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7.04

蓝宝石公主号邮轮~冲绳鹿儿岛6天5晚游

czzcl

玩法:美食,跟团,奢侈,邮轮
鹿儿岛
冲绳
国际通
万座毛

发表于 2016-07-04 16:37

前言:伴随着朋友的建议和邀请,以及蠢蠢欲动的内心,终于踏上了邮轮首次体验之旅。非常荣幸和机缘巧合选择了蓝宝石公主邮轮。此次出行也算是我和老公迟来的蜜月之旅,我们选择的是豪华海景阳台双人房。总费用(不含购物)约17000元。包含了龙岩往返厦门的动车费、船费即房费、港务费、岸上观光费、领队服务费、邮轮保险、小费等。以下附图请忽略图片中我们小两口O(∩_∩)O哈哈~

注意事项:

1、建议信用卡绑定房卡消费,如要赌场小赌可换点美金,其他基本用不到美金,因为船上是无现金交易的。日币还是有需要要换点,日本当地可用。

2、备好晕车药、肠胃等各类药物,船上医疗比较贵。

3、最好带着一件长袖外套,有必要也可以一起带条长裤,船上空调有点凉。

4、护照复印件一定要自己收好。

第一天6月28日:厦门东渡国际邮轮码头集合 15:00登船 始发公海

6月28日11:55分龙岩动车前往厦门北站,东渡港口最晚登船时间领队报给我们的是最迟下午15:30,我们因一点公司的事拖延,感到港口时已15:25分,急的我们那个啥,你懂得。找到领队拿了房卡、护照和宣传册等相关资料,马上冲入海关区。看到绑定信用卡优先登船的通道,立马飞奔而去掏出信用卡绑定房卡完,没想到服务人员告知还是要走普通登船通道,汗(⊙﹏⊙)b!而且因为我们太晚所以行李得自己推着登船,也没来得及细拍蓝宝石公主号停港的壮丽景色。跟着队伍有秩序的登船了,排队过海关,登船时船员要叫你拿着房卡照个大头贴,后续船上的消费都是通过刷房卡结算的(因为绑定了信用卡,如果使用美金或者储蓄卡的渠道,得到船6楼的服务台去办理,而且后续结算比较麻烦,所以建议有信用卡的还是办理信用卡绑定)。

找到了我们的房间10楼中间靠船头的C304,真是美,卫生间虽小却设施齐全,有个大大的更衣间和衣柜,衣架超级多,压根不用担心衣服不够挂,衣柜里面的小保险箱还是蛮好用的。放好行李后差不多5点了我们就出去觅食了,直至今晚主要是在船上到处走走晃晃。大概19:00开船驶向公海,个人是没有觉得会有晕船的感觉。船员每天会有好几次进你房间整理,帮你收拾房间及叠好被子,尤其是下午时候会贴心的放上巧克力。Nice!

第二天6月29日:公海

船上吃吃喝喝玩玩的一天。奢华的内饰,绝美的风景。还有...疯狂的中国人。^_^

第三天6月30日:鹿儿岛

近日靠港鹿儿岛,上午悠闲的吃吃早餐看看船上节目,船上每天都有不同的节目,分散于船的每一层每一个演艺吧或者剧院及餐厅。船上的所有行程及活动具体得看每日的公主日报。我们团下岸的时间是被安排中午11:30左右在公主剧院集合。领队会给你附有日本停留签证的护照的复印件,下船只要携带房卡及复印件即可,但不要忘记带好自己钱包哟,可要岸上消费的。当时我们就忘记带,因为船上习惯刷房卡即可消费,下船时傻傻的就带了房卡,还好陈先生动作快,准备下船时飞奔回去拿钱包。接下来就是鹿儿岛一下午游。去了两个景点一个免税店。景点都是秒秒钟就可以看完的。邮轮游还是不要奢望岸上景点会壮观。但值得开心的是,我们终于在鹿儿岛回船时拍到了邮轮的全景。实在是太雄伟了。

第四天7月1日:冲绳

今天一早陈先生就拍了无敌美丽的海景,深蓝色的大海,只要拿起相机随便一咔擦就是一幅绝美的风景图片。今日我们下船的时间是14:30分,感觉今天下船速度还是蛮快的。接下来就是冲绳半日游及夜逛日本国际通街道。冲绳的万座毛风景,简直让我们痛并快乐着。因为一下船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才来到这个地方,走完这个大草坪并欣赏冲绳的大海仅用半个小时不到,然后就得返程。但是风景是真的还美好美。接下来就是一个免税店一个国际通。没记错的话。O(∩_∩)O哈哈~国际通可以自由逛街,有免税店,有日料餐饮,有普通的特产及小礼品商店,简单来说就跟我们的中山街类似。借此机会我们两找了家日料店,去尝了下日本本土的三文鱼。说实话没吃出有啥区别。^_^

第五天7月2日:公海

又开始船上吃吃喝喝晃晃的一日游了,也是在船上的最后一天啦,因为明天上午就到厦门得离船了。趁最后一天,我们去其他没吃的餐厅享受了下,去看了日楼,去室外泳池边游泳边看电影、看海鸥、参观厨房。。。可惜的是没有看到海豚,可遇不可求啊。前几天没讲到美食,稍后再具体讲讲美食模块哈。

第六天7月3日:离船

我们很荣幸的被分配为第一批下船的,因为听说后面下船的几乎都要等到很晚。但是各有好处啦,晚下船的可以在船上多享受,毕竟再次邮轮游也要过段时日啊。10:20分圣达菲餐厅集合,不用一个小时就离船过完海关,可以出发厦门北站了。

接下来补充下邮轮的美食,实在是高大上的一种奢华享受,各种餐食精致而美味,吃完留有余香。6天下来都胖了一圈,因为几乎24小时都可以吃到东西。地平线自助餐厅是从早餐开始一直到晚上23:00都有东西可以吃,靠窗的海景位置也是超级多,每天的食材都有变化。其他几个主餐厅的食物相对更加精致,但每家餐厅都有时间限制,具体看每日的公主日报,特别说明的是国际餐厅的早餐,一定得早起去享受,还有圣达菲餐厅的美食。我们很幸福碰到以为貌似东南亚的船员,除了我们点的餐之外,还额外帮我们点了好多他觉得餐厅特色的美食,吃的我们不要不要的。还有5楼中庭的点心吧,24小时的,一整天都有蛋糕甜点和稀饭、面线糊及沙拉类。总之只要你能吃,一天都可以吃吃吃吃吃。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邮轮之旅。都说,坐游轮会上瘾,确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