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2020成都周边游丨新年,用心的礼物,才有温度!

天数:3 天 时间:12 月 人均:800 元 和谁:情侣

在凛冽的冬日下,彭州小鱼洞的天气依旧保持着它美好的状态。

时而薄雾冥冥,世界瞬间悄无声息,温柔至极;

时而碧空如洗,在这里呼吸是一种享受。

小鱼洞里的“心语星宿”泡泡酒店,作为山水画境里的一员,成长得愈发可爱。

盼望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而在“心语星宿”泡泡酒店的美好生活,也将翻开新的篇章。

告别2019,迎接2020年第一份新年礼物,承载最诚挚的祝福

熟悉“心语星宿”泡泡酒店的粉丝们都知道,在泡泡酒店的每一天,都是闪着星光的回忆。而这些在山水里的美好生活,离不开“泡粉们”的共同参与和创造。

四季更迭,不同的季节,或静,或动,或欢乐,或温暖,心怀美好,爱好纯真自然的你们,是泡泡酒店茁壮成长的动力,让泡泡酒店更加生动,充满人情味。

忙碌了一年的你,值得拥有一份用心准备的新年礼物。

2019年12月24-25日(平安夜、圣诞节)、2020年1月1日-1月3日以及春节期间1月25-1月30(正月初一到周六),入住成都彭州小鱼洞“心语星宿”泡泡酒店的住客,将收到由泡泡酒店精心准备的新年好礼一份,里面承载了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希望收到礼物的你们,像泡泡酒店所在的这片星空一样,在新的一年中,闪闪发光,活出最真实的自己,让快乐常伴你们左右。

而入住“心语星宿”泡泡酒店的你们,也将享受到亲近大自然的感动,让清晨日出的第一缕曙光、夜尽入眼帘的浪漫星空,成为你2020年第一份难忘的体验。

在许愿树下许愿,赢取2020年的最佳好运

许愿树作为人们心愿的寄托,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代表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承载着无数渺小却伟大的愿望。

新的一年,成都“心语星宿”泡泡酒店则为住客们搭建一颗精神之树,将许愿的世界铺满泡泡屋,不论大小朋友都能在这里写下新年的心愿,挂在许愿树上,一起描绘出未来的样子,许愿树说不定还会讲给星空听,帮助我们赢取2020年的最佳好运。

等春节过后,“心语星宿”泡泡酒店的专属管家会代为保存愿望,将这一份份注入期许的愿望放入许愿瓶,等到再一次过来泡泡屋相聚时,就能再次打开许愿瓶,看看我们当初的愿望,是否实现了呢?

当然,“心语星宿”泡泡酒店的“魔力”不仅于此,这里的每个房间对应一个不同的星座,每打开一间都是满满的惊喜,满足星座控的所有幻想。

房间配备全智能化星级设备,动动手指躺着就能掌控房间一切,满足住客的不同需求。而屋里近270度的透明棚顶,让你与自然的距离接近为零,伸手即浩瀚天空,星辰大海,瞬间将你拉进另一个平行时空。

用这份特别的礼物,表达你的温暖与亲密

手作是一场关于生活的艺术。许多人在手作中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作品本身被创造出来的喜悦,更多的是恢复每个人对物品丰富的感受,从而寻求并坚持自己内心主张的生活方式。所以,自己手工制作的礼物,才会比一般的礼物被赋予更大的价值和意义,这一份礼物里面承载的不仅有双手的温度,还有平凡生活里的美好追求。

这次“心语星宿”泡泡酒店的新年活动,以此为主题,就让我们亲手为家人、朋友做一件2020年的新年礼物,把好久不见的想念,装进其中。

崭新的岁月即将开启,成都“心语星宿”泡泡酒店将继续陪伴住客们,一起回归生活的自然面貌,回到那些简洁而感人的生活现场。

2020年,让我们在成都“心语星宿”泡泡酒店,满怀着温情和爱意,一起用最真挚的祝福,致敬美好,迎接美好。

摄影:乔刚、海子、陈凯、蓉城布衣、Boa、图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