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2

带孩子去了腾格里沙漠露营,很好玩

腾格里沙漠的营地是真多啊,做攻略做到头疼,看小红书也看花眼了,因为带孩子想着去腾格里沙漠自由,孩子能玩的好,所以最终选择去腾格里沙漠,两三天的攻略对比头都炸了,最后证明我的选择和决定是正确的,00说说我们的行程和你们关注的点,带孩子的辣妈看过来G

院干净特别,登记入住后换乘冲浪车进入沙漠腹地,接送免费,下车的瞬间我们就兴奋了,沙漠深处太美了,一望无际的大沙漠、连绵起伏的沙丘,一眼看不到边

放好行李D,工作人员安排我们玩项目,沙海冲浪、自驾沙滩摩托车0、骆驼、,简直不要太刺激,开心到起飞0,真的是0推荐,这个营地还有一个超级大的大沙坡,滑沙超爽,不限次数免费滑

接下来是晚餐,很棒量足,带孩子一定要选能吃好的地方,这家_推荐,套餐包含的这个餐,真的是良心商家,太足了也太好吃了,菜品很多,也可以单点日落拍照很美哦!奥奥,营地还有wifi,释放双手啊,也只有这里可以不用管孩子,拍照拍美了日篝火晚会开始啦!有个小舞台,真的是超级棒00,烟花真的是惊喜到我们了,沙漠里唱歌还是第一次很开心很治愈

露营帐篷人,干净舒适温馨,挺稳固的,完全不是我所想的那么糟糕,对孩子们来说是特别的体验,很开心

7第二天早餐很棒,自助早餐,味道营养10

8返程(营地安排司机送),孩子玩的不愿意离开,到中午了我们才出沙漠,后来又让司机带我们去了66号公路拍照,因为玩了沙漠,我们只去了沙坡头的黄河区玩了,随后去了银川,行程就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