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1

湖南“小西藏”避暑胜地|来这里,过26度的夏天!

天数:3 天 时间:5 月 人均:500 元 和谁:和父母

湖南的夏天太长了!从5月20日前后—9月30日前后

湖南夏天太热了!最高温39°左右,走在路上就像被蒸熟了一样难受~

湖南夏天太闷了!空气中弥漫的湿意黏在身上,让人感到呼吸困难!

但这个地方,平均温度26度!既能避暑又能烧烤还能养生!!!一起来看看~

中惠旅沩山温泉山庄位于著名旅游风景名胜区—湖南沩山,距长沙113公里,交通便捷。占地80多亩,山庄由四部分构成—清风楼、养心楼、望月楼和静思楼, 建筑风格独特,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度假型酒店。山庄距千年古刹沩仰宗的祖庭密印寺仅百米之遥,坐落在世界第一千手千眼观音佛像的莲花座畔。

沩山温泉山庄位于崇山峻岭之间,此处茂林修竹,鸟语花香,环境清幽,建筑雅致。世外桃源,天然氧吧。可赏参天古木,灵山秀水;可闻潺潺溪水,鸟语花香;可悟禅心佛意。涤荡心胸;可品沩山贡茶,田家风味。建筑与自然环境和谐融成一体,宾客与绿水青山亲密合而为一。

最好不要带着某种目的,上沩山,“遇见”是最好的向导

雨后高山茶

雨后清晨的茶山里,雾气在茶垄间流动

沩山的万亩茶园,最美的当属这片梯田茶山了

崖边小炉上坐着的茶壶里水开了,发出汩汩的声音。花花提壶续水泡茶,壶口的蒸汽与沩山清晨五点半的晨雾合为一体,又袅袅飘散

“这里的高山云雾茶,有蛮久的历史了。沩山毛尖是唐宋元三朝的贡品,还被评过全国十大名茶。”茶农笑容的褶皱里反射着朝阳金色的光芒。

九折仑云海

九折仑距离沩山度假山庄仅8公里,自驾18分钟,是沩山观云海最佳位置!

山下的景色已全被云海遮住,就在崖边,就在脚边,蒸腾着雪白绵软的云,往远处绵延起伏,像极了临崖观海。

密印霞光

你见过万千种云霞的色彩和姿态,一定没见过这种,夕阳缓缓西沉,群山万壑寂寥无声。

霞光越过密印之巅,穿过丛林与屋檐,拂过莲花池边的垂柳和池上的睡莲,撒在如镜的水面。

烧烤

为你提供好烧烤器具,一般菜品,自助烧烤

温泉养生

红酒、牛奶、茶汤......每个池子里面都放有不同的药浴,分别可以带来不同的功效,温泉旁边还有一个汗蒸房,泡完温泉还可以去汗蒸房呆一呆

日出房住宿

清晨,泡一壶浓茶,坐在酒店的日出房阳台上,远望红日慢慢升起的方向,世界纷纷扰扰,暂且忘掉

购票:https://piao.ctrip.com/dest/t1508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