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5.27

日本环球影城-重返欢乐游戏派对与魔法世界的奇幻之旅

天数:11 天 人均:1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自由行

在全世界目前为止的环球影城中,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是我最为熟悉的,已经三刷。这里是个快乐重返童年的世界,充满了回忆、刺激、惊险和乐趣。无论你是喜欢马力欧、小黄人、哈利波特、还是哆啦A梦,在这里都可以满足你的所有期望,每一个区域都有其独特的主题和氛围,每一项游乐设施都极具视觉冲击力和身临其境的感受,无论是小孩子还是成年人,都会找到属于自已最嗨的天地。

*超级任天堂世界

日本环球影城的任天堂主题区是一个专门为了庆祝任天堂公司成立以来的众多经典游戏和角色而设计的特别区域。所以早上一开园,便第一时间冲向超级任天堂世界,这里有经典游戏的世界中的超级马力欧,太形象逼真,仿佛穿越一般,可以与各种角色进行互动。在“马力欧卡丁车”的赛道上尽情驾驶,通过复杂的机关挑战自己的智力,亲身体验游戏中的各种场景和玩法。

此外,还有一些令人兴奋的娱乐设施,如耀西冒险和能量手环关键挑战,每一处都展现了精心设计的场景和令人惊叹的细节,使我和小伙伴们沉浸在游戏的魔幻世界中,仿佛与虚拟角色们共同冒险,这个区域绝对是所有游戏爱好者的天堂。

在1UP工厂,还有很多周边纪念品购买,每一样都好看又可爱,买了帽子和发箍把自已装扮起来与游戏才更搭。

*小黄人乐园

小黄人乐园(Minion Park)绝对是小黄人粉丝的终极目的地,这个区域充满了色彩鲜艳的小黄人图案和标志,处处都是小黄人的可爱形象。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冰冻激光乘车游,或者和小黄人们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最令人兴奋的游乐设施之一是“小黄人调皮闹剧乘车游”(Minion Mayhem),在巨大圆顶屏幕上播放小黄人们的调皮大闹剧,身临其境的影像让您完全沉浸其中,故事舞台为怪盗格鲁的宅邸兼研究室。只要乘上格鲁发明的特别乘坐物,就会开始为了“变成小黄人”的异想天开训练!非常有趣的体验,绝对不容错过。

小黄人乐园中有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商品,那就是小黄人爆米花桶。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形象更新,可爱的爆米花桶不仅外形精致、造型逼真,更是经典的小黄人形象,深受小朋友和大朋友们的喜爱,这也是我每一次来收藏清单中必备的物品。当然,在商店里还有更多丰富的周边产品可供选择,做为手信带回去也不错。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细雨中步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瞬间穿越到了魔法世界。从大门进入,便能看到早已熟悉的霍格沃茨快速通勤列车。这辆蒸汽火车在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和电影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被用来连接伦敦国王十字站和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在霍格沃茨城堡内部这座宽敞而古老的建筑中,“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让您全身心飞奔在哈利波特™的世界,将真实感做到极致的超逼真影像,根本没有必要佩戴3D眼镜。故事剧情原汁原味地重现在游客面前,太刺激了,每一次来都想二刷。

电影中曾出现的饮料黄油啤酒在“三根扫帚酒吧”和“猪头酒吧”都有出售,黄油啤酒口味像酥饼或奶油硬糖,不含酒精,所以儿童都可以放心饮用。而“三根扫帚酒吧”的位置最佳,可以看到完整壮观的霍格沃茨城堡与倒影。哈哈,在这里,我模拟化身为一个真正的小巫师,变出黄油啤酒,豪饮一杯,快哉。

*哆啦A梦XR乘车游

很多人对于哆啦A梦的热爱都比较狂热,都想要拥有一个时光机穿越过去或是未来。所以我对这个游乐设施也是充满了期待。在这里参加了一场天空冒险之旅,乘坐时光机,穿越到未来和过去的世界,与哆啦A梦一起战胜邪恶势力。内部禁止拍摄,所以大家 脑补一下,因为是期间限定游乐设施,到9月3日就结束了,所以大家要在时限内亲自体验才更完美。

随后在餐厅吃了限定的哆啦A梦套餐:哆啦A梦咖喱饭和猪排饭,让你可以在美味和可爱之间享受,幸福感暴增。除此之外,还可以品尝到各种以哆啦A梦主题的点心、冰淇淋和饮料等等。这些美食不仅好吃,还会让你感到非常有趣和回忆满满。

*NO Limit!Parade

下午两点钟开启最为狂热的『NO LIMIT!游行』。这是日本环球影城史上规模最大的角色阵容,Hello Kitty、花生漫画、小黄人、芝麻街、欢乐好声音、马力欧和伙伴们、 “宝可梦”等全世界广受喜爱的角色们一个接一个地闪亮登场。

从令人怀念的1940 年代爵士摇摆到现代的EDM,让所有年龄的游客都能热情高涨的各种舞蹈音乐在每个花车响起,身体和心灵都雀跃不已,充满刺激和狂热的舞蹈派对在影城中展开。游行花车在路线上停止的话,大家一起跳舞狂欢的「超NO LIMIT! 时间」。在表演者的招呼下,沿途的游客可以一起围住街上的花车,参与到游行演出,与表演者和最喜欢的角色一起跳「NO LIMIT! 舞蹈」,超兴奋。沿途聚集的众多游客,不分年龄层,每个人都能成为游行的“主角”,尽情享受可以打破自己外壳,从心底发泄出来的全新参与型“超狂热”游行。

*日本环球影城园前酒店(The Park Front Hotel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信我!一定一定一定要住这家酒店,住了就知道这决定多么明智了,地理位置绝佳。从酒店大门用一分钟就可以走到日本环球影城大门口,而当你玩了一天特别累,走几步就回到酒店了真是太方便了。

日本环球影城园前酒店的早餐也十分丰富,在三楼的夏威夷风情自助餐厅,有日式和西式菜肴,以及各式水果和甜点,营养丰富,应有尽有,并且在露台就可以看到环球影城的过山车,坐在这里惬意的想用一个早餐,耳边时而传来游客们快乐的呐喊声,跟着一起愉悦。

日本环球影城园前酒店,重点推荐。不只是去日本环球影城百米,去地铁站也是步行百米,这里去大阪市内的交通也很便捷,来来回回不浪费时间。而在傍晚,房间内的窗户就能俯瞰整座园区,还能欣赏最美日落与华灯初上。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逃离现实或是重返童年的方式,那么来到日本环球影城绝对是一个完美的选择。这里不仅可以让你忘却繁琐的事情,还能让你充分释放内心的热情和冒险精神。

所以,心动不如行动,来日本大阪必打卡日本环球影城,开启一次欢乐游戏派对与魔法世界的奇幻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