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大阪有这么好的海都舍不得跳

大阪或者说去京都、奈良游玩的人,都会飞到大阪的关西国际机场,然后根据各种攻略承认公共交通或者约车直奔下一站,一步就冲进繁华的都市,再转战各大景区吸人气,我也是无意间在返程的途中,遇到这块海滩。

这里应该是泉南市,关西国际机场边上的海滩。这里的海滩叫恋人圣地,如果看百度地图应该有标注,海滩上有块红色桃心的牌子很浪。。。漫。之前不少游客会来这边,但不是为了这片海,而是边上著名的西关奥特莱斯,从机场高速直达,连吃带买还有摩天轮,但是下次不妨来这里看看。

海滩很安静,以当地居民为主,在石滩上有座小屋,里面一部分是超市,一部分可以现场吃喝。经过朋友介绍很多当地人喜欢来这里采购蔬菜,据说都是附近地里出品,还有海物很相当新鲜,在这里我发现了一种绝世好零食——炸小鱼。在国内喜欢买各种鱼皮零吃,但这里的炸小鱼是整只小鱼,特别酥,吃不出任何加工的味道,就好像你家饭桌上的一道小食。

这片海的海滩简直是名副其实的石滩,用大石块砌出一条进海的路,三两个当地人在海钓,人非常少,很安静。有些家庭支个炉子在石滩上烧烤,太滋润,我感觉都不用带东西,去超市买些鱼类贝类和蔬菜饮料,又天然又美味。

大家要小心的是,石滩的最远端就直接是海拉,千万不要跑的太激动没有收住冲向大海,边上的渔民可是要用钓勾捞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