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7

你好,我叫宁远!这是我新拍的大片!

大家好

我叫宁远

喏~这是我新拍的大片

往后余生,

还请继续照顾

这熟悉的画风,有没有唤起你的记忆?是的,在2019年3月时,大家看过我的简历,还纷纷夸赞我文笔好呢!这不,时隔一年多,我带着新拍的时尚大片又回来了!

作为一个保养得当的中老年人年轻人,先给大家看看我无精修无P图的纯素颜照。

01这是 自然之美

美丽,是从自然开始的,也是有认证的。

宁远九嶷山景区风光旖旎,是国家风景名胜区,湖南省新“潇湘八景”之一。2018年曾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又被称为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名县,中国最美文化休闲旅游名县。

九嶷山,九峰耸翠,巍峨壮丽。三分石的峰顶由360多米的花岗岩组成,这里常年白云缭绕。而湘江从我们永州起源,绵延948公里,最终流入洞庭湖。

02这是 典雅之美

当然,我不单有美貌还有内涵,是典型的气质型美女。这里丰盈的山水滋养了我灵动的外貌,而舜德文化和状元文化,则塑造了我优雅的气质。

03我的美丽 离不开他们

有人在保卫山水

为响应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净土的号召。近年来宁远县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根本,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十年不砍树木,十年广栽树,全县森林覆盖率达60.6%,2018空气质量优良率到达了90.7%。

处于湘江源头是宁远得天独厚的资源,但也有不可放松的保护重责。为保护这一汪清澈的湘江水,2018年宁远政府关停自然保护区内5座水电站,对采沙进行严格治理,目前全县地表水和饮用水达标率已达100%。

有人在建设村庄

为全力打造精神文明示范村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远与时俱进地推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二十四孝,推广古村文明,目前已经形成古今相融,逸趣横生的宁远特色旅游景点。

下灌村前村支书李乾福,他已经75岁高龄,早在十年前他就到了退休的年纪,但觉得还能为村里多做一些事,他挨家挨户的走访,美化共同的家园,为把下灌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小镇”而奔波努力。

有人在创新创业

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宁远在继承和发展中前行,既传承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又逐步焕发出浓厚的现代化气息。

曾经从宁远走出去的许多优秀人才,再次返乡支持家乡建设,为加快发展的新宁远增砖添瓦。湖南永杰诚新能源科技董事长肖杰,在团队的一致支持下,选择了在宁远投产。

每一个平凡的工作者都是我的“守护者”,正是因为有他们,你们才能看到一个:

富有历史底蕴,文化灿烂的我

民风淳朴、风情独特的我

改革创新、务实进取的我

如今的我,山清水秀,这里人文明、治安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增强。未来的我,将会以崭新的面貌,从容不迫地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