无边泳池来个亲密接触

玩法:美食,自驾,小资,周末游
宁海

开篇:

宁海出西门。云散日朗,人意山光,俱有喜态。

-----------《徐霞客游记》

宁海,徐霞客游记开篇之处,作为我国最有名的旅游博主,推荐的地方自然不会差。

暑假,自然要带着孩子到处跑,包邮区真的热似火炉,国内四大火炉应该有上海的名字!只能短暂逃离一下了。

浙江旅游资源丰富,有山有水处植被茂密,自然能找到一些避暑的好去处。

翻翻徐霞客游记,找找灵感,果然找到了这么一个能令人俱有喜态的地儿。

宁海安岚,从品牌来说是国内首家,比较小众奢华的度假酒店了。

这里的树植覆盖率达百分之九十三,坐拥全国著名的三大温泉之一,南溪温泉,还有三座山,住这里是翻山越岭了,听上去是不是超吸引人,里面真的比外界温度上低上3-4度,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关于交通:

上海到宁海,高铁大约2个半小时,然后打车到酒店的话,需要20分钟左右,车子很容易叫到,返程的时候建议提前一天订车哦,车子接送到酒店大堂就可以了。

当然自驾是个更好的选择,能够带上更多的游玩用具,比如孩子用的救生圈,浮力衣什么的。

酒店内部用的是电瓶车,叫车接送到别的区域,提前10-15分钟比较好,因为酒店面积真的太大了!!真的坐着电瓶车翻山,绝对考验技术,所以记得提前叫哦,不过开电瓶车的小哥技术都是一流的,坐着时候还能感受下什么叫满眼绿色。

关于房间:

别墅型,私密感非常好。

各种房型和位置。

至于为什么入住的是傍竹居,因为近啊,对面就是南溪阁,早晨在竹林缓行,慢悠悠,踱步到南溪阁吃早餐,而马场也近在咫尺,因为答应女儿来骑马的,所以这块区域还是很棒的。

对面能眺望到酒店最好的总统套房-幽谷山庄。

房间面积很大,自带露台,竹林掩映,晚上能听到竹叶摩挲发出的那沙沙声,伴着入眠,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床正对着阳台,发现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这么阳光的设计了,早晨起来,看到的是蓝天,是绿竹,闻到的是满室芬芳,那是何等享受,真觉得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窗帘是自动的,浴缸自带温泉水,不想去酒店温泉池泡的话,就在房间里泡吧,记得点上精油哦。

房间备品是帕尔玛之水,这点让我很是欣喜,一般酒店欧舒丹一类已经算是不错了,而帕尔玛之水又高端了很多。

夜晚可以直接坐在自家露台看星空,光污染很小,所以晴空万里是看的比较清晰,我自己的天文常识还算OK,基本北天的大星座都能辨认,就给女儿一一指过去,建议带支激光笔,指星星的话,比较方便。

关于美食:

酒店大堂准备的书相当不错,充满了历史人文气息,到达酒店的话,一定要喝一杯这里自制的竹叶茶哦,竹叶,蜂蜜煮出来的,清热败火,甜丝丝的。

临湖轩有下午茶,下午14:00开始,可以提前预定下,享受下湖光山色,也可以翻书几卷,手谈几局,写字画画,这里都有准备好哦。

至于南溪阁,那就是全天的了,早午晚三餐都可以在这里解决了。

早餐是自助,品种比较多。

午餐和晚餐可以选择套餐,中餐和西餐都有,来点这里的创意菜,或者宁波小海鲜,抑或是牛排意面一类的西餐,都完全没问题。

当然也有包间哦。

关于娱乐:

这点对于带孩子度假的我们来说,就相当重要了。

挑重点说。

学习马术是需要付费的,但是很值得,推荐一下,贵族运动,培养气质,真的要从小开始,看这穿上一身骑马装,是多么的帅气有型啊。

这里备有专门的骑马装备,马匹也有自己的身份,高大俊美,还有可爱的矮马,可以让小朋友摸摸,拍拍照哦。

可以喂喂兔子一类的小动物。

听涛阁有SPA,有温泉-极乐汤,这里的温泉就是鼎鼎大名的南溪温泉了,泉水取自地下2060米,引入了酒店,男女分开的温泉池,有室内,也有室外,裸泡都没问题的。中医常说冬病夏治,所以夏天来泡汤,是个相当好的主意。

还有运动馆,可以玩玩桌游。

有无边泳池!!!小朋友真的是高兴炸了。

总统套房是有自动无边泳池的哦,是不是羡慕得很。

但是假如你没入住幽谷山庄,那也没关系,酒店有开放的天际泳池,有浴巾,有更衣室,可以沐浴,也可以点上饮料,坐在边上喝。

这边最适合傍晚来了,看着夕阳,划划小舟,看着孩子们嬉戏,自己则可以来泳池边弄个无烟烧烤,喝喝鸡尾酒。

还有一个这里超适合旅拍,张张大片,随处是景。

打算俄罗斯回家后,再去安岚住上几天,享受下无边泳池,女儿真的超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