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行走在路上 吉隆坡 普吉岛

于哦哦

跟我老公说 咱们今年去西藏吧 年假五天 赶上节假日去 差不多够用了,他说 ‘恩,去’ 等到最后我要开始计划订行程了,‘他说咱们还是别去了 我真怕高反 还是去海边吧’........之后想了想,让他跟我一起去西藏肯定我也玩不痛快 所幸从了他!

纠结很久 去哪里 ......

不想抱团 口语要命 又是个吃货..

最后决定马来和普吉

先来照片

01关于签证:

泰国免费签证到八月底  马来签证 300*2

02关于机票:

北京到吉隆坡 廉价航空直飞和中转的价钱差不多,都是600多。

我选择中转,找了个停留时间长的, 这样中转地能玩一下,坐飞机的时间可以平均下 也不会太累。

在携程翻一翻  中转昆明 停留23个小时(北京6:20到昆明10:00)

第一次订廉价航空  头一天被通知航班取消  还好订的房子可以免费取消  经携程处理航班时间改到了 7:55

在说说回国机票,订完了 才发现是马航 而且没有托运  庆幸的是我们的箱子都是登机箱 ,以防万一  还是单订了个托运,我在携程看了看20kg托运的价钱是432元  马航上订价钱要便宜   310左右 。

03关于住宿:

昆明入住 :1晚  昆明长水机场万金安酒店(毕竟是经停地 ,就住一个晚上 怕拿着行李麻烦,所幸找了机场附近的酒店   酒店提供免费接送机服务 )

吉隆坡入住:3晚  吉隆坡中转酒店(唐人街地区 周边交通便捷 、但如果喜欢逛街 我还是不太推荐这里  还是住武吉免登或双子塔附近要方便   )

吉普岛入住:5晚  普吉岛尼帕度假酒店(酒店位置 相对偏外一点点   周边卖东西相对要比酒吧街要便宜  酒店提供租车服务 摩托车300珠  外边200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