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9.09.29

畅游神秘的普吉岛

要说最受游客喜爱的 泰国南部 岛屿,那 普吉岛 必须榜上有名啊!因为 普吉岛 除了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之外,还有许多独具中马泰特色的景点。

另外 普吉岛 还有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夜夜笙歌。这让一年四季来 普吉岛 的游客络绎不绝,因为这里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精彩!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如果您还没有决定到哪里度假的话,那不妨来看看美丽的 普吉岛 吧,保证会让您流连忘返!因为除了能够亲近大自然,大海和高山之外,您还可以在度过愉快的假期之后,还可以充满满满的战斗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之中,真是一举两得呢!

神仙半岛,观看日落的绝佳之地,拥有世界上最美的落日!

迈考海滩是一个美丽干净且非常安静的海滩。

普吉岛 的中葡古镇,如果不来打卡,那简直是一大遗憾啊!

查龙寺,古沽寺,来 普吉岛 的游客必须参观的景点。

如果您想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或是您乘坐的深夜航班,那么寻找一个方便舒适的酒店入住,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您想要入住一个风景优美,距离机场的不远的酒店话,我可以给您推荐一下这三个酒店,保证您会在这里度过一个非常愉快的假期!

如果您计划家庭轻松游的话,那 普吉岛 万豪温泉酒店( JW Marriott Phuket)将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普吉岛 万豪温泉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享有美丽景色,靠近海边,靠近 普吉国际机场 ,出行很方便。万豪温泉酒店位于迈考海滩,以安静而闻名。因为迈考海滩是国家公园的海滩,所以这里很安静和干净,而且不会有任何的商业色彩,非常 适合悠闲游。万豪温泉酒店四周风景优美,服务完美,设施体贴。酒店有水疗中心,健身中心,游泳池,桑拿房等等,这只是一个非常小的一部分。如果您还想让您的假期更丰富多彩的话,可以进入酒店的官网 ;查询相关的资料。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另一个非常著名的酒店,在 泰国 很多省府都有连锁,那就是 普吉岛 阿卡 迪亚奈松海滩铂尔曼度假酒店(Pullman Phuket Arcadia)。酒店非常靠近 普吉岛 国际机场,走路只需12分钟。如果您不想住太远酒店,那 普吉岛 阿卡 迪亚奈松海滩铂尔曼度假酒店将是不错的选择。酒店位于安 达曼 海,海水清澈见底的,可以看到360度全景海景。这里属于私人海滩,非常安静,房间有楼梯可以直接走到海里。酒店装饰非常现代化,绿意盎盎,给人一种舒适之感。酒店全部有277间客房,查询更多信息请登录酒店官网

我要给大家介绍的第三个靠近机场的酒店就是— 普吉岛 万丽度假酒店(Renaissance Phuket Resort)。这家五星级度假酒店,装修精美且时尚,在酒店的每个角落都拍摄别致的照片。 普吉岛 万丽度假酒店位于 普吉岛 顶部的迈考海滩上,海滩非常安静,适合蜜月旅行或想要放松身心的客人。因为这里非常静谧,如果您不喜欢像 曼谷 繁华的闹市,那这里将是您不二的选择呢。最重要的是,酒店内部的设施非常完善,而且服务非常完美体贴。酒店还提供机场接送的服务。客房共有6种类型,豪华房/R豪华房/ 一卧室套房/ 一卧室泳池别墅/ 一卧室海滨泳池别墅和复式海滨别墅。如果您喜欢哪种房型,可以登录酒店官网 ;进行选择哦。

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们下篇游记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