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他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他好玩

情迷 柬埔寨 ,从牙牙学语的孩童,到步履蹒跚的老人,看到我手中相机抬起的那一刻,露出的都是真诚的笑容。还有那令人惊叹的宏伟宫殿、荫翳蔽日红树林,不知藏匿了多少古老传说。偷闲于一张张质朴的面容,惊叹于雕梁绣柱的 金边 皇宫,沉醉于 中南 半岛的落日夕阳,Z6每一次快门闭合,定格的都是独一无二的绝美瞬间。回看相机中的视频、照片,只想旅行的时间能长些,再长些……

柬埔寨

豆蔻山以东,有高棉大地。这个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却有着微笑千年的石像,静静就此隐没在丛林秘境。

一个离我们很近的国家,似乎对他很了解,仔细想想又很陌生(除了 西哈努克 亲王,哈哈哈哈)

作为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却有着扶南、真腊、吴哥等响亮名号。吴哥王朝为鼎盛时期,国力强盛,文化发达,创造了举世闻名的吴哥文明。

9月初,@你好我是笑凡 与搭档有钱有闲又有颜的@祝昭飞-Feizz 【微博可以关注我们】前往劳拉曾经探索过宝藏的神奇国度 柬埔寨 ,在这次旅行中被当地人的笑容和热情所感染,可爱的小孩子、富有朝气的年轻人、壮观的宫殿、神秘的传说和迷人的红树林,我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太多美好的画面,并剪辑成这部行摄短片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为了旅行的轻便,这次只带了尼康Z6和大疆御2

相机和我们会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