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欢迎来到巴黎!

在这篇文章中

,我将与你分享我在巴黎最好的5个社区,以及它们的特别之处。作为一个历史悠久、充满浪漫色彩、到处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纪念碑和博物馆的城市,法国首都巴黎有很多值得一游的地方。既然巴黎有这么多可看可做的东西,选择一个好地方住很重要,这样你就不会错过任何东西。

巴黎

因为有太多的选择,很难决定你的巴黎总部应该在哪里。为了帮助你选择最适合居住的地方,我整理了这篇关于巴黎最适合居住的社区的文章。无论你是更喜欢热闹的气氛,还是城市节奏中的一点平静,你都会喜欢巴黎的。

圣路易岛

在我列出的最适合居住的巴黎社区中,圣路易街是第一个。这个小岛位于巴黎市中心,塞纳河将城市分为左右两岸。这个可爱的小岛比它的旅游胜地圣路易岛要安静得多,所以圣路易岛是一个古雅的逃离繁忙城市的地方。古老的鹅卵石街道,狭窄的通道,古雅的精品店和典型的巴黎建筑赋予了这个岛屿一个特殊的小镇魅力。

巴黎

圣路易岛,你就在市中心,附近有很多巴黎的景点。从这里可以看到塞纳河、装饰华丽的德维尔兰酒店,当然还有圣母院大教堂,圣路易斯岛是巴黎最风景如画的街区之一。沿着河岸漫步,感受你周围美丽的环境,一定要在巴黎著名的Berthillon冰淇淋店品尝到最好的冰淇淋。圣路易街离拉丁区、马莱社区和圣母院也只有一小段路。

玛莱区

玛莱区以其充满活力的咖啡馆生活、令人惊叹的购物和充满艺术气息的氛围而闻名,绝对是巴黎最好的社区之一。玛莱区位于巴黎市中心的右岸,是一个非常适合步行的社区,也是探索城市的理想家园。玛莱区最棒的一点就是它的多样性!历史上,这里是犹太人和艺术家社区的家园,丰富的文化交融使这个地区充满活力和热情。

巴黎

玛莱区有很多可看可做的事情,所以如果你想看到巴黎最热闹的一面,这里是最好的去处。这个街区的夜生活很热闹,有很多很棒的酒吧和咖啡馆供你欣赏。这里有大量的街头艺术,也有城市中最好的博物馆,如蓬皮杜中心和毕加索博物馆,玛莱是艺术爱好者的天堂。很可能是这个城市最时尚的地方,巴黎最好的购物中心也在这里。大庙街和法郎资产阶级街是精品店和设计师商店的所在地,也是时髦的巴黎人最喜欢的购物场所。

蒙马特

坐落在俯瞰巴黎的高山上,蒙马特高地充满了旧世界的巴黎魅力,绝对是巴黎最好的社区之一。尽管游客成群结队地涌向美丽的圣心大教堂,蒙马特尔还是设法留住了它的根,保持了村庄的气氛。从繁华的圣心区走一小段路,你就会发现巴黎保存最完好的秘密之一:真正的蒙马特高地!像拉马克街(Rue Lamarck)和阿贝斯街(Rue des Abesses)这样蜿蜒的鹅卵石街道上,到处都是当地的工匠和很棒的咖啡馆,在那里,你可以一边喝酒,一边俯瞰这座城市。

巴黎

蒙马特高地也曾是许多艺术家的灵感之源,比如雷诺阿和毕加索,他们曾把这里称为自己的家。一定要去Tertre广场,看看伟大的蒙马特尔艺术家是从哪里获得灵感的。在圣心大教堂后面的这个鹅卵石广场上,现代画家们正在创作和出售他们的作品。这个地区也有一些很好的博物馆,比如蒙马特博物馆。一座俯瞰着美丽花园和葡萄园的古宅被改造成了一座聚焦该地区历史和有影响力的人物的博物馆,绝对值得一游!

圣日耳曼德佩区

位于左岸的圣日耳曼-德-普勒斯体现了标志性的巴黎魅力,绝对是巴黎最好的社区之一。圣日耳曼-德-普勒曾经是爵士乐时代的中心,也是欧内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和西蒙娜·德·波伏娃(Simone de Beauvoir)等知识分子最喜欢的地方,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圣日耳曼,你可以在Les Deux Magots咖啡馆或cafe de Flore咖啡馆发现法国咖啡文化的起源,还可以在Chez Papa爵士俱乐部观看爵士表演。

巴黎

圣日耳曼大道(Boulevard Saint-Germain)两旁林立着奢侈品精品店、书店和许多很棒的餐厅,是下午漫步的理想去处。从塞纳河走五分钟就到了,沿着河岸有巴黎的书店。在这些摆着旧书、艺术品和小饰品的小摊上,你可以买到一些纪念品。必去的奥赛博物馆(Musee d’orsay)、可爱的卢森堡公园(Luxembourg Gardens)和拉丁区(Latin Quarter)也在步行距离之内。无论你决定在圣日耳曼做什么,我相信你会爱上这个标志性的巴黎社区。

巴黎

我对巴黎最好的社区的最后建议是奥伯坎普夫区。这个超级时尚、乐观的地区位于巴黎东北部,绝对充满活力。Oberkampf以前是一个工人阶级社区,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城市中最有趣、最时髦的地区之一。Oberkampf以其年轻的艺术和音乐场景而闻名,是巴黎夜晚外出的完美场所!去查本咖啡馆(Cafe Charbon)听一场音乐会,或者在Le Perchoir屋顶酒吧欣赏巴黎美景。

巴黎

在奥伯坎普夫,你可以远离市中心熙熙攘攘的游客,但也可以轻松地游览整个巴黎。如果你想吃一些美味的食物,千万不要错过巴士底的农贸市场,那里有美味的街边小吃和新鲜的食品。Oberkampf是一个步行探索的好地方,你永远不知道在这些街道上漫步会发现什么宝藏!

巴黎
想知道在巴黎吃什么?有太多的选择了。

然而,法国在美食方面的卓越声誉使外出就餐成为一种真正的乐趣。在地图上标出在巴黎吃什么可以带你去巴黎最好的社区。从传统的法国菜到北非风味的美食,巴黎在各个方面都有所体现。如果你正在寻找难忘的一餐,那就跳过锁链,像当地人一样享受这些巴黎美食吧。

1) 沿着圣马丁运河开斋

在Christophe Vasseur 's artisanal boulangerie Du Pain et Des Idees开始你的一天。这种巴黎主食供应乡村面包和传统糕点与梦幻般的内饰匹配。

黎巴嫩

2)在Miam Miam餐厅吃超大号三明治当午餐

巴黎

十多年来,阿兰·鲁塞尔(Alain Roussel)一直在巴黎玛莱区(Marais)中心的红豆市场(Marche des Enfants-Rouges)烤他的招牌三明治、薄饼和法式长煎饼。

3)探索法国-阿尔及利亚美食

晚餐来的时候,尝尝经典的鞑靼牛排,配上滚烫的柚子煎蛋饼。

巴黎

那你什么时候想去巴黎吗? 快告诉我们啊!!

喜欢这个文章吗?那关注我们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