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2020舟山普陀山朱家尖最新最全旅游攻略

天数:3 天 时间:7 月 人均:1000 元 和谁:和父母
东极岛风景区

7月份和表弟表妹家一起去 舟山 普陀山 玩,主要是表妹刚考完玩,一方面散心,一方面在成绩出来之前去烧个香,哈哈。这趟短途旅行感觉很愉快,写个简单攻略分享给大家~

交通

目前 舟山 还没通高铁,已经在建,预估到正是通车还需要五六年。 有 普陀山 机场,可以乘坐飞机过去,也很方便。 普陀山 是 舟山 最主要的景点,先到 朱家尖 ,再从蜈蚣峙码头坐船上岛再上山。 朱家尖 还有南沙海滨浴场,沙雕艺术广场,大青山、乌石塘等其他景点。自驾也是很多家庭团体出游的选择。

住宿

我们一行十几人,家庭出游。提前在AIRBNB上预订了 朱家尖 的花园别墅,一眼看中洒满阳光的花园。客厅里还有高清大屏幕和KTV设备,也是第一次和这么多亲戚一起唱歌,热闹、有趣又温馨。房 东阿 姨人超级棒,非常和气,给我们做了 舟山 的海鲜,一大早她去买回来的当天新鲜海鲜,为我们烹饪。每个房间都独立卫浴,这次吃的住的真是很开心~~~!