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1

下次去日本的购物清单,第一条居然是……

《Overcooked》游戏前几年大火特火,有的翻译成《煮糊了》,有的还翻译成《分手厨房》、《友尽厨房》。上次看过一篇文章,“《分手厨房2》,这个游戏让朋友撕逼、情侣分手!”我不禁捂嘴坏笑,我看到的更多都是粘腻的场面。在游戏行业从业十几年,走到哪儿都对游戏广告和游戏信息格外敏感,所以地铁里、公交车、火车飞机上有人在打游戏总能比看剧的更吸引我。上次从大阪飞天津,因为各种管控起飞已经是晚上7点多,出差总是奔波多于休息,特别想在飞机上补一觉,然鹅……左边与左边的左边传来高频率交流的声音,我这眯着的眼立马醒了,他们俩在打分手厨房!!!

道顿崛游戏机厅

Switch也出了好些年,一直没入,家里NDS,PSV,PSP都在落土哭泣,为了想打一把NS上的暗黑本来这次出差是想买一台带回去,天不随人愿,没时间……也有耳闻这个分手厨房特别火,今天让我亲眼目睹。我左边两位帅哥打的异常激烈,好像一直在某一关过不去,从登机就位就开始一直到飞机起飞前滑入跑道还在争扎,每次失败之后都在认真讨论失败点在哪儿,下次分工如何,然后再开,再失败,再讨论,听的我啊!这个精神!后来飞机平稳起飞,又过了一个小时,他们终于携手揽腕共同进退打通了这关,那高兴劲儿,简直不言而喻!

最近日本的新冠也有抬头的趋势,不知道游戏机是不是要涨价了,而且现在出了国行版,对日版游戏机市场也有影响,感觉下次一定要出手,这条写在我的购物清单中吧。至于购物清单,这是第一条啊!怎么去一趟日本不带手办回来啊,还有皮卡丘、漫画书,啊喂,我是女生,为什么不写药妆和零食,我真是太不淑女了。

我的文章都是乱写的,基本都是随笔,请大家不要强调功能性和实用性,想起什么写什么,也许下次写在大阪道顿崛被路上冰激淋摊主用水枪滋了一脸……那真是太意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